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作:豆沙可可 superjunior☆王道小说站 (http://www.superjunior13.com)


如果 我遇见的这个人是天使
那 想把天使束缚在身边的我
是不是 魔鬼

第一章

李东海和李赫在的相遇平凡到不值得用什么太华丽的词来描述。
照东海的话来说。
那天我是抽风了才会跑到他桌子面前说
我叫李东海,我们做个朋友吧。
然后把手伸出去。
而原因只是因为,昨天晚上看电视上两个人握手觉得好奇。。。

当然,在下一刻
这个叫李东海的小朋友就无比后悔自己这么做了。。。
因为赫在没把手伸出来做握手状。
反而很突然的把噘起的嘴朝东海小朋友的小脸上BO了下去。
这就造成了整个学校轰动性的效果。。。。

虽然,这也就是个小不拉几的幼稚园罢了。
但是,作为那么小的区的唯一的幼稚园。
这也是大新闻了。

然后在各位小朋友的口耳相传中。
最终成为。
李东海小朋友主动和李赫在小朋友BOBO了。。。而且,是在嘴上。。。。

对这件事情的解释。
赫在同学在很多很多很多年后。
依然会很傻的挠着头说。
诶~我那天看电视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人伸手,另一个人是BOBO他啊。
换来的,无疑是李东海同学的痛殴。
和一句:笨蛋!

对了,还有即使在冬天也会很红很红的脸。

那年李东海5岁,李赫在6岁。
第一次BOBO。
虽然不是东海自愿的。
但是,两个人在说起来的时候貌似还是会笑的很开心。
其实,赫在一直没说的是
他会想要BOBO东海。
是因为。
他以为,那个逆光朝他跑来的。
是个天使。

那么,这样的相遇。
可不可以说成是宿命。
注定我会在那一刻遇到你。
然后,和你做第一次的亲吻。

第二章

在那次以外的亲吻后。
这两个人很意外又很不意外的。
出双入对了。

从幼稚园,到小学,到中学。
因为无法分开。。。
实在是无法分开。
就那么小的镇。
怎么读都是一个学校。

于是,小镇上的人都感叹说。
这两个孩子大概是本镇最有魅力的一道移动的风景线。

美丽的 耀眼的
让人移不开眼。
好像樱花般美丽的少年们。
跳跃,飞奔在
每一个花开的季节。
然后
消失
直到下个花季的到来。

我们只能
等待
花开的那天。

其实具体说起来。
好像总是赫在孜孜不倦的跟着东海转。
东海每次都会转过身去,瞪起漂亮的眼睛说
呀,李赫在,你再跟着我我就把你打爬下。
然后象征性的伸手一巴掌拍在赫在的脑袋上,发出“啪”的一声。
注意我说的,只是象征性的。
虽然很响是声音。但是,应该不疼。
而赫在,在被东海拍了头之后。
万年不变的,扬起傻笑追上东海说。
呀,东海啊,我妈今天煮了辣年糕,来家里吃吧。
然后再配上标志性的傻笑。
这样做的后果是。
“不去。”
“诶~去吧。”
“我要回家喂BADA。”
“带到我家来喂,上次买的还剰着。”
“不行,肯定过期了。”
“诶~不会的拉。我才看过的日期。明天才过期。呵呵”
“呀!李赫在,你不气死我你不舒服是吧!”
“啊啊啊~东海,不敢了,不敢了,啊~不要拽我的头发。啊~袖子袖子,要坏了。。。。。”
“。。。。。。”
“。。。。。。”
最后,东海还是在晚饭时间抱着BADA小跑着去了赫在家。
美其名曰,赫在妈妈的手艺实在好的没话说。


你知道吗
每次和你那种无意义的拌嘴。
是我每天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乐趣。
不是因为我无聊。
只是因为那个拌嘴的人是你。
所以。
我期待。


第三章

其实,东海到赫在家并不顺路。
我的意思是,如果,东海直接去学校。
那么他早上可以多赖十分钟床。
虽然,早起十分钟并没有什么不好。

但是,自从两个人都不用爸爸妈妈接送了以后。
赫在就缠着要东海来叫他上学。
奇怪的是,当时明明觉得赫在很烦的东海
还是在第二天早起十分钟踢踏踢踏的绕到了某人家。
只是,东海的小脸那天一直很臭。
因为
李赫在小朋友没有按时起床,最后导致两个人一起迟到。
被老师惩罚要一起打扫卫生。

但是,东海还是每天都到赫在家门口去报个道。
形式也从最早单纯的等待,逐渐演变成。。。
冲到二楼,踹门,开窗,抽被子。
最后一脚把还在缠绵的某人踹下床。
伴随着惨叫告诉他,
再不起床,我就告诉阿姨你昨晚给别人写情书。
抄我作业。

赫在注定是被吃死了啊。

只是,有那么一次例外。
是赫在跑到东海家门口等了半个小时。
等到东海出来的时候。
某人已经快被冻成冰雕了。
那天,12月25日,圣诞节。

然后,赫在看到东海后。
一句话也没说,拉着东海就跑。
绕过平时经常去的小吃摊,绕过最爱逗留的游戏机房。
东海就这样跑啊跑。
跟着赫在,被他拉着。
不停的跑。
知道河边的时候才停下。
两个人都有点喘。

东海软在地上上气不接下气说。
疯子,大早上的,小爷我跑的都要吐了。
呵呵。换来的是赫在同样上气不接下气的傻笑。
然后说
“想让你看好东西啊。”
“什么东。。。。”
“嘘。。。。。看对岸。。。”
东海到现在都还记得那天早上的美丽。
那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换来的唯一的美丽。

温暖,却不灼人的太阳从河对岸的山垭中伸起。
映红原本黑暗的天际。
只是,天际中的繁星若隐若现的闪烁自己美丽的光辉。
月亮也依旧挂在空中,好似蒙了层纱般。
透明着泻下最后的银丝。
日月同晖。

赫在啊,谢谢你呢。

赫在,为什么我会放弃那些小小习惯。
却养成了为了你而存在的习惯。
为什么,我会在家门口看到快冻僵的你的时候。
想紧紧的抱紧。
为什么,被你拉着奔跑时。
想要绕过时间,绕过空间,绕过所有一切,
就这样和你跑下去。
为什么,我,要对你说谢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