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曺圭贤的记忆里,自从他有意识之后就一直在这里了,漫无目的的在房中徘徊,不饿不渴也不累,他不知道自己在寻找着什么,拂过房子里的每一件东西,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房间里很空,除了一个首饰盒和……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女孩儿留着齐腰长发,大大的眼睛,带着静静的微笑,和前几天出现在房间里一边哭一边收拾东西的女孩一模一样,身边还坐着一个男孩,而那个男孩……是他自己?

接下来的日子里,圭贤一直反复看着那张照片,这个女孩儿是谁?为什么看着他会有奇怪的感觉?房间里冰冷到透明,只剩下曺圭贤独自疑惑而又茫然的坐在沙发上出神地望着照片。

 

 

❤❤❤❤❤

 

 

不知道是几天以后的事了,原本安静的房子突然变得热闹起来,曺圭贤好奇地从楼梯上向下张望,一眼就看见染着红红短毛对身边人笑得灿烂的人儿,忽然有了种恍惚的感觉,曺圭贤早在那女孩从这个屋子搬走时就发现了,没有人看得见他,就连碰……都碰不到,突然有种好想摸摸那小短毛的冲动啊,沮丧地把下巴搁在楼梯扶手上,静静的看着眼前发生的场景。

“厉旭呐,确定剩下的自己一个人可以吗?”金妈妈担心的看着这最近越来越瘦的儿子,和父母住在一起不是很好吗,突然就和他说自己要搬出来住,唉,儿大不中留。

“妈,我都应经这么大了~剩下的我自己可以的,看~您儿子我是很强壮的~”人儿说完还不忘撩起袖子展示着自己根本就没有肉的胳膊。

“噗,行啦~你省省吧~”金妈妈看着自己儿子的可爱举动不禁笑出声,“确定不需要帮忙了吗?……”

“好啦好啦~我可以的,您快回去吧~我还要复习功课~”厉旭笑眯眯的答应着,便把妈妈往外推。

“诶诶~你这孩子……”被推着走的金妈妈刚想要想要叮嘱些什么就已经被厉旭推到了门口,“好吧,那有什么事真的要打电话回家啊~”

“好的~”

“那我走了哦,照顾好自己~”

“(⊙v⊙)嗯,妈妈再见~”

笑眯眯的送走母亲,轻轻关上门,金厉旭开始整理着自己搬过来的东西,说起来也奇怪,这间房间怎么这么白啊,与其说是白,还不如说……是好冰冷,为什么突然有种好悲伤的感觉?

揉揉发热的眼角,自嘲的摇摇头,金厉旭,你又胡思乱想了。吃力地搬起纸箱朝楼梯走去,却不料脚下一滑,“啊!”害怕的闭起双眼等待与大地的亲密接触,却发现自己整个人并没有滚下楼梯反而是悬在了半空中,数秒之后轻轻地落在地面,这个过程就好像是有什么人把自己接住了一样,厉旭疑惑的坐在原地,挠挠头,余光突然瞥见歪在一旁的纸箱,呜~~~又要重新收拾了?!

真是个笨蛋 = =一直在他身旁观察的圭贤脑后黑线无数,明明搬不动那么重的箱子还要逞能,要不是自己反应快,这么高的楼梯摔下来不脑震荡才怪~

就这样胆战心惊的看着人儿搬运东西的全过程,曺圭贤突然恼怒自己只能看不能碰的无能,这是自己几个月来第一次这么憎恨自己这种奇怪的状态。

“啊~好累~”瘫坐在沙发上喘气的小家伙捶捶自己酸痛的胳膊,端起桌上提前泡好的红茶喝了起来,“你好~~~”突然人儿没头没尾的冒出句问好,把原本站在沙发边的圭贤着实吓了一跳,刚准备开口说话,沙发上的人儿突然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双臂展开在屋里转了好几个圈,“啊~~~新家,你好~~~~~”纯真的笑容晃疼了曹圭贤的眼睛。

呼~~吓死他了,也是啊,怎么可能会看见他呢?沮丧地想着,好想让人儿看见他啊,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着实吓了一跳,出神地望着那个在房子里动跳西跳的某人,一抹笑容挂上了圭贤的嘴角,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是有多久没这么真心的笑过了……

 

 

❤❤❤❤❤

 

 

经过曺圭贤几天来的观察,他知道了:新搬来的小家伙叫金厉旭,仁川人,16岁,还在上高中,性格乖巧温柔,有时犯点小迷糊,睡觉很老实但有时会爱踢被子,不挑食但食量很小,好像是在减肥,很会做饭,做的饭菜很好吃的样子,每次曺圭贤也只能对着那一桌美味的饭菜干流口水,味道不错的。

曺圭贤有时在想是不是现在的他太无聊了些才会如此关注这个和自己几乎日日夜夜都在一起的男孩儿,喜欢他独自一人在家里的一举一动,当他每次情不自禁想要触碰他时,都毫无意外的摸空,穿过人儿触碰到冰冷的空气,自己……是不是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呢?

