large_meitu_1  

我还活着!!还活着!!

金明洙张开双眼用力的喘气着,胸口的起伏证明着他真的还活着,太好了!一切都结束了。
他任务终于都完成了。

他开始打量他现在的地方,多年的经历告诉他,对任何事都不要掉以轻心。

是个普通的家,不过这地方好像离首尔有点远。

他站起身来,往外一看,是毫无止境的雪地。
"你..."

金明洙听到声音的出处就立马下手把小男孩的双手反夹着,

"唔...痛..."小男孩哭着脸皱着眉头。

"对不起。"金明洙立刻放开双手。

小男孩穿着大大的米色毛衣小小的手正甩来甩去煞是可爱看来真的是弄疼他了。

小男孩望着金明洙的视线停留在自己的毛衣身上。
他,很冷吗?

小男孩想也不想的脱下毛衣,提在金明洙面前。

"没关系。借你穿,刚刚一直躺在外面很冷吧。"

"不用了。"金明洙看见小男孩脱了毛衣只穿这一件小衬衫一定比他更冷吧。
他怎样从小都受过训练这点冷不算什么。

"那要喝点粥吗?刚刚煮..."

"我想我要离开了,谢谢你救了我。"金明洙也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就抱着伤离开。

"不用客..."

怦!

这关门声格外的大声,像打在自己的心上。

成钟啊,今年的新年又得自己度过了吧!

他揉着挂颈间上的玉。

浩沅哥,你到底几时才能带我离开这里。

虽然有点丢脸,但金明洙还是返回小男孩的家。
这天气跑出去应该更危险吧。
小男孩倒是没在取笑他,拿了个布垫
盖在明洙身上,添了一碗热腾腾的粥给明洙,两眼晶晶的望着金明洙。
金明洙倒是不好意思起来,随口找了个话题聊聊。
"你叫什么名?"
"李成钟。哥哥呢?叫什么名?"
"金明洙。"
"那明洙哥,明天雪停了就要走了吗?"
金明洙头也没点完成钟就立刻拉住金明洙的手,眼眶里盛满了泪水却执意要望着眼前的男人,
"可以..可以带我去首尔吗?"
"对不..."
"没关系.."成钟像泄了气的娃娃一样低下头,刚刚好像消耗他所有勇气,"我就知道不行。"
金明洙看见小男孩这样心里好像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拍了拍小男孩的头却把男孩的泪水打了出来掉在自己身上的布垫上。
"别这样去睡吧。"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