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请注明

原作者:wookie-rook
部分分析补充+英翻中:小合体
谢谢配合哦^^
 
技术分析贴的题目是我自己加的,二话不说放正文:
今天我的贤旭心真是要沸腾了……圭贤和厉旭都推了几个旅行照片。当我看完了所有的照片……我发现了两人推特照片的相似点……
 
第一个场景:海滩
——贤旭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样位置互拍裸照
 
1  

厉旭是在9月14日发布的这张照片
然后圭贤是在9月15日发布的这张照片
2  

看到厉旭和圭贤后面出现的那个女人了吗(红圈是小合体自己标注的,草菇好诡异还把女人的脸故意打上马赛克)我认为这个女人是同一个人(小合体旁白:必须是同一个人,请看她背后深蓝色的浴巾,黑白花纹的泳衣,以及白色的胸罩><,黑色的短裤)……所以贤旭几乎在同一天同一时候拍下的这张照片,贤旭坐在同一把椅子上(请看那个女人的位置),但是我觉得这里有一张照片是被用软件做了反光镜处理效果,所以女人的位置颠倒过来了(我不确定是谁的(小合体认为是圭贤的被倒过来了因为圭贤这张是第二天才推而且后期处理效果很明显))。我们看一下厉旭的手(右手),我不认为他是自己给自己自拍的……是有某个人替他拍照的,我确定这个人是圭贤。
 
补充:专业拍照技术人士分析/@妍小妞_LittleYeon:第一个那个照片 圭贤是自拍的 前置镜头拍出来的画面就是左右倒置的画面了[偷笑][偷笑]也间接证明厉旭不是自己拍照哟 哈哈哈
 
 
第二个场景:海滩&红酒
圭贤先推了这张照片(小合体补充:故意给人以圭的对面是银赫的错觉)
 
贤旭希腊蜜月行恩爱技术分析贴CR:wookie-rookie
 
然后厉旭也推了这张照片,却没有圭贤和银赫(小合体补充:厉旭也是故意在制造圭贤银赫面对面的错觉)
4  

我们都知道银赫从来不喝酒的,他只有一次喝过烧酒。所以这个party完完全全是为了贤旭两人而举行的,银赫只是作为他们的好友陪同他们。
 
小合体补充:
请注意这两张照片上面的太阳镜和书包,照片经过曝光之后你就知道贤旭是面对面坐着的了~
太阳镜是圭贤的,有图为证
2  

贤旭希腊蜜月行恩爱技术分析贴CR:wookie-rookie

好圆的镜面好淡的镜片色~\(≧▽≦)/~
 
 
书包是厉旭的,因为把照片曝光之后,会清晰的发现书包上出现了红色条纹
而三人里面也只有厉旭背着带红色条纹的书包
贤旭希腊蜜月行恩爱技术分析贴CR:wookie-rookie


贤旭希腊蜜月行恩爱技术分析贴CR:wookie-rookie
贤旭希腊蜜月行恩爱技术分析贴CR:wookie-rookie


 
所以真如分析的那位亲所言,贤旭是面对面坐着的,至于银赫你真的是大好人陪着他俩
小合体补充:
再看这条厉旭推特
咦?明明是三个人一起,为什么只有两个红酒杯子?这充分说明了银赫他真的不喝酒~恐怕贤旭是上次在浪漫的爱情海对酌意犹未尽,又在临走前进行烛光晚宴吧~!><</div>
贤旭希腊蜜月行恩爱技术分析贴CR:wookie-rookie

 
场景三 圭贤在饭前饭后给厉旭的拍照
贤旭希腊蜜月行恩爱技术分析贴CR:wookie-rookie

贤旭希腊蜜月行恩爱技术分析贴CR:wookie-rookie
 
于是在这两张照片中看到Kyuwook Moment了吧。在这两张照片中厉旭是照片的中心人物,
看看这拍摄光线,角度,这姿势……
所以圭贤推的这两张照片岂止是和吃,和食物有关,
他也是从圭贤的眼里描述出了他的吃货小宝贝厉旭,在饭前饭后截然不同的可爱状态~~~<333
 
圭贤在这次希腊旅行中看上去非常开心,(不常用推特的他)在这之后又推了许多照片……
 
难道是因为圭贤go with 厉旭了吗(go with有五种汉译:1.相伴;伴随 2.赶时髦;随大流 3.跟…相配,协调 4.跟…谈恋爱 5.与…持同一看法,同意 (你们觉得哪条比较适合用来形容贤旭就是哪个了,偷笑))???也许圭贤高兴是因为,这是他和厉旭第一个蜜月旅行……
 
KYUWOOK is REAL!!!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