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起范。对不起呢。
是不是这样的话在这里显的太过惨白。
起范,谢谢你,这样走进我的生活。
然后告诉我你爱我。
只是啊,起范,我还是忘不了那个该死的家伙。
忘不了他的一点一滴。
我想过遗忘他,只是遗忘了他的我。
就只剰下了一半。
那么的不完满。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呢。
要的太多。
多到连你的爱也填补不了缺失的角落了。
不请求你的原谅。
因为我也知道自己不该被原谅了。
只是也请不要把你给我的爱收回。
如果说,和赫在是注定的纠缠
那么,和起范,就是最美的邂逅了吧。
起范啊,请你永远那样甜蜜到让人流泪的笑下去。
因为,那是,天使的微笑。
我,爱的微笑。
再见,起范。

东海,最终,你还是选择了离开。
而我,选择放手。
我该恨你吗。
还是该恨那个该死的让你无法忘了他的家伙。
只是,现在的我,谁都无法憎恨。
谁都无法憎恨啊。
我只是恨,自己做不了那个可以让你完满的人。
东海,谢谢你,曾经给过我无法言喻的快乐
谢谢你,带给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谢谢你,在我还可以承受的时候选择离开。
否则,我是不是会折断你的翅膀把你永远的囚禁在我的身边呢。
等到最后,让后悔和苦痛把我吞噬。
灰飞烟灭。
我 相信你是天使。
所以,你注定是要回到那个能让你收起翅膀的人的身边。
庆幸的想原来我也曾经是你停靠的依傍。足矣。
请你,幸福下去。
带着我给你的爱。
加倍的幸福下去。
这样,我大概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气息吧。
再见,东海。

起范和东海。
还是和对方做了最后的拥抱。
给了对方最美丽的微笑。
转身。
眼角的泪滴落下。
阳光折射出心碎的颜色。
带着最后的哀愁消融在落日余辉中。

那,以后,就是幸福了吧。

就像小时候那次吵架一样
东海心里小小的打赌赫在会先来找他。
只是。
他也像小时候那样
忽略了自己其实也已经迈出步子去找赫在了。

所以,当赫在拖着大大的行李包站在他面前的时候
李东海只能张着嘴看着这个傻笑的家伙。

只是,这次。
东海快一步的冲上去。
一巴掌甩在赫在脸上,然后趁这个傻子发愣的时候。
毫不留情的咬上他的嘴。

赫在左手拖着箱子。
右手拿着花束。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东海咬上。
看着。。。。
东海漂亮的双眼中流出的眼泪。
划过脸庞,划进两人纠缠的唇齿间。
一片咸湿苦涩。
原来,我们都是如此思念彼此啊。

于是,这一年的春天。
这个城市最美好的画面。
是两个拥吻在繁复街头的男子。
久久不愿分离的身影。

呐,你听到了吗
。。。。。。我爱你

 

最终章

东海,我最终说出了那三个字。
把灵魂交给你。
是不是,这样就可以牵着你的手。
描着你的纹路。
走下去呢。

赫在,我最终在听到那句承诺时
舍弃了我的翅膀
是不是,这样就能被你永远拥抱着
被你宠爱着
走下去呢。

这样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在浮华的世间。
永远的在只属于你和我的
樱色落日中
认真的爱着彼此了。

那就这样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