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tu_1_meitu_1  


"刚刚那个小可爱是你的粉丝"南优贤无奈的叹了口气,"都是你啦~要不是你抢走了我的风头他们可能还会望我一眼。"

 

李浩沅像没听见似的低着头吃饭,"今天晚上要回家懂吗?"

 

"不会吧~他们又来那个家庭会议啊!你都不会烦吗"

 

"他们是我爸爸妈妈,怎么能嫌他们烦。"

 

"唉~你刚刚回来不知道,他们要是知道你和我是同一类人就不会像现在带善意的帮你相亲了。"

 

"你说什么,阿姨他们都知道你是同性恋?"

 

南优贤开始用筷子往饭菜里剁想要把他们剁成饭碎似的,"都不知道怎么搞得,老是推一堆恶心的女人给我,就是这样害我小狐狸好像误会我了~"

 

"什么你的小狐狸,连人家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话说人家都可能不认识你呢~"

 

"不,我总觉得下次会在遇见他的。"

 

 

 

 

 

南优贤穿着黑色帅气的西装,坐在华丽的沙发上狼吞虎咽的吃着法国餐,看起来有点好笑,李浩沅故意踩了踩南优贤的脚,"法国餐都能被你吃成这样太厉害了你~"

 

南优贤抹干净占满油渍的嘴巴,"谢谢夸奖~"

 


坐在南优贤对面的女生似乎非常不满意,"吃完了吗?"

 

"说真的一点也不饱~"

 


"那自己慢慢吃我有事先走了。"说完女生双手用力拍着桌子站起身,"就跟伯父伯母说你不是我喜欢的型~"很潇洒甩头离去。

 


"南优贤真有你的。"李浩沅竖起大拇指,感叹着。

 

 

"你呢?伯父伯母们可不是那么好对付,而且他们对你还有一丝希望~"

 


"还能怎样,就说对不上眼。"

 

 

"你还是找天告诉伯父伯母吧~总不能一直让东雨哥受委屈吧。"

 


一提到张东雨,李浩沅眉头似乎皱的更紧了,南优贤推了推李浩沅,"好了,我知道你也很苦恼。"

 


"我先走我约了东雨哥。"

 


"什么?那么晚还约东雨哥,你到底有什么企图啊。"

 


李浩沅拿起自己未用过汤匙敲南优贤的脑袋,"你的脑袋都装了什么?"
随手拿起背包离开了

 


"李浩沅,痛啊!!"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