厉旭一直觉得这所自己刚入住一周的房子似乎有着神奇的力量,不只是哪天自己摔下楼梯却毫发无损,还有自己莫名的心安,原本以为自己首次离开父母独居难免会孤独害怕,现实却恰恰相反,似乎有那么一个人……一直陪在他身边;还有那房间里不知是谁留下的照片和首饰盒,可能是原来的主人吧,照片上是笑得甜蜜的男孩和女孩,照片背面写着:曺圭贤,宋茜,于2004.2.3,原本应该温暖的画面,却让厉旭凭空心酸了起来,这间屋子,到底曾经发生过什么?

看着照片上那个叫做曹圭贤的男孩儿,好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好温暖……

 

 

❤❤❤❤❤


突然有一天,曺圭贤正一个人在房子里闲逛等待厉旭的归来,门就被人猛然推开,厉旭没头没脑就冲了进来,扑在沙发上大哭了起来,从没见过厉旭这种阵势的圭贤彻底慌了围着趴在沙发上哭得伤心的厉旭打转却毫无办法,小家伙一向乐天,什么是让他如此伤心,断断续续的哭声揪的曺圭贤的心也无端痛了起来,试探性的想要摸摸人儿的头安慰他,结果当然无济于事,毫无办法的圭贤只能隔空将人儿整个人裹在自己怀里。不知道是曹圭贤的安慰奏了效还是什么,刚才还哭得伤心欲绝的人儿渐渐停止了哭泣,眼角挂着泪珠就这么睡着了,好温暖的感觉……这是厉旭睡着前唯一的感觉。

 

 

❤❤❤❤❤

 

 

金厉旭最近很烦,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最近迎接自己的都是好事啊,自己被韩国大名鼎鼎的SM公司选拔为练习生,并在做练习生短短几个月后顺利出道,如今出道快一年的他原本是应该开心的啊,但自己的心就是好像缺了一块似的,空落落的,原本一直给他温暖的家变得冰冷难耐,前所未有的孤独席卷厉旭,最后只好将那栋房子转手给了他人,为什么就是感觉缺了什么呢~?

 

 

❤❤❤❤❤

 

 

“各位~先休息一下,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成员,来~”排练空档,经纪人哥哥将所有成员包括厉旭都叫到了门口,门被打开,走进来一个黑发的高大男孩,“从今天开始,他是我们suju的第十三个成员。”

“哥哥们好,我叫曺圭贤,以后请多多指教~”来人恭敬地鞠了一躬,随即抬起了头,露出了足以让厉旭大吃一惊的脸。

是……是他!

 

 

❤❤❤❤❤

 

 

“圭贤呐~我想问你个问题。”依偎在圭贤怀里的人儿将整个脸埋在他的胸膛里,发出了闷闷的声音。

“问吧,不要把脸埋起来,会憋坏的,笨蛋。”一边应着,一边将人儿的脸从自己怀里挖出来捧在手心。

人儿不情愿的又要往里钻,却被对方不容拒绝的力道阻止,只好通红着脸蛋,吐出疑问:“你……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大眼睛低垂着睫毛盖住正不老实的左右移动的眼球。

“恩?”被人儿突然有些大胆的疑问问的有点措手不及,“这个嘛……”嘴角挑起一抹坏笑,眯起眼端详着被自己捧在手心的小脸蛋,对方双手抓住自己的手腕试图掰开他的束缚,样子好像被困在笼子里的小仓鼠一样笨拙可爱。

“不说算了,放开我啦!”久久没有得到答案的厉旭不安了起来,是不是,是不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察觉到小家伙在想什么,圭贤好笑的制住人儿的挣扎,“好啦,我说,是…三年前~”

“笨,笨蛋,三年前你都根本还没加入suju,怎么可能会喜欢我?”敷衍他!被突然逼近的俊脸弄得有点结巴,但还不忘反驳着他。

“不管你信不信,总之……爱上就是爱上了。”温柔的对人儿笑了笑。

“可……可是……”

“嘘,不要说话,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唔嗯~~不要……笨,笨蛋,不要脱我衣服,唔……”

 

 

 

不管是从何时开始,我只知道,打从那天我从楼梯上看到你的笑时,我就知道,曺圭贤,沦陷了……

 


❤❤❤


End。

 

::转自百度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