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明洙啊~”金圣圭跑着过来扶着金明洙肩膀喘着气,然后抬起头笑嘻嘻的望着金明洙

“这么了我的好哥哥。”金明洙看着自家哥哥穿着自己大号的拖鞋,跑过来时,忍不住大笑起来,“哥你气还没消?”

“好啦好啦~我买多双给你就是了,我不应该忘记把你的鞋放在外没拿进来,最后被猫咪”

金明洙脱下紫蓝色围巾,把围巾绕在自家哥哥,这个傻哥哥竟然穿那么少就跑出来。

“你省省吧,成钟说会买双新皮鞋给我。”金圣圭双手前后附在金明洙的脖子取暖,"还是明洙的脖子最暖。”从金明洙左手接过炸鸡,顺便可以取取暖。

金明洙无奈的望着自家哥哥,认命的比炸鸡重两倍的烧酒。

 “对了,明洙啊~我们家隔壁的屋子终于卖出去了”

“是哪个傻瓜?你开价那么贵也舍得买。”

“你还记得吗?以前每天带他来玩的那个孩子,李成烈”

“成烈?”金明洙瞪大眼睛,紧抓着金圣圭的肩膀, 李成烈?

“对啊~”金圣圭被突然反常的金明洙下了一跳。,“明洙啊~你怎么了?“

“哥,我去看一下,你帮我拿着回家。“烧酒推在金圣圭的怀里,没理会身后瘦弱的哥哥,像是失去了理智似的,向前跑去。

“呀!!金明洙,你这小子!!!“

 

金明洙在门口就听见了东雨明亮的笑声仍然没变, 推开门时就看见李成烈修长的双手在四处抚摸着正尝试记住靠近他身边的是什么东西,金明洙愣了一会儿,不知道心口好像被东西压住一样,就连呼吸开始有点困难。

 

李成烈,他看不见了。

 

张东雨在抚平着成烈因为洗澡后没有梳理而有些凌乱的头发

 

李成烈他紧拉着张东雨的手腕,就算是看不见也能细腻凭感觉出,张东雨是在和金明洙说话。

 

“是明洙吗?”

那个让他看见阳光的人,也让他一夜之间什么都看不见的人。

 

 

 

橘色夕阳照在李成烈脸,显得格外苍白,倔强的忍住眼泪,勉强露出淡淡的微笑的样子,金明洙觉得李成烈就算在他面前大哭也好,金明洙还没那么难受。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