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4q6noMrCI1qaoagyo1_500_large

 

即使我寂寞也无所谓 当我想起你
微笑就会在我的脸上闪烁

 

即使我辛苦也无所谓 当你幸福时
爱就在我心中满溢

 

今天也一样 我走过的这世界里
即使会辛苦 只要闭上眼 就只剩下你的样子

 

依然在耳边 回旋的梦想
正从我的身边 朝向你而去

 

我的生命 每天每天 如梦一般
与你一起 相顾相爱 我便能再次振作起来

 

对我来说 那些珍贵记忆中的幸福啊
在难耐的时光里 更变得温暖
希望是我永不沉眠的梦

 

总在我身边 如影随行
静静地 你向我走来

 

无论我是否伤痛 每天是否寂寞
只因这份思念 你便向我而来

 

即时这世界让我哭泣 我也不在乎
因你总在我身旁

 


会像尘埃般 变作回忆消散吗
我只是笑笑 安慰着自己的心

 

我的生命 每天每天 如梦一般
与你一起 相顾相爱 我便能再次振作起来

 

对我来说 那些珍贵记忆中的幸福啊
在难耐的时光里 更变得温暖
希望是我永不沉眠的梦

 

即使无数次踉跄跌倒
我不是依然这样站着么
我的心是唯一

 

辛苦的时候 你就成为我的力量
我心只朝向你 永远

 

就这样在伤口里 强咽下悲伤
只为你展现我微笑的脸
从今开始 不再痛苦

 

无论何时 都怀抱着希望 要与你一同实现的梦想
在触不到的另一端 试着呼唤你
用我全心来爱着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