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    

“hoya!!“
知道南优贤又在抽风压根没回头,坐在操场上阶梯心情好的手指在手机上滑啊滑。
“你说我要这样才能引起小狐狸的注意呢?“
“为什么他就好像没有反应?“
"是吗?"Hoya也开始懒得理他了敷衍的回应了一下他。
"我说优贤啊"
“恩“
“那个,“手指指着坐在对面阶梯的男孩扫着自己看来是刚染不久的红发,似乎很不适应。
“小狐狸!!!!“
“呀!“Hoya快受不了南优贤抽风过头时老是不经意做出丢人的事用力的按着南优贤的嘴巴,“这里不是你家!!“
“有什么关系你看你看小狐狸看到我了更我招着手呢!“
“你是因为他才来的的吧!“
“嗯嗯,你看我的小狐狸染了红发了呢~“
“好啦,知道了,我又不是没看到。“
“这次我一定要问到小狐狸的名字,你就自己回家吧。“
“mo?南优贤等下的不是要和你们父母吃饭吗?“
“什么?Hoya你也可以在单纯一点,吃饭?咱们不是每天都在吃饭吗?为什么今天要穿的那么慎重去吃饭啊?“
“你是说他们要带我们去相亲?为什么不告诉早告诉我啊?害我浪费了和东雨哥的时间!!“Hoya抓起包包,他现在真的不想在浪费时间一分一秒也不想,最近他的东雨哥真的很别扭让他很不安心。要想想怎样逗东雨哥开心才行。

“你来这也是来看球赛的?“小狐狸看着这个凑过来的南优贤,看着他笑眯眯的觉得特奇怪的。
“爆米花来啦~“
“Hi,成钟“
“优贤哥,你也来看球赛吗?“
“对啊~“
金明洙从手接过成钟的爆米花,带着不友好的眼神盯着南优贤,可南优贤压根没望金明洙还是说他现在只看见成钟和小狐狸这两个美人。
球赛结束
南优贤笑嘻嘻的抱自己的包包,向金圣圭比了个哈特,就溜走了
这人在搞什么啊?
一直望着圭哥。

刚刚醒来才刚刚刷完牙张东雨就被Hoya上他宝蓝色的,张东雨才清醒,他被Hoya脱拉到购物中心,张东雨挣大眼睛,发现自己出门前根本没整理自己,他站在一个名牌商店外用玻璃的反射镜照了照看见自己的样子正想跑走,就被Hoya抓住领子。
“张东雨你想干嘛?“
“我这样子怎么见得人。“
“呀,张东雨,你听着,不管你变成怎样,我都不会嫌弃的。“Hoya双左手拉起东雨的右手
“我们进去吧!“
东雨笑了笑,再用力抓紧Hoya的手,对啊,有什么好丢脸的,他打从Hoya和在一起后,他就不怕被别人指指点点说是同性恋。

“金明洙星期日呆在家睡觉,你也太没营养了吧。“金圣圭随手拿个大枕头一直连续攻击这个越看越帅的弟弟。
“哥,你就绕了我吧,我刚刚不是陪你看足球了啊~“
丢多几个枕头在自家弟弟帅气的脸上后,气就开始有一点消了,开始拉着成钟跑去房间闲聊了,金明洙望了一眼成钟的房间,摇了摇头,难道他哥觉得自己很营养吗?
“铃铃铃“
金明洙有股冲动想把电话丢去窗外,可看了看萤幕出现的名字,金明洙愣着久久反应不过来。----张东雨 他还记得?


Hoya看着走神的东雨,有点疑惑。
“怎么了,东雨。“
“没...没事。“
“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没有,"东雨把长长的刘海别开,扣上Hoya的肩膀,“为什么一大清早把我拉我来这里
“没,就想想我们很久没有那么逛街过了~“
“对啊~自从从美国回来后你也天天忙着管理公司,哪有甚么时间逛街啊~“
“也对~"Hoya看着又恢复没心没肺大笑东雨让Hoya又开始疑惑,刚刚东雨看着日历喃喃自语地说出那个男人的名字----金明洙 他到底是谁啊?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