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走過 但突然地停住腳步
環顧著四周 偶然與你對上的視線
慌張的轉過身
從看著腳跟開始 緩緩的抬起頭
漸漸睜開的雙眼 還有微微開啟的雙唇
讓我的心跳聲不絕於耳


60秒就足夠的Story 走進我心底的你的身影
我不曾懷疑在那段不短的日子的你從我身上帶走的一切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充份的story 不需要任何理由
見到你的瞬間後 我不停追尋令我心動的你

你的嗓音停下 換上盈滿框的眼淚
將你抱在我的胸懷 半响後便徐徐的放開
雙唇忘了言語 只剩下呆滯的眼神
你一個呼吸便可以讓我心臟停止跳動

60秒就足夠的Story 你卻在我的生命中消失
相處的時光中看到了你的心 所以沒有留住你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充份的story 你深刻的向我訴說
你難過傷心 我放開了妳 在最後的時間


(你和我的story) 那麼熱情 (story) 卻又冷淡的time (with U)
兩個故事都是你給我的回憶
(你和我的story) 相同的時間 卻不同的你 是我過去兩段時光的記憶

60秒就足夠的Story 走進我心底的你的身影
我不曾懷疑在那段不短的日子的你從我身上帶走的一切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充份的story 你卻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相處的時光中看到了你的心 所以沒有留住你


※歌詞翻譯by iniq,轉載請務必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