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赫在
我最爱那河边的樱花在日落中绽放的模样。
就好像。
你每次牵着我的手。
走过每分每秒。
带着你的温度和距离感。
所以,
你说,要是可以这样永远走下去的时候。
眼泪会滴落。
赫在,曾经我收起自己的翅膀。
因为我相信我能等到你的承诺。
只是,我给了彼此时间。
却忘了自己的贪心。
我开始怀念飞的感觉。
那是不是
意味着
我将永远等待不到那句
我爱你。

东海
我是那么的爱你。
却怎么也无法把这三个字告诉你。
怕你哪天不再逗留于我身边时。
我会失去灵魂。
这三个字。
好像个咒语。
说了,我把灵魂付出。


于是,我自私的留下了自己的灵魂。
看你收起翅膀。
把你束缚在身边。
我会牵着你的手。
走过每分每秒。
我会描绘你掌心的纹路。

因为我把你刻到我的身体里。
东海,传说在爱人的鲜血里重生的樱花是世间最美。
进入你的那一刻。
我多想,多想。
把你永远的埋藏在樱树下。
只为我一人而生,为我一人而绚丽。

第八章.

最终的最终。
东海和赫在去了不同的城市。
不温不火的联系着。

不是E-MAIL。
是蓝色信封的手写体。

东海用可爱的手写体告诉赫在
呐,我有男朋友了哦。

东海大学的男朋友叫金起范。
两人住同一个宿舍。
起范是从美国回来的。
带着流利的韩语和令人陌生的距离。
就这样
一脚踏进了东海的生活。

如果说,赫在对于东海是顺其自然,理所当然的存在。
那起范就是突然的到来。
突然的让东海不知所措。

到大学报道那天。
东海去的很早,早早的收拾好了一切。
一心猜测室友是个什么样的人。
当起范推开门进来的时候。
看到的是东海站在窗边背对他的剪影。

落日余辉透过玻璃洒在东海身上。
镶上一条金色的细边。
华丽而孤寂。

就这样,起范看着东海,东海看着窗外。
直到阳光的味道消散在黑夜中。

直到东海转过身来微笑着说
“HI。”

我 信教。
但我只是为了找个寄托。
这样,我才能在美国那个物质至上人性至下地方不至于让自己的精神分崩离析。
所以,我从来没有相信过上帝。
更不可能相信所谓的天使。
只是在看到他转过身来对我微笑着说“HI”的时候。
却分明的看到了黑夜中月光下张开的巨大的羽翼。
那样的摄人心魄。

东海是个极端的孩子。
这大概和他是天秤座有关。
有些时候可以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
有的时候却是沉默不语到起范以为他成了思想者的化石。

但是起范却一直是个不爱说话的孩子。
虽然他总是会耐心的听他说。
用弯到找不到的眼睛和嘴角漂亮的弧度来告诉东海。
我在听你说,我很喜欢听你说的故事。
起码,东海是这样认为的。

东海执着的认为这是起范在自卑自己的韩文说的实在太烂。
所以,东海单方面的把自己当成了起范的韩语老师。
每天回到宿舍的工作之一就是。
拉着起范拼命的说。

直到,突然的,有一天。
起范说,东海,我爱你。

第九章

又是突如起来的告白。
东海愣愣的看着起范禁禁抿着的双唇。
就好像刚才那句话只是幻听。

起范扳正东海的头说。
李东海,我喜欢你。我金起范,喜欢你李东海。

东海突然笑了。
用了最漂亮的笑容问他说
你凭什么说你喜欢我啊。

是啊,凭什么,你凭什么喜欢我。
你为什么喜欢我。
你怎么就能那么轻易的说出我等待了那么多年的话。
可偏偏这句话就不是那个人说的。
起范啊,我们才认识了多久呢。
才几个月呢。
才那么一百多天的时间而已。
你怎么就能对我说我爱你呢。

起范没想到东海会这样问他。
于是愣住。
就好像一切的激情就被冰水从头浇灌下来一样迅速冷却。

只是,冷却下来的起范却跟东海说。
不为什么,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你罢了。
甜蜜的笑容扬起,带着自始至终的坚定。

东海啊,你可知道我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我,是把灵魂摒弃这样行尸走肉般活到现在的。
在美国的我,无时无刻像机器般苟且偷生于那个肮脏的社会。
在那个物欲横流的地方,只有这样活着。
才不会被人踩在脚下。
我,不得不学会戴上伪善的面具。
直到,见到你。
樱色的少年。
你对着我说“HI"。
我知道了,什么是爱。

东海很想告诉赫在说
赫在啊,有人,有人说爱我呢。
他说了那句我爱你。
东海也很想问赫在说
只是,为什么我会觉得悲哀。
为什么我会有心被一片片凌迟的痛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