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434_121163604676668_123678766_n  

 

○●○—茸茸给的见面礼○●○—


“虽然有点简陋,但是你就将就一下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吧...”


韩庚把希澈带到自己的家里,希澈也从韩庚的背上跳下来...
“啊痛!!!”


不小心又扯疼了自己的伤口,但希澈还是抬头环视着陌生的环境


“着什么急...”

韩庚叹口气,上前把希澈扶起来...


虽然房子有点小,但是透露着阵阵温馨舒服的感觉...


但是希澈感到奇怪的是, 那么小的房子竟然能放到那么多的东西(那是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韩庚没教你吗??澈:直接pia飞)


看着希澈在自己家东瞧瞧西摸摸的样子, 韩庚被逗笑了...

 

"汪汪!!!" 

希澈准备走去后院时听到了一阵狗吠声~


"哎呀~"

 

"怎么了??" 韩庚听到了希澈的叫声, 赶忙从走廊跑去后院看个究竟...


但是看到希澈蹲在一只小狗面前, 小狗看到希澈反倒不觉陌生还一直舔希澈的手~
"刚刚踩到狗屎了~是你这只狗送给我的见面礼“


“他叫茸茸...蛮怕生的~到是对你不会还真是奇迹~"
"我是谁??我是牛奶皮肤金希澈也~他敢不喜欢我??"
"汪汪!!!"茸茸也应和希澈...


"哈哈...茸茸真可爱~"
"..."


"你还是去洗个澡吧...天快黑了~我去煮些食物给你吃..."
好饿...但是对于希澈来说三餐温饱问题不是第一,而是...


"我去洗澡~"
洗澡最重要。。。

 

十分钟后...


"我开动了~"
接着就是"唏唏簌簌"的声音所覆盖了...
"那个...希澈..."
"唏唏簌簌"
"你..."
"唏唏簌簌"
"那个..."
"唏唏簌簌"
"我..."
"我吃饱了~" 


希澈放下了自己的碗, 发现韩庚那碗拉面还没动过...


"你怎么还没吃啊??是给我吃的吗?” 希澈眨眨眼睛
”不是...呼~"


韩庚其实心里有好多问题想问希澈, 比如彼此有没有见过对方之类的。。。


但是。。。


“那个。。。你会说中文吗??” 还是问不出口~
“中文??会啊!!!"
"是吗??"


"我会喊救命啊!!!"
“就只会这个?“
“这个很实用啊”
韩庚被眼前这个家伙打败了

 

明天带你去看一下医生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