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778

 

We gotta go

 

Teen Top and Brave Sound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別裝作你不懂我的心
你怎麼會不懂呢 你這愚蠢的傻瓜呀 oh
I'm Fallin' Down
日漸加深
眷戀著你 使我窒息
Girl 今天也
大家都說我瘋了
要我就此遺忘你
那是不可能的吧
Woo woo hoo
到底是為什麼
我似乎也厭倦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看著我變化的面容
It's like 日復一日
Everyday ya 我的心似乎病了

 

焦急的心
你無法了解不是嗎
It's like 日復一日
Every day ya 我獨自憂心著
你現在在哪又在做些什麼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今天也在沒有你的房間裡
待了一天
Woo hoo Woo hoo
流著眼淚
這一切都是謊言
說愛我的話
使我獨自成了傻瓜
呀 這算什麼
啊 你究竟要我怎麼辦
你離開我 是會多幸福
一句話就結束了
你已成了陌生人
我做不到的啊
別抱著期待
你是如此的美麗 能遇見你是如此的欣喜
但你卻要求離我而去 Huh
忘了你而活下去的我 ha
還不如死了痛快

 

It's like 日復一日
Everyday ya 我的心似乎病了
焦急的心
你無法了解不是嗎
It's like 日復一日
Every day ya 我獨自憂心著
你現在在哪又在做些什麼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Whoo woo hoo
Hey to you to you know
all I can say is
please give me one chance to make it right
this song is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