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434_121163604676668_123678766_n 

"别拉得那么紧好吗?"

基范觉得被始源抓着的手臂快被扭断了...


"有吗?我轻点就是了?"

始源只察觉周围可能会有一只手伸出来摸自己却没发现自己把基范的手臂捏得生疼便改成"轻轻"抓着...

基范见始源力度有明显变轻便没再说什么继续走着...


"啊!!!!!!!!!!!!" 始源的声量犹如红潮那般的汹涌(不会形容请谅解==)

就连不再古堡幽灵里都游客都听到这诡异的叫声

即使过了几分钟都还觉得有回音

其他的游客都议论纷纷到底这声音是在那边传来的

播音室,还是A3(古堡幽灵附近)有举办什么奇怪的活动

就连不再古堡幽灵理的游客都听见,基范当然也么能幸免

基范有一瞬间感觉自己的耳朵不是自己的...

一直走到出口外都只听见"嗡~~~~~"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就看到那幅画突然有人出现所以被吓了一下~"

基范曾经"领教"过厉旭的"金氏高音"(基范改的)可这次终于见识过始源的"崔氏高音"了...

可以说是绕梁三日~


果然谁都可以作弄,这两兄弟绝对不能啊~


终于始源牵着基范的手来到了一家精品店面前

不如我们买一些纪念品来留念吧

看着那些可爱的可以用Loli来形容的公仔

基范有想要逃走的冲动


可惜。。。

“你可不可以别一直牵着我的手?”

“不行,要是你逃走了怎么办?”

“但两个男人这样这样牵手不会很奇怪吗?“

“要不我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情人所以才牵手?”

基范有种想哭的冲动(被厉旭影响了?)


“基范!!!”

当基范看着快睡着的时候

始源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基范又一次的清醒了

看见始源手上正拿着Rilakkuma一边对着基范嘻嘻的笑...
基范全身一颤

"这Rilakkuma发卡好适合你你戴一下~"

始源这一笑足够让基范像是看了一场超恐怖的电影似的浑身都起鸡皮疙瘩

几分钟后...

基范和始源头上戴着Rilakkuma发卡手牵着手(实际上是被始源拖着...)

"是你要我原谅你的,我的条件就那么简单~"

唉哟基范扶着后脑勺,头又范疼了~


时间回到20分钟前。。。

始源一幅块虚脱的样子被已经半聋状态的基范拖了出来拉到一张小凳子上。。。

“基范啊。。。”

始源望着几番一脸的疑惑嘴上还喃喃些什么。。。

基范以为始源知道自己的阴谋,只好低声下气

“我也不知道你会那么大反应,我只是想作弄你而已,我会补偿你的。。。”

始源睁大了本来就很大的双眼。。。

其实刚才始源说的是

“我想吃刚才那边卖的冰条。。。”

真相大白。。。

“之前你不是说要认识我吗?现在你好像要改变我~”

耳朵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没有啊~我是觉得基范好适合这个啊~我想开拓新的基范也想让基范认识新的自己~”

虽然基范表面上很不削始源的做法,但是感觉心里深处被人捂着

暖暖的...

“基范那边好像有什么魔术表演我们去看一下吧~”

始源拖着范朝着小孩子们的方向走去

基范当下的感动被冷水从头倒下来

基范趁还没走到将会受折磨的地方时挣脱了始源的手溜走了~

还好人群增加渐渐变得拥挤了,始源倒没发现基范逃脱

基范独自窃喜

“范范你看那帽子里有兔子,好可爱哟~”

在周围的小孩和家长顿时恶寒

这位衣着段正还不经意露出二头肌的身材健硕的男人竟然说出这句话

有些小孩还被吓哭了

始源尴尬的咳了一声望向身旁

发现基范不见了

“基范呢?!基范!!!”

始源逼不得已(==)从人群中走了出来

“基范!!!!!!!!”

喊得像悲情男主角一号

基范随意的在游乐园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好累。。。”

基范走到一个喷泉旁坐着。。。

其实基范更想在家过完线上游戏的关

。。。

始源也一直漫无目的的走着

基范究竟在哪里

会不会迷路了在哪里躲着角落哭呢

会不会被坏叔叔骗走了呢(范:你当我是小学生吗)

希望赶快找到基范,基范没被坏人骗走

始源照着基范的同时,发现了自己也迷路了==

始源慢慢的走到打算去那边休息。。。

“基范~”

“始源?”

基范坐在许愿喷泉旁,冷冷的回应

始源一把把基范拉进自己的怀里

“别再走丢了...”

“。。。”

始源把基范抱的老紧

“那个...咳...可以放开我吗...咳咳...我...快喘不过气了~”

“对...对不起...”

他们没发现在喷泉旁的某一个角落写着[只要能在这许愿池找到彼此,必定得到幸福]

他们也没发现在喷泉旁的另一旁,某人在暗自偷笑。。。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