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声
一年後──
「席鑫!你这个骗子!」睁开眼睛,我对著床上那个死皮赖脸的男人咆哮。
「怎麽了,春天?」他装傻。
「你骗我!」我拆穿他的把戏。
「哪有?」他装的很无辜。
「你明明说只做一次的!」这个混蛋,昨晚差点没把我折腾死。即使从今天开始放暑假,不用再早睡早起,但也没必要一下做到死吧!
「可是你昨晚明明叫的很舒服嘛。」他挑眉,很恶劣地笑。
「你!──」我的脸轰地一下著了起来,这个卑鄙无耻的家夥,竟然用那种词形容我。更加让我无法忍受的是,他的话也让我立刻想起自己昨天发出的那种奇怪声音。
索性恨恨地拉过被子把头整个蒙起来,我没脸见人了!
「春天?」他拉我的被子,「乖,出来啦。」
我不做声,偏不理你这个混蛋!不要以为爬上我的床就可以嚣张了,如果我愿意随时可以把你一脚踹下去!我狠狠地在心里咒骂著,却没胆子真地这麽骂他。
「春天──」他的声音在被子外面温柔地响起,带著点诱惑的味道,「如果你喜欢把自己蒙起来我倒是也不介意,但是──你不热吗?」
废话,当然热啦!但就是不想听他的话乖乖出来,所以更紧地抓住被子。他也没再逼我,安安静静地一点声音都没有。
一、二、三、四、五……默默地数到六十,透不过气的感觉让我再也撑不下去了。
「热死了!」我大吼一声把头伸出来,大口大口地喘著气。却一下对上一双整好以暇,带著笑意的眸子,好象算准我会自己出来一样。
我气鼓鼓的,把脸转到一边不看他。
「春天……」他哄我。温热的呼吸喷在我耳朵里,痒痒的。
听不到!我索性闭上眼睛。
「春天……」这次更过分了,居然有蚊子落在我紧闭的眼帘上。
我拍!但伸出的手却迅速被一张大掌包住。
「春天……」感觉到自己的指尖被他含到口中,暧昧地吮吸著。他的舌尖有如一股电流从手指直接传到我心里,麻酥酥的。
「你……放开啦。」我瞪大眼睛,想要怒斥他的。但不知道为什麽,发出来的声音却更接近呻吟。
「宝贝,你这是在诱惑我吗?」他突然靠近,俊脸在我眼前放大,眼底是毫不掩饰的欲望。
诱惑!我险些咬掉自己的舌头。我明明是在怒视好不好?我愤愤地伸腿去踹他,却立刻哀号著蜷缩了起来。
「怎麽了?」他的声音立刻变的充满慌张,掀起被子想要检查我的身体。
「你……把手拿开啦……」我面红耳赤地抓住了他向我身下探去的手。
看著他疑惑的眼神,我吞吞吐吐地开口:「都是你……害我浑身都疼!「
他怔了怔,好象突然了解了我话里的意思。嘴角立即可恶地勾了起来。
眼前一暗,他强壮的身体覆上我的,赤裸裸的接触让我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他灼热的地方。
我吓得张口结舌……这个人怎麽可以一大早就发情。
碰、碰、碰──敲门声突然响起。
我动了动,却被那个霸道的家夥重新压回去。
「有人敲门……」我提醒他。
「别理他。」他的唇堵住了我的,成心不让我出声。
阻止不了他越来越过分的手指,甚至被他的摩挲弄得有些神思恍惚,感觉到他的硬硕已经抵住了我的入口,索性不再抗拒,闭上眼睛等著他的侵入……
「席鑫你这只猪!赶紧滚来开门!」尖锐的声音在整个楼层回响。
「Shit!」席鑫懊恼地把脸埋进我肩窝,咬牙切齿地诅咒著,「葛─芸─!」
我偷笑,却被他惩罚性地咬了一口。
再大的欲望也被小葛突如其来的声音给震飞了。席鑫脸色铁青地穿上睡衣,冷著脸下床去开门。
「……怎麽现在才来开门!磨磨蹭蹭在干什麽……春天呢?……什麽!还在睡?……我看是你这个禽兽不放他下床吧!……」小葛尖锐的嗓音隔著客厅我都听的清清楚楚。
我把脸藏进被子里,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才好。这个小葛,口无遮拦的工夫是越来越炉火纯青了。
