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6553418-2144877991

 

不要抱歉
恶毒地抛弃我 离开我也可以
若你想要的话 好吧goodbye
但我的心不是到此就放下
我的爱会赢

 


Ah-i-ya 先走吧
Eo-gi-ya Di-yeo-la-cha
Eo-gi-ya 会追回来
即使暂时走在前面
我也会跟随着抓住你

 


守护着她
让她无法忘记我
我的爱人所在的地方
我会前往 直到尽头

 


RAP:忘记吧 捧着
在离别说话面前停顿的心 跪下来的我
走开吧 拖走被腐烂木柴般的悲伤烧伤的我吧
你冰冷的心
为何还会令我的心每日在悸动和徘徊
走下去 爱又再令我变得牢固

 


Ah-i-ya 先走吧
Eo-gi-ya Di-yeo-la-cha
Eo-gi-ya 会追回来
即使暂时伤痛
最终也会笑的我

 


守护着她
让她无法忘记我
我的爱人所在的地方
我会前往 直到尽头

让街道变窄吧
能抓住我的手
为了追寻我的爱人
赌上我的全部

 

  
是的 我恶毒的心曾抛弃过你
本能被强行踩在脚下并被抛弃时
对你的强大执着变模糊 全部
爱情嘛 我说出过
我 又再次无法放开你
什么时候都是 今天也是
像被什么迷惑着
追逐着留在我眼里的你
对不起

 


girl 绝对不想错过和你的关系
我会扭转你的心 所以没关系
即使心胸被削开
也没什么大不了

 


守护着她
让她无法忘记我
我的爱人所在的地方
我会前往 直到尽头

 


我的心 就是这样
只懂得一件事
即使挫折而伤痛
也会爱你下去

 


不要抱歉
恶毒地抛弃我 离开我也可以
若你想要的话 好吧goodbye
但我的心不是到此就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