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4minut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lallallallalla
你叫什麽名字?
什什麽名字?
Lallallallallalla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lallallallalla
什麽名字?
你叫什麽名字?
Lallallallallalla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your name?
我的每一天曾都只是無聊
只是迷戀著
Oh oh 你
能聽得見嗎?
我說的是真心
討厭你看我的眼神
對我笑
不要隨意地轉話題
不要晃悠悠打轉
收起埋怨的話
聽聽我說的話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打開門
帥氣的你走了進來
你叫什麽名字?
多少歲了呢?
住在哪兒?
喝杯酒聊聊吧
你叫什麽名字?
多少歲了呢?
我可不是隨便的女子
你叫什麽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麽名字?
What do you like?
空出點時間給我吧
你叫什麽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多少? 你叫什麽名字?
What do you like?
什麽名字?
和我玩玩吧
Hey stop
你爲什麽這麼著急
Oooh stop
不要放著我就走了
Boy
Slow dowm
我會做你想要的
所以你不要忍
今天晚上和我一起
Oh
不要隨意地轉話題
不要晃悠悠打轉
收起埋怨的話
聽聽我說的話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You know my name
You know my name
打開門
帥氣的你走了進來
你叫什麽名字?
多少歲了呢?
住在哪兒?
喝杯酒聊聊吧
你叫什麽名字?
多少歲了呢?
我可不是隨便的女子
你叫什麽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麽名字?
What do you like?
空出點時間給我吧
你叫什麽名字?
What's your name?
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叫什麽名字?
What do you like?
什麽名字?
和我玩玩吧
Lallallallallalla
你叫什麽名字?
什什麽名字?
Lallallallallalla
What's your name?
What's What's your name?
Lallallallallalla
什什麽名字?
你叫什麽名字?
Lallallallallalla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What's your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adara13 的頭像
    daradara13

    Daradara13的奇異部落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