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到了两个人十二岁的那年。
该来的都来了。
好像,不该来的,也朦朦胧胧的来了。

春天,樱花飞舞的季节。
小镇的人们依旧一脸微笑的看着两个吵闹的少年
好像时间没走过。

只是,如果他们知道,少年的书包里除了上课的课本外
还有从杂志铺里的成人杂志上偷偷撕下来的半裸女人时。
脸上的表情还能不能有如此完整的微笑。

是啊是啊,好歹也是血性少年。
怎么也不能阻止他们在未知的世界探索吧。

于是,赫在和东海每天放学后不再是背着小书包乖乖回家。
而是会一路小跑的到小河边的樱树后交换自己弄来的情报。
一起对着海报上的女人一顿评头论足。
发誓以后一定要找这样的女人做老婆。
然后把海报藏好,拍拍屁股回家。
一路上依旧打打闹闹。

有悸动,有渴望。
到底是因为谁呢。

这样朦胧的日子一直走到十六岁。
对男女之事似乎也少了那份探究的心理了。
不是没有过女朋友。
不是没接过吻。
只是,不再觉得好奇了。

东海每天还是会收到很多很多粉红色的信件。
换句话说就是情书。
赫在也收。
两个人一个星期最后一天做的一件事情就是
比比谁收的情书多。

很无聊 问题是两个人都乐此不疲。

呐,赫在,如果不是那封蓝色的情书。
我们是不是会是会做对方一辈子最好最好的朋友。

赫在。。。。。。
嗯?
今天,今天。。。
。。。。。。。。。东海啊,你想说什么啊。。。。。。。。
呀,好好听我说。
。。。我在听啊。。。你不说嘛。。。
李赫在!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怎么了。
今天。。。有人。。。有人。。。给了我。。。一封信。。
。。。。。。。不就封。。。
赫在在看到信的瞬间闭上了嘴。
蓝色的,信封。
同性的。
告白。

同性的告白。
用粉蓝色的信封。

赫在,那一瞬间,我甚至希望那是你的
恶作剧。
可是,你只是,看着而已。
然后,笑笑说。
哦~我们东海很有人气呢。
只是,明明是笑着说的赫在啊。
怎么会在你眼里看到了
一闪而过的
悲伤呢。

东海啊。
当时的我,恨不得。
把那信撕的粉碎
恨不得,把给你信的人撕的粉碎。
恨不得,把你也撕的粉碎。
这样,就不会再有人给你送信。
这样,你是不是就能属于我一个人呢。

第五章

我想把你锁在身边。
可是只是以朋友的身份的话。。。
就只能看着你,
看着你飞走,
于是,我自私的看你收起翅膀而不发一语。
于是,我收住口。
把到嘴边的话埋在心底。

从那封信开始。
两人都开始沉默。
一如那个让两人相遇的亲吻一样。
突。如。其。来。

放学不再一起回家。
东海上学可以多睡十分钟。
没人再把赫在踹下床。
不再到小河边看日出。
不再一起溜BADA
不再到对方家蹭饭吃。

好像,曾经的时光
从来不曾存在。

只是,心里边假装完整的记忆。
会在每个夜晚一点点的崩塌。
直到。
让少年们彻底的绝望。
疯狂。

赫在,最终还是没能忍受住没有李东海的日子。
不是说李东海可以忍受。
只是他放不下面子而已。
他在赌。
赌赫在会先来找他。

他赢了。
这样说其实也不对。
其实,他也迈着步子向赫在家跑去了。
所以,其实,他也输了。。
只是硬拉活拽的说。
你李赫在比我先出门的。所以我赢了。

赫在看着东海张张合合的嘴。
一口咬了上去。说
烦人。那么爱说话。
东海其实心里那一瞬间想
什么时候,这家伙变的敢说我烦了。。。。找打。。。

这是第二次的亲吻。
却是真正意义上的接吻。

东海被吻停了嘴的同时
大脑除了那句想法飞过,剩下的时间都在当机。

所以当赫在说
“张嘴”时
东海就愣愣的把嘴张开了。

能感觉到有软软的东西探入口中。
不停的扫着。
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
东海把舌头轻轻抬起悄悄的碰触了那个东西一下。

好像是宿命般的相遇。
然后纠缠。
又好像是小小的孩子得到了自己长久以来渴望的糖果。
赫在拼命的吻着东海。
不要放开。
不愿意放开。
带着就算死也要纠缠着的信念。

拉出的银丝在落日的照射下显出七彩的光芒。
淫靡而美丽的人儿。
疯狂而艳丽的画面。
在那七彩的光芒里放大再放大。
直到。
消失。

赫在。
我甘愿收了翅膀。
只是因为你在这里。
你会来找我。
这是亲吻种下的魔咒。
是羁绊。
是劫。
是我在等待的那三个字。


第六章

和对方的情侣关系就这样舒展开来。
就好像是汉江水一样。
似乎和原来一样,也好像不一样。

赫在还是每天和东海一起上学下课。
只是。
不再是跟在他的身后。
而是,站在他的旁边。
牵着他的手。

好像突然之间失去了言语的力量。
好像成了情人就可以用眼神沟通一样。

即使在春暖花开的季节。
再也看不到两个少年翻飞在落樱中的身影。
再也听不到两个少年飘散在和风中的嬉笑。

取而代之的
是沉默的两个人。
带着一步一步踩在落樱上破碎的声音。

牵着的双手。
却背道而驰的影子。

我会听到哀歌四散开来
每一词每一句的
描绘我们曾经那在粉色樱花中
消散的再也找不到了的。。。
美丽。
我们

怎么会
走到这一步呢。

自从拉着东海的手开始。
赫在就很喜欢仔细的看东海的手。
漂亮的,纤细的,透明的
东海的手。
然后用自己的手指细细的描绘上面的每一道纹路。
像是把这纹路一点点的刻下。

东海总在这个时候发呆。
或者看着他,或者看着窗外。
然后在心里小小的问
赫在,是不是等到你把我刻到心里了。
我就能听到那句话了呢。

少年在草长莺飞的时光里成长。
从那个告白的吻伊始。
赫在牵着东海走过三年的花飞花落。
最终,
分别。
两个人都选择离开。

毕业典礼那天。
两人都穿上了合体的西服。
东海第一次用这样缓慢的步伐走到赫在面前。
第一次主动的拉起他的手。
然后像过去的每个早晨那样。
向学校走去。
赫在说
呐,东海,如果可以这样一直走,是不是会好。
东海转过身定定的看着赫在说
赫在,西装很合身,很帅。
然后给了他一个漂亮的色彩飞扬的笑容。

东海啊,如果不是看到你笑容中那颗掉落的泪水。
大概,我会忘了。
你还有双天使的翅膀。
你 还会想要飞。

那天毕业典礼后,东海和赫在都没有回家。
两个人穿过每天过的小巷。

穿过公园。
一路奔跑到河边漂亮的樱树下。
疯狂的撕扯对方身上的衣服。
接吻,不像原来那样悠长醇厚的吻。
好像要把对方吃掉那样纠缠着彼此。
赫在的手划过东海白皙的身体。
带着无限的怜惜。
轻轻的徘徊在东海的身上。
身下的人好像是易碎的幻象。
仿佛随时会消失般的透明。
手指扶上肌肤的每一道细痕。
就像带起微小的战栗。
然后。
在进入的瞬间。
如樱花般盛放。

夕阳下交缠的少年
粉色落樱中绽放的激情。
如泣血般。。
悲哀而华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