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dow, Shadow,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Rainy Cloudy No light Darkness Day N Night 你离开了
那时开始 也许 Maybe 我已经不复存在
Back in the day 晴朗的天气 华丽的火光
常伴你左右 我也在那里
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Give me the light, light, light. You are ma, ma, ma sunrise
失去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你是我的终结You’re my last(无论何时 You’re my last)
就算你是焰火 我也要纵身跃入
赶紧抹去 那将天空染黑的 你我的离别
让我再也无法靠近 让我再也无法注视你 想停留在你的身边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恳切地渴望 让我回到那灿烂的时候 请容许我归来
曾经像影子一样 曾经被你美丽的笑容照亮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Early in the morning 今天果然也 The sun is hiding (Oh Oh Oh Oh)
光芒消失 并带着你到了远方 Cause I’m shadow
Give me the light, light, light. You are ma, ma, ma sunrise
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
你是我的终结You’re my last(无论何时 You’re my last)
就算你是烈火 我也要纵身跃入
赶紧抹去 那将天空染黑的 你我的离别
再也无法靠近 再也无法看见你 我想留在你的身边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恳切地渴望 让我回到那灿烂的时候 请容许我归来
曾经像影子一样 曾经被你美丽的笑容照亮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Erase erase 忘掉 抹掉 现在 此刻 憎恨 厌恶
Fall fall falling down faded faded faded
I’m Not a vampire not a night ghost
在黑暗中呜咽 呼唤着你的名字
等待着 我们重新在一起的时刻
Cause a shadow, shadow, shadow
Oh 忘记你 是我一直想要擦掉的事
赶紧抹去 那将天空染黑的 你与我的离别
让我再也无法靠近 让我再也无法看见你 想停留在你的身边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恳切地渴望 让我回到那灿烂的时候 容许我的归来
曾经像影子一样 曾经被你美丽的笑容照亮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