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434_121163604676668_123678766_n    

在中努力的在打着工...

虽然现在已经是平安夜...

(金在中,韩国交换学生,每天打工换取生活费。

虽然在韩国经济条件尚好,父亲是**商场的董事

但是在中不想被自己的父亲拘束,所以提议来中国当交换学生(有骨气)

中文说的异常流利~

-介绍完毕-)

在中身上穿着可爱的小熊宣传服正派着传单...

虽然是冬天但是一直穿着那么重的小熊宣传衣还是会觉得很热

平安夜对于郑允浩来说就像365天的其中一天,父母都在国外,没什么分别,

唯独所有身边的朋友都是一对一对的。。。

自觉无趣所以闲着没事自己到处逛逛。。。


[好可爱的小熊哦~]走到了一间餐厅。。。允浩停了下来

餐厅前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熊公仔在派宣传单。。。


由于是小熊在排宣传单所以都围着很多小孩子。。。

所以当郑允浩那183++的身高走过来时会很明显的注意到。。。

所以金在中的身体抖了一下。。。

在中看到允浩向自己走了一步开始觉得心慌~~

在中看到拒绝他的允浩向自己走了第二步在中假装镇定...

没事的~他不知道是我...

自我催眠中...

“请问真的有优惠吗?”

允浩轻声问小熊

[怎么办...要是我出声他一定知道是我但不出声他肯定会怀疑...
我要怎么办呢...]

在中犹豫的四处张望,看见在店里的老板正要走出来

在中连忙向允浩比手划脚,然后把宣传单给允浩就打发掉了

[难道是哑巴的吗?]

允浩一只手拍在在中肩上语重心长的说

“我不会歧视你的”

在中原本这件熊衣就已经吃不消再加上允浩这双手怎么吃得消~

[歧视?到底有什么能被你歧视的?
金在中我天生丽质倾国倾城有什么被歧视的?
能让我被歧视和羞耻的是你郑允浩?]

在中回忆录

(一个星期前。。。

“在啊~喜欢人就坦白告诉他啊。。。不是每次都有这种机会的知道不??再不告白允浩被别人追走了怎么办??”

在中的室友李东海语重心长地说。。。

谁叫金在中是我李东海的好朋友间喜欢自家赫在的好朋友郑允浩呢??

结果中午下课时高兴踏出课室的在中下课后却哭着跑回了宿舍

“他。他。拒绝。我。。。。了”

在中哽咽的说出这句话

那梨花带雨的哭喊吓的原本今天没课准备和李赫在约会的东海连忙打电话给赫在取消今天的约会来安慰在中。。。

当时在中哭了两个小时才停了下来。。。

睡着了~~~


“好吧~见你那么努力推销我就去试一试”

见允浩踏进餐厅里,在中这才松了口气

“老板我要一份情侣套餐”

“好的~不知你的另一半是...”

允浩指了指外面派传单的在中

“另一个就让他放工后再准备吧。。。”

“你说我的员工?他...他是男的。。。”

“你歧视?”

“没...没有..”

“你不可以歧视他” 允浩冷冷的说道

“是的是的”

老头直觉自己不能得罪这一位顾客

要不后果会很严重

虽然在中听不到里面发生什么但是看到那老头一副狗腿的样子他老板

果然是一个见钱眼开的老头

怎么允浩往这里看来而且允浩还用这种腹黑的笑看向这里

虽然好讨厌。。。但是还是喜欢的要昏了~

arrow
arrow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