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ed Light
停滞的时间中 你独特的香气
如同无法醒来的梦境 渐渐深陷其中

The Green Light
已经疯狂的我 是否该向你奔去
爆表的心跳声 只为你跳动着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s Stars
如同见到太阳的星星
围绕在你的身边 不顾炽热也要向你靠近
终于能够抱着你
(Holding Your Heart)
燃烧出耀眼的光芒
We Live for this love
(Nanana nana nanana)
We Live for this love
(Nanana nana nanana)
We Live for this love

The firelight
被燃烧的眼神禁锢的瞬间
唤醒我的那一吻
让我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s Stars
如同见到花瓣的蜂蜜
围绕在你的身边 毫不犹豫的靠近
终于能够拥有你
(Holding Your Heart)
飞上云端
We Live for this love
(Nanana nana nanana)
We Live for this love
(Nanana nana nanana)
We Live for this love

I`cant get enough
I`cant get off of your love
没有你的爱我无法生存 我已经中了你的毒
眨眼之间
I`m by your side
亲吻你I feel so high

We Live for this love
你就是solar system
我是属于你的shooting star
被你吸引 无法拒绝的black hole
It`s automatic systematic in this universe
我被你吸引 无法拒绝的black hole

Everytime I count 1 2 3
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世界停了下来
跟随跳动的旋律
We Live for this love
(Everytime I count 1 2 3)
We Live for this love
(我们不停地梦想着爱情)
We Live for this love

任何时候从梦中醒来我都在你身边
不要害怕 握着我的手 让我来守护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