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ungsoo_by_risaz-d6l9bnc_meitu_2  

李成钟打开窗口吐了一口气,
吸了吸鼻子,擦了擦有点红肿的双眼,发誓再也不去那里了。
今天也一样,圣圭哥说今天会他用高价卖出去屋子开趴。
成钟拒绝了,圣圭哥也没发觉什么,毕竟成钟本来就不喜欢去多人的地方。
成钟又躺再躺在纯白色床上,颈项挂 儿着紫蓝色的玉,显得特别耀眼。
成钟拉开抽屉,拿出日记本抽出昨天在圣圭哥刚卖出的新家打招呼时,在东雨哥房里偷出来,是一张东雨哥和浩沅哥的合照,从照片里的亲密程度看得出他们不可能是什么朋友关系。
在三年来成种不记得自己是怎样熬来的,直到明洙的出现,哀求着他来到这个城市,然后又遇见他,他才终于熬过那段时期了。
可惜,
浩沅好像没感觉一样,
像遇见好朋友一样,
就像这三年以来都是他自作多情一样,
那些爱护都是假的吗?
那些承诺都是假的吗?
原来一切都是骗人的。。。
这么可以这样,成种不信自己的浩沅哥就这样对他。
那个说一辈子陪在自己身边的人现在竟然拖着别人的手,亲着别人的嘴。
骗人的,一切都是假的,成种拿起照片把浩沅哥和东雨哥撕成一半。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金圣圭用暧昧的眼神盯着成烈和明洙。
“难怪我弟弟出来之后没有找交往对象原来你已经心有所属了。“
“哥,你在胡说甚么啊?“
“不是吗?成烈你不知道那时说你会来是你知道明洙有多紧张吗?东西也不理扔给我跑去你们的家。。。“
“是吗?“成烈傻乎乎的笑着,躺在明洙怀里。
“成烈脸红了哦“
“我...我哪有!“
“好了,哥别闹成烈了。“
“呀,你这小子开始帮成烈说话了啊!“圣圭咪起小眼睛,“还说不是喜欢成烈!“
“哥!“
“好了啦,“圣圭伸了个懒腰,“成烈也累了,东雨哥刚刚说有事要出去不回来了,你会照顾照顾成烈吧。“
“知道了,哥也快睡觉吧,黑眼圈大的。“
“呀!你这臭小子!“
“好啦!回去睡觉吧!“

“明洙哥真的会留在这里陪我吗?“成烈拉着金明洙的衣角有点不可思议的问道。。

“对啊,要是留你一个人在我可不放心呢。“
“其实也没关系这些年来我都习惯了。成烈又闪闪眼睛,露出牙龈的笑着,“只要会回去房间就行了,厕所的方向也知道在哪。“
明洙不由自主的抬起手轻抚着成烈苍白的脸,成烈有点惊吓的往后退,脸蛋红的像苹果一样,成烈有点不好意思的转过头,“我有点累了,想睡了。“
“好,“明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为什么发生这种事时他却不在他身边。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