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612389-1080582513_n  

虽然金明洙拒绝了成钟,但成钟却好像没那么容易死心。

一直扁着嘴巴,哭着小脸,不停"哥哥,哥哥"的苦苦哀求着,最后还拉着金明洙的衣角。

最后明洙还是妥协了,毕竟人家也救过自己一命。

金明洙一早起来,就看见成钟顶着黑眼圈,抱着小小的行李等着金明洙了。

看来他还真怕自己跑掉了,不过他的确有这种想法,不过就只是想想而已。

 

 

两年后

 


"呀!!李成钟!"金明洙大半夜就追着李成钟跑...

自从辞掉警察这份工后,领着不少的薪水和以前做卧底赚到的钱开了个甜品小店,当然对甜品一窍不通的金明洙根本没有这种想法,只想安安稳稳的那这些钱过一辈子就算了,这个主意是成钟提出来的,总不能一辈子这样懒懒散散的过着。

 

"明洙哥,明洙哥",李成钟露出求饶的样子,想挣开金明洙。

 

"呀!不是说过了吗?!他不是李浩沅,他是HOYA,人家可是从美国回来的,早就不认识你了,把他忘了吧!"边说边把李成钟拉进车内帮他扣上安全带,"你到底要说几次才明白!"

 

"所以才要让他记得我啊!"成钟抱着粉色的可爱饭盒,"而且浩沅哥就算忘记我了,也没有讨厌我啊,我还是有机会的。"


"神经病。"

 

"明洙哥,你几时发现我跑出来的?"


"怎么?想着下次怎样再跑出来吗?那么晚跑出来你就不怕吗?这里可是城市,你没看报纸吗?"

 


"知道啦!明洙哥。"

 


"走了啦~再不回去又要被那位老人念了。"

 


李成种捧着小脸蛋,晃着小脚坐在蛋糕店等着客人。
斜眼一望果然金圣圭还是一如往常的躺在桌子上睡觉,这老人的人生从和自家弟弟一起做卧底结了个大案后,就开始一点人生乐趣也没了。李成种无奈的摇了摇头,这.....这是什么,啊!!好恶心啊!!


"圭哥,快醒来!!"

 

被惊醒的金圣圭吓的从椅子跳上,"怎么了,怎么了?"

 

"口水,口水,擦一擦!!"

 

 

"呀,李成种....现在这种时间没什么人的"金圣圭软软地说着,好像刚刚是在梦里和他说话似的,找个位子又继续睡觉了。

 

李成种无语的望着这个哥哥,看来今天又是自己看店了。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