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ungyeol  

金明洙到至今仍然无法忘记李成烈当天边哭边推开自己样子,虽然很可惜失去了一个家教的学生,但是比起这个他更是担心这个突然反常学弟。

后来就连自己花了一个月存回来买的手机也突然不见
伤心好几个月。

李成烈是他大学时为了赚钱时,朋友介绍的家教学生,他第一次来成烈家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好像在皇宫一样大,来到成烈的房间也有点恍然,虽然蓝色墙壁看起来特别亮眼,但房间太大
看起来很空,因为成烈房间除了一个吉他,king size 的床和一个大书桌,就没了。这一点不像有钱人的房间啊。。。金明洙有一瞬间想回头再次打开这房间的门看看是不是多啦a梦的随意门,进到了其它家的房间。
成烈刚冲凉出来就看见明洙皱着眉头,
成烈跑去明洙面前,伸出手笑着露出牙龈经典的笑容,声音有点大的说,你好,我是李成烈。
哦,我是你的家教老师金明洙。
嗯,我的数学成绩就靠你了。。
成烈装出一副可怜状,本来严肃的金明洙也忍俊不住被逗笑了。
李成烈看见眼前面瘫终于笑了,有点傻气的扰了头。
金明洙觉得很奇怪,一个那么活泼的人为什么会把自己的房间弄的空荡荡的。
金明洙也不好意思过问,打开数学课本专心开始教学。
房间里时不时有金明洙暴走的声音呀,李成烈,你有没有搞错,你中三是怎么考上的?
"
李成烈,我说过多少次了,sin 90°的上面,要我说多少次啊。
呀,金明洙我也很懊恼啊,我就是记不住啊,你说怎么办啊!李成烈一脸沮丧
金明洙叹了口气,从书包抽出彩色的小纸条。
这些小纸条,贴在墙壁上吧!金明洙撕开蓝色的小纸条,写下李成烈记不住方程式。
这些,李成烈拿着这些像小女孩的东西出现在金明洙的书包上憋着笑,把目光转移在金明洙俊秀的脸上,李成烈觉得自己好像在发梦,他朝思暮想的金明洙坐在他面前好像有点在做梦一样。
他眼睛亮晶晶的一直瞪着金明洙看,因为一直和自己讨厌的人住在一起,一向习惯摆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和当作身边没人,在别人面前都是冷冰冰的李成烈却没想到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却变的像白痴一样对着他傻笑还有不自觉的吐出苦水和大咧咧的个性,想想还真不可思议,要是给东雨哥发现一定会觉得自己疯了。
我说李成烈。
恩。
你可不可以一直看着我啊。
李成烈觉得自己的脸颊突然变热,是怎么了?
李成烈想站起来去拿冷气遥控器,因为有些心急,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呀,李成烈,金明洙站起来扶起李成烈,你怎么连走路都会跌倒。
没有,想去开冷气。
为什么?
很热。
热。。明洙突然靠近距离,手探探成烈的额头,清爽的语气撒在成烈的耳畔,你都不觉得冷吗?
什么啊,哪里会?成烈也不知道自己怎样语无伦次的回答了。
可我有点冷呢~金明洙摇了摇头,扶起李成烈,坐回原位,今天天气有点转凉了,而且你不觉得你的房间冷清清的吗?
冷清清?
金明洙抚上李成烈的手,手也是。

李成烈到现在还记得

金明洙抚上他那即使在酷热夏天也冰冷的手

竟然会温柔起来

 

即使他知道他永远都摆脱不了憎恨他的后母的束缚

总有一天金明洙会被他后母逼着离开

但至少在他离开自己之前

让自己好好贪恋一下他留在自己身边的感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李成烈 吐司CP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