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

 

【东海】她迷住我视线 她迷住我视线

【始源】在爱情里的宝藏被我发现 你就是我寻找的稀世宝贝

【圭贤】你就不断的在搅翻我的世界 连冰块遇见你都燃起火焰

【H】太过心急不对 【赫在】用力爱会碎
【H】太过缓慢不对 【赫在】我随你进或退

【东海】oh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我不让谁 替我在你身边 oh~

【ZM】你的眉眼你的侧脸 你的颈间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从头到尾我已沦陷


【圭贤】我的心变成了空白的音乐 将所有不停repeat给不停的给

【丽旭】这样子爱你到底是对不对 我一边迷惑一边更加迷恋

【晟敏】太过心急不对 【赫在】用力爱会碎
【晟敏】太过缓慢不对 【赫在】我随你进或退

【圭贤】 oh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oh不让谁 替我在你身边 oh~

【H】你的眉眼你的侧脸 你的颈间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从头到尾我已沦陷

【圭贤】oh 太完美 oh 不让谁 oh 太完美

【ZM】每次泯灭深埋多久都会记得她 在我全身狂跳不由己

【集体】
一直跳一直跳想见你 一直跳一直跳喜欢你
一直跳一直跳都是你 一直跳一直跳我爱你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晟敏】太过心急不对 【丽旭】用力爱会碎
【晟敏】太过缓慢不对 【丽旭】我随你进或退

【始源】oh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oh不让谁 替我在你身边 oh~

【圭贤】你的眉眼你的侧脸 你的颈间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从头到尾我已沦陷

【赫在rap】 bob the music let it hit go now
to the floor let we break it down
let me ill
let me show all of you bling bling
oh let me kiss kiss baby dance with me

【H rap】Boom boom boom can't i get another
Crash crash crash listen carefully
Shake body shake body
take free now
I'm...of Baby I'm go now

【东海】
跟我说你想我 跟我说你爱我
跟我说你想我 跟我说你爱我
跟我说你想我 跟我说你爱我
跟我说你想我 跟我说你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