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gyu_meitu_2  

 

 

 

 

 

  

 

金圣圭从今以后要好好生活

 

第一件要好好做的就是打紧混熟这个陌生的城市

第二件就是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再因为生病而不去上班

第三件就是要忘记南优贤

 

金圣圭至今对南优贤来说只是一个过客而已

 

从相爱到猜忌到分手

从头到尾好像只有自己陷入在状况内

所以才伤的那么深

 

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一个那么好的那么温柔的人

会喜欢曾经有过这样不堪的曾经的人

 

 

曾经天真的以为

他会不介意我的过去

所以才从来不过问我的过去

 

 

好想就现在不顾一切的飞去你身边

但我也不想让你受到半点伤害啊

 

多难听的话

就我一个人承受就好了

 

 

 

南优贤你知道吗?

一个人的时候耳朵总会回荡着你声音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打开电视机音量开到最大

只有这样你的声音才会慢慢地消失

每次睡觉梦见你的时候

我总会把自己捏醒

就算只是梦见自己躲在一边看着你工作的样子

忘记你

好像比忘记自己还难啊

 

 

 

 

 

嫣红的太阳阵徐徐的往西边降落

圣圭一如往常的坐在沙发上抱着自己最喜欢的吉他

轻轻地拍打着吉他边哼边弹着

 

像梦一样的恋情

终有一天会结束成为回忆


可是和你度过的每一天 不是那麼容易忘记

我已经厌烦这样 即使是现在

我还是希望你能回来 像傻瓜一样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要忘记你

到此为止不再为你哭泣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全部都忘掉

就算想你 也无法到达你身边 所以

 



相片中的你和我 幸福的微笑著

用手指盖住你的笑脸 像这样消除掉(回忆)

什麼时候伤口才会愈合

什麼时候才能摆脱回忆,变得自由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要忘记你

到此为止 不再为你哭泣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全部都忘掉

就算想你 也无法到达你身边

 

 

如果可以恨你 会比较好一点

因为做不到 依然心痛

现在 对你的感情

我想要放手let it go let it go

All I wanna do Wanna do 变得坚强

自己一个人也好 向前迈进 所以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