「段司瑞,管好你老婆,别让她一天到晚老往我们家跑。」我听到客厅里席鑫不爽的声音。
「拜托,你以为她会听我的吗?」小葛老公的声音也很无奈。
就在我想当个鸵鸟在被窝里躲起来的时候,突然觉得床垫轻轻陷了一下,然後一个小小的身体猛地砸到了我身上。
妈呀,我的老腰!我把头伸出来,毫不意外地看到一张笑兮兮的小脸。
「爸爸羞羞,太阳晒屁股了!」两岁大的羽羽爬在我身上,简直把我当马骑。而我被席鑫折腾了一晚上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了她这样的虐待。
「乖羽羽,干爸爸腰疼,你先下来好不好?」我忍著痛苦跟身上的小姑娘打商量。
「不要!羽羽要骑马。」羽羽的头摇的象拨浪鼓,显然很喜欢我这个坐骑。甚至模仿骑马的动作在我身上扑腾了两下。
完了,我觉得浑身的骨头都被晃散了。就在差点要开口大喊救命的时候,身上的重量突然消失了。
我皱著脸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席鑫揪著羽羽的衣领象抓小鸡似的一把把她提起了起来。
还没等我开口要他把孩子放下,小葛的声音已经响起来了:「席鑫!放开我女儿!」
话音未落,羽羽已经被她一把夺了过去。
「管好你女儿,别让他欺负我们家春天。」席鑫的声音冷冷的。
「你胡说什麽,只要你这家夥不欺负春天就谢天谢地了,羽羽那麽丁点儿大,怎麽欺负他呀!」她拍著怀里的羽羽,凶巴巴地冲著席鑫吼。这两个人似乎从来就没有和平共处的时候。
「你没看到她把春天当马骑吗。春天本来就不舒服了,我可不想他再让你女儿折腾病了。」说完,席鑫俯身把手伸进被子里帮我轻轻揉著腰。
「疼的厉害吗?」他的声音对著我的时候就会变的很温柔。
「春天,你不舒服吗?」听说我不舒服,小葛也顾不得跟席鑫斗嘴,赶紧抱著羽羽过来看我。就连原本倚在卧室门口看热闹的段司瑞也把目光投向我。
「那个……呵呵……我没事。」我尴尬地笑,本来还想钻在被窝里躲过去的,没想到居然变成了目光的焦点。
「哪里痛,要不要去看医生呀。」小葛关心地问。
拜托,这要怎麽看医生呀。我满脸通红,吱吱呜呜地说:「没事,没事……」
余光瞥见席鑫高高吊起的嘴角,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狠狠在他搭在我腰上按摩的手上扭了一把,满意地见他微微皱起眉头。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去机场了吧。」这时门边的段司瑞开口说话了。
我蓦地想起今天是袁畅和他那位回国的日子。那个……大家还记得袁畅吗,他就是当初跟几个同伴在小树林里围攻席鑫的那个带耳环的坏学生,说起来当时他差点还打了我一拳,幸亏被席鑫给拦下了。可以说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跟席鑫走到今天这一步……
命运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席鑫在北京上大学的时候,两个人又碰上了,而且莫名其妙地成了朋友。袁畅学的是计算机,而席鑫自己也在专业外自学计算机。两个人一拍即合,联合了几个对此感兴趣的同学合夥办了家电脑公司,也就是现在发展壮大的赫赫有名的飞跃呦。
还记得席鑫那次在步行街上碰到我抱著羽羽跟小葛在一起的事情吗?事实上当时袁畅就已经起疑心了。因为他曾经在一次酒会上见过段司瑞和小葛,所以他做了番调查并且把真相告诉了席鑫。然後,席鑫才会知道我并没有结婚……再然後……汗~~~
就连设计席暮风他也出了不少力,虽然CPU代理权公司是小葛老公的,会帮忙不奇怪。但那家国外的公司怎麽可能平白无故那麽配合,根本就是因为那家公司的总裁是他的西装裤下之臣,也是现在的亲亲爱人同志。
