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434_121163604676668_123678766_n  

○●○—北京炒饭○●○—
希澈很少睡迟
但就爱赖床
总的来说如果没有重要的要做是不会早起
今天的希澈很早就起床了
被一股香味熏醒
好香啊...
希澈随着那股香味来到厨房
睁开眼睛
就看到一个男人穿着围裙在忙着

好像从后面抱着他...

"金希澈你再想什么..."
希澈咕哝着

"你起来啦~"

把炒好的炒饭盛在盘子里

韩庚正要转身时便看到像猫咪一样的希澈

"快去梳洗一下吃早餐咯..."

宠腻的摸摸希澈的金毛把炒饭放在餐桌上

"好香~"

像小猫一样的吞了吞口水,希澈转身走去洗手间梳洗...

...

"希澈啊..."

"也太好吃了吧?? 还要一碗~"
希澈把舔的无比透亮的碟放在韩庚面前...

""希澈啊...你已经吃了第三碗了..."

"我还想吃..."

我变得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对着韩庚...

"好...好吧~"

"在还没找到你的行李之前, 你可以在我家住下来...你也可以到我的幸福小馆来帮忙, 我还可以介绍每天和我一起跳舞的那帮麻吉给你认识..."

"嗯..."

看着希澈吃着自己做的炒饭
韩庚忽然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幸福小馆是一家水饺店, 但他出名不在水饺而是他的北京炒饭
幸福小馆顾名思义就是能从中得到幸福
你说一家水饺店怎么能得到幸福??
据说吃了他们的炒饭都会感觉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就好像现在的希澈和韩庚...

(要是能每天吃到这碟炒饭多好~)

(要是能每天看到希澈多好~)

当他们都各自成醉在不同的世界里时
外面的吵杂声突然响起...

"庚啊~我不是说过和你妹在外吃了回来吗??怎么又煮了我们的分??我带了一些手信给你哦..."

一名中年妇女的一名漂亮的姐姐抬着自己的行李进来


"啊...那个..."

"韩庚这是谁啊??"

韩庚把希澈带到自己的后面,模样就像是母鸡保护着小鸡一样。。。

这下糟了...韩庚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