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tu_1_meitu_1  

 

"新生,你不是读经济学的吗?"张东雨一打开门就看见李浩沅坐在舞蹈室喘着气,是刚刚跳了舞完后的样子。

 

"没就是..."

太沉闷了,

被逼来到这个不熟悉的城市读着自己不喜欢的专业,

又面对一堆死沉沉的书呆子总是拿着本书看,

话说浩沅连自己的同坐也没看到他正面抬头看过他。

在这样他会被这城市逼疯了。

 

 

放学后外面下起大雪了,

怎么看也这天气好像和自己的心情一样,

一样沉闷,

一点想宿舍的欲望都没有,

突然停下了脚步,

也不知道自己竟然站在舞蹈室前,

后来就不直觉的进去。

 

 

"你好~我叫张东雨"

 

"你好~我叫李浩沅"

 

第一次见面用那么过于俗气的开场白两人还是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笑了起来。

 

 


 

 

 

"李浩沅,怎么今天那么久?"张东雨打开门插着腰望着这个迟大到的人

"对不起啊~东雨哥~"

"好吧,从实招来去了哪里?"张东雨双手遮着门口没打算那么轻易的放李浩沅进来。

"我妈安排我去相亲了。"

 

 

饭桌上的菜饭都吃光了,张东雨还是一句话也没有说,李浩沅开始后悔在张东雨嬉皮笑脸的逗着他是把真相说了出来,时机不对。

 

"东雨哥~"浩沅从后面紧抱着正在洗碗的东雨。

 

"浩沅啊~出去坐坐先,待会洗完我再出来。"

 

"东雨哥,不要吓我!"听出东雨哽咽的声音,浩沅更心急了,"我下次就跟他们说清楚,我不会在相亲了,我发誓!"


"李浩沅,你好烦~等我洗好碗先再说好不好。"


"好啊,不过等你洗好碗了,我们说完后,时间也不早了吧~我去整理床被,今晚就和哥睡,你说好不好啊~"

 

"知道了啦~今天你就留下来。"拽了拽浩沅因为兴奋而越抱越紧的手。

 

"你说的哦。"说完就立刻松开双手像个小孩一样跑到东雨房间里找棉被了。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