不过说起席暮风,席鑫最终还是放了他一马。并且明白告诉他,是我为他求的情。当然,不可能白白把那麽大单生意让他赚,CPU的价格提高了三倍,但席暮风好歹也不必倾家荡产了。而且还让小葛的老公和席鑫他们大大赚了一回。
不知道是终於明白了席鑫的认真,还是儿子对他的冷漠态度让他开始反省,反正他再没有反对我们在一起就是啦……不过我想更重要的一点应该是方菲的离开给了他重重的一击,让他再也没有心思管我们的事情了。事实上不仅席暮风,就连我和席鑫都不知道芳菲去了哪里,一年前她去学校找我也成了我们最後一次见面。席鑫不肯告诉我席暮风和方菲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麽,可或多或少我也能猜到一些。
我们并没有四处去打听方菲的消息。因为席鑫有句话说的很对──应该给她一点时间,如果她认为这里还有值得牵挂的人,那麽就一定会回来的……
「春天不舒服,不然就不要去了。」还是小葛关心我,看我痛就不忍心再让我出去折腾了。
「不,我去!」我赶紧声明。说实话,我可不想回头被袁畅埋怨,他那张嘴,我实在是受不了。
所以半小时後,我还是坐在席鑫的车里出发了。
「真的没事吗?」他腾出一只手抚上我的腰间。
「还好啦……」我嚼著刚刚羽羽很大度地送给我的妙脆角,漫不经心地回答。
恩,这个烧烤味道的真的好好吃,回来的路上记得要买……
「席鑫!你……你往哪里摸!」我惊慌失措地尖叫。赶紧一把抓住那只不知何时溜上我两腿之间的禄山之爪。
他暧昧地看了我一眼,终於算是乖乖地把手放回到方向盘上。
「春天……」
「恩?」我哼了一声,继续噶蹦噶蹦地练著我的咀嚼肌。
「带我去见你父母吧。」他突然很诚恳地说。
咳、咳、咳……我险些被口中的食物呛死。拜托,那是我的死穴好不好。虽然跟他在一起那麽久了,却从来不敢带他回家。因为父母当年的痛心与失望依然历历在目,说我怯懦也好、胆小也好,反正我就是没有勇气再面对一次。
他把车停在路边,解开我的安全带,轻轻拍著我的背。
「你……疯了,干什麽突然吓我……咳咳……」我咳地眼泪都快出来了,愤怒地瞪著他。
「因为我不想再纵容你这麽逃避下去了,我要我们光明正大地在一起,而且一辈子在一起。所以──我想应该先征得你父母的同意。」他俯身看著我,目光中的认真让我有些心虚。
「可是……我爸不会答应的……」说不定还会杀了你──我低下头,不敢看他的眼睛。既然都已经逃避那麽久了,再继续这样下去不行吗?
但是很快的,下巴被他用手指托起来,不得不被动地望著他。
「我会让他答应的。」他一眼不眨地凝视著我,里面的深情让我心悸,「我会让他知道我有多爱他的宝贝儿子。」
「可是……」我还想分辩,却被他突然压下的唇吞噬了所有的声音。
「放心,把一切交给我。」他的声音有点暗哑,他把我的头按向他的胸口。
我闭上眼睛,听他强有力的心跳,突然觉得自己好自私。这个男人,是用整颗心爱著我呵。而我却只考虑到自己的想法,不曾想过他的感受。或者,我也该试著相信他一次。也或者,事情并不象想象的那麽糟……想了又想,终於,我象英勇就义的革命英雄一样毅然点了点头。
他把我拥得更紧了,使得我整个鼻端都是他的气息。
说实话,对於将会面对的一切,我依然心存不安。不仅如此,我也明白在我们以後的生命里一定还存在著很多问题,也可能会碰到很多困难和阻碍。但环绕著我的这双坚实的臂膀让我相信,只要两个人相爱的心不变,那麽就没有什麽是能够把我们分开的。
唉──我在他怀里满足地叹了口气。
看来不认命也不行啦。这辈子呀,恐怕真的要跟这个男人纠缠到底了。


——全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