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起范,谢谢你爱我。
东海,谢谢你让我爱你。

每个人都是个圆。
我们不停的在圆里边打转。
然后遇上一个又一个的人。
那么,我和你。
终究是会擦肩而过。
还是纠缠打结。

我们,谁都不知道。

东海和起范就这样相遇在小小的宿舍。
然后
交往。
他们像每一对情侣那样甜蜜。
起范变的很喜欢粘住东海。
粘着他说小时候的故事。
粘着他说以后的故事。
粘着他吃饭
粘着他睡觉。

东海很喜欢看起范的笑。
他说,起范啊,你要多笑呢。
笑起来的起范甜蜜的让人想流泪。
起范说,傻瓜,这个甜蜜的让人想流泪的笑。
是东海你独有的。

然后,东海就真的流泪了。

有时候东海想。
这样也好呢。
没了赫在,我,还有人爱。
没了赫在,我的身边很清净。
没了赫在,我可以不看傻傻的笑了。
没了赫在,我可以不用那么早起床了。
没了赫在,没了赫在。
。。。 。。。
没了赫在,我就把自己弄丢了一块。

起范,你说。
这样的我,是不是很自私。
这样的我,你还要爱吗。

第十一章

此时的赫在。
手里拿着东海漂亮的蓝色手写体。
读着上面的字。
亲了亲身边的女人。
然后把信放进抽屉。
转过身来继续做爱。

赫在没想过
东海会这样平静的就告诉他
他有男朋友了。

赫在以为。
东海会哭,会激动,会高兴。
就是不会如此平静。

于是,这样的平静,
把赫在逼的快要崩溃了。
崩溃到,他回了一封潦草的信说。
恭喜你。
我找到床伴了。

赫在在大学里没有女朋友。
只有床伴。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执着的把女朋友这个称呼留了下来。
不想给任何人。
他说
我的女朋友只有一个。
唯一的一个。
只是我不知道他在哪里。

是啊,不知道在哪里。
是我把你给弄丢了,
还是我把自己弄丢了呢。

东海,原来我们已经从对方的身边走过了吗。
如果,如果,
如果能让一起回到最初。
我们还会不会做同样的决定。
放同样的错呢。
我,好像,已经开始后悔了。
第十二章

起范和东海。
起范一直认为,他们很甜蜜。
甜蜜到发指的地步。

他们也接吻,他们也做爱。
他们甚至可以说一天的情话。
情人间该怎么样做的,一样不少。
只是。
起范总是能从东海的眼睛里看到哀伤。
那份,为了另一个人而存在的哀伤。
他永远也触碰不到的,最深的哀伤。
烙在心里,融进血里,化在骨髓里的只为了那个人的哀伤。

起范知道,那个人,叫李赫在。
那个东海的口中。
随时提到的李赫在。
东海从来没跟起范说起过他和赫在之间的关系。
他只是说。
我们,是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然后,微笑。
那样的微笑。
也是起范从来不曾见过的。
美丽而哀愁。

那是不属于他金起范的微笑。

东海,我是那么的希望这样的微笑是属于我的。
即使是这样美丽哀愁的微笑。
因为,这样也能证明。
我在你心中有怎让深刻的印记。
只是,东海啊,你给了我一切,
却没有给我一颗完整的心。
如果你要飞。
我是不是该放手呢。

于是,
东海和赫在。
两个人。两个城市。
两种生活。
东海被起范牵着左手,
赫在用右手牵着床伴。
他们,甚至,有时不再想起对方。

只是,为什么,走在繁华的街头。
即使和身边的人手牵手。
也会无意的想对另一个人微笑。
也会无意的想要对另一个人说点什么。
也会无意的想去牵另一个人的手。
也会 觉得
自己其实是如此的孤单。

东海抬起头看着昏暗的天空。
揉揉眼睛。
小小的说
赫在 这边 没有樱花,没有落日
没有你

另一个城市的赫在
此刻也不过是坐在窗台上。
带着傻笑说
东海 这边 没有樱花 没有落日
没有你

呐,是不是 你也在想我
所以 我才会如此心疼。

呐,我想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