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gyu_meitu_2  

 

  

 

万籁俱寂。一阵阵的寒风恣意的在吹拂

绯红的夕阳照在这拿着吉他的男孩身上。。。

这一切不是幻影也不是在做梦。。。

只是曾经

 

每次周末时

南优贤喜欢躺在和金圣圭缠绵后的床

看着小狐狸弹着吉他样子

小狐狸也很喜欢依依不舍离开被窝后揉着惺忪的眼睛

走出房间坐在咖啡厅前向忙碌的南优贤大喊一杯卡布奇诺

南优先总是很无奈的无视客人好奇的眼光泡了一杯卡布奇诺给小狐狸

然后再唠叨几句

小狐狸就会敷衍的一直点头点头

 

 

 

 

如今却剩下他一人

南优贤偶尔想起也会不知觉得笑

后来又忍不住哭了

南优贤很后悔

为什么在金圣圭哭泣的时候

他竟然在猜忌金圣圭

在金圣圭需要他的时侯

他竟然说出那么伤人的话

直到现在我连接近你的机会也没有了

你的去向你的一切一切

慢慢的离我而去

如果时间可以回到过去

那该多好

在你再次哭泣的时候

我一定不会再相信那些流言蜚语

就算那是真的

 

 

 

 

 

 

 

我知道现在终于知道忘记一个人有多么的痛苦

你也再很痛苦的想要忘记我吗?

如果真的受不了了就回来吧

我们可以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可以的话。

可以的话。。

可以的话。。。

离开这个地方

去巴黎吧

你曾经说过巴黎铁塔是代表真挚的爱情和独一无二的纯真

 

独一无二的纯真

你可以做回像我们第一次相遇时那个

 

 

纯真无邪的小男孩。。。

 

 

 

[Wanna Do]南优贤篇(完)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