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6553418-2144877991  

照射下来的阳光缝隙间 白云飘荡的缝隙间

微风吹过的缝隙间 都能看到你
乘着时间到了明天 越来越浓烈的每天
充满思念的我又

渗入我的你 清晰的你 害羞的你
来到我这
摇晃我 偷偷的你 依然的你
记忆 联系着我
我已经 我已经
陷入到回忆中

脚步停留的地方 手掌拂过的地方
视线路过的地方 总会看到你
一天的每个小角落的缝隙间 总是会满满的 为什么又
充满悸动的我又

渗入我的你 清晰的你 害羞的你
来到我这
摇晃我 偷偷的你 依然的你
陷入到回忆中

我能认识你 我能见到你 让我非常感谢上苍
我长大之后 也会一直看着你
渗入我的你 清晰的你 害羞的你
来到我这
摇晃我 偷偷的你 依然的你
记忆 联系着我
我 我又 我经常
生活在回忆中
我 我已经 我已经
陷入到回忆中 哦哦哦 哦哦哦 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