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75be9bZh81rvay7ro1_500  

 ※不专业补注Bubibu:黏在一起磨来磨去的意思(*'艸')

Dear boy,you're my angel
Let me show you a better day

我今天看起来如何?
她们说我最近变漂亮了
不停不停照着镜子
今天我是位窈窕的淑女

布谷布谷布 好焦虑
无时无刻不想你 我好焦虑
我该拿自己如何是好 oh oh

我像是一个傻瓜
搞得自己好尴尬
但我还是要鼓起勇气对你说

悄悄地在你双颊 BUBIBU
紧紧握住你的手 BUBIBU
仅仅是听到你的名字和你的声音都让我好开心
我好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该怎么办呢?

慢慢地在你唇上 BUBIBU
你是我的一切 BUBIBU
只是单纯的看着你 就感觉好幸福
仅仅是听到你的名字和你的声音都让我好开心
喜欢喜欢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我该怎么办呢好喜欢你

虽然你看起来冷冷酷酷的
却总能温暖着我
注视着你的脸庞
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男朋友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在想着你
我该拿自己如何是好 oh oh
想陪你到处走走
想和你一起去野餐
有好多事情想一起作

悄悄地在你双颊 BUBIBU
紧紧握住你的手 BUBIBU
仅仅是听到你的名字和你的声音都让我好开心
我好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该怎么办呢?

慢慢地在你唇上 BUBIBU
你是我的一切 BUBIBU
只是单纯的看着你 就感觉好幸福
仅仅是听到你的名字和你的声音都让我好开心
喜欢喜欢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我该怎么办呢?好喜欢你

好喜欢 好喜欢 好喜欢 好喜欢

悄悄地在你双颊 BUBIBU
紧紧握住你的手 BUBIBU
仅仅是听到你的名字和你的声音都让我好开心
我好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该怎么办呢?

慢慢地在你唇上 BUBIBU
你是我的一切 BUBIBU
只是单纯的看着你 就感觉好幸福
仅仅是听到你的名字和你的声音都让我好开心
喜欢喜欢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我该怎么办呢?好喜欢你

 

转自:http://www.ptt.cc/bbs/APINK/M.1336576013.A.6E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