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tonight-1

 

Tonight, such a beautiful night, sing with me now, 2011 follow me

G-dragon) big bang, big bang, we're back again one more time, say
no way, no way 太容易了,就算留下也无妨
T.O.P) big bang, big bang, don't stop let's play, ok, ok, go, go, go

G-dragon) 我好像疯了,也好像累了
不对,应该是厌倦了,早就觉得无味了
无法对一个女人感到满足的 bad boy, but I'm nice
不能跨越,无法克服 let me blow ya mind

T.O.P) 究竟是从何时起,变得毫无感情的我们
现在就像是消了气的可乐
变得毫无感觉的我们,注视彼此的眼神
我不想再被那样的爱情给束缚 don't wanna try no more

* 找到了你,喔耶喔,在那照耀著我的月光下
找到了你,喔耶喔喔喔,尽管不晓得尽头在哪里 hey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我依然不懂爱情,在这个独自怜悯自己的夜里

胜利) 我害怕会让我受伤的离别 (so what, so what)
又想念我们相遇的那个瞬间 (no more, no more)
依然对这种心痛感到陌生,让我想要逃避
but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girl, girl, girl

大声) 拖拖拉拉的个性 say no 用冰凉的唇将你冰冻的我

G-dragon) take ma soul, take ma heart back 全新的心动 get that
爱情并不适合我 don't think too much, it's simple

* 找到了你,喔耶喔,在那照耀著我的月光下
找到了你,喔耶喔喔喔,尽管不晓得尽头在哪里 hey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我依然不懂爱情,在这个独自怜悯自己的夜里

太阳) 再见这样悲伤的话语,遮掩了黑暗的影子
在我的内心深处,已经被遗忘了的对你的记忆

找到了你,喔耶喔,在那照耀著我的月光下 (在那月光下)
找到了你,喔耶喔喔喔,你,喔 baby 尽管不晓得尽头在哪里 hey (不晓得在哪里)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我依然不懂爱情 (不懂爱情) 在这个独自怜悯自己的夜里

找到了你,喔耶喔,在那照耀著我的月光下
找到了你,喔耶喔喔喔,尽管不晓得尽头在哪里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