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从来没有照顾过病人的某纯血种在第二天傍晚醒来后发觉,他在昨晚用被子把零裹得紧紧的(优姬说发烧的话,一定要闷出汗,这样才能好一点),零的确是出了很多汗,而且也差不多退了烧···但是,睡衣都被汗水打湿了,应该换一套吧。
这样,玖兰枢尽管万分不愿意,但还是从他和零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走到零的衣柜前,听优姬说在得到理事长准许之后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进零的房间把零的所有东西都打包带过来,并且在红的帮助下安排妥当了,也就是洗个澡的时间···不过话说那个澡洗了两个小时,零一直一惊一乍的,没办法。
“这是···怎么回事···”枢拉开衣柜的门,只见里面,第一件——白衬衫,第二件——白衬衫,第三件——白衬衫,第四件——白衬衫,裤子也清一色不是校服就是牛仔裤。枢不禁回想起蓝堂英那琳琅满目的衣柜,只能说,零真的是个朴素的好孩子。枢皱起眉头,关上衣柜的门,拉开滑门,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十分钟之后,当零睁开眼睛时,看到的首先是天花板,然后是刚刚关上滑门手里不知拿着什么东西走过来的玖兰枢。
“优姬?你不是应该直接冲进来把我从床上拎起来的吗···”零完全没有搞懂状况,继续胡言乱语“你出去···我再睡会儿···”说罢耍赖一般闭上眼睛,眼不见心不烦,这是进来零对优姬一切诡异行为习惯后的方案。
“零。醒啦。”枢温柔的说道,“你看看清楚,我是谁?”他坏心眼的往床上一翻,双手撑在零身体的两侧,一动不动的看着零紫水晶般的眼眸。枢眯起眼睛对着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零笑了笑,酒红色的眼眸里满是宠溺。
“玖···玖兰枢!”零一把推开枢,直挺挺的坐起来。
“答对了,视力不差。”
“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里!”零错愕得话都说不全了。
“你看清楚这是哪儿!”
的确不像是自己的房间,但他玖兰枢的房间也不是这样吧,难道是理事长的房间?不会吧,理事长不是和师傅住在一块儿的吗···看着零苦思冥想了半天,枢终于忍不住大声笑了起来。
“喂,你笑什么,这到底是哪儿?”
“夜之寮,可以说是你的房间,也可以说,是我们的房间。”
大脑死机三十秒钟之后,零回想起昨天枢说的,关于搬到夜之寮来住的事情。
“喂···零,你不会昨天被LEVEL E打傻了吧,怎么反应这么迟缓,”边说着枢靠近零,离零的脸几乎不到五厘米,零被眼前突然放大的玖兰枢正版招牌微笑吓得往后一缩,的确,世界上最腹黑最邪恶而且力量强大的某纯血种突然离你近到可以分享彼此的呼吸并且对方还露出温柔的微笑——换了谁都会吓一跳。
“我,没同意过搬到这儿来!”边说着零毫不客气的推开枢,扯掉被子,跳下床,准备逃走,结果肩部一阵剧烈的疼痛,让他禁不住呻吟出声来。大概是昨天被LEVEL E伤到的地方···奇怪,不是早应该痊愈了吗?
“不知道那些走狗为什么会有猎人的武器,自己是吸血鬼还使用猎人的武器是会遭到反噬的,当然你除外,”枢横抱起零,一脸认真“别乱动,不然更疼。我昨天已经帮你疗过伤了,但只是表层的皮肤愈合,伤口并没有好,现在你一乱动估计又裂开了。”枢把零轻轻放在床上,然后开始动手解零的扣子。
“你···你要干嘛?”
“帮你疗伤。”无辜的表情背后其实是一脸阴笑。
“我自己来!”零低下的头被枢扳了起来,于是乎,枢理所当然的看到了一只大番茄。“哦~害羞了啊。”
“死开,纯血种!”
“呐,零,你知道纯血疗伤的方式吗?”枢再次期待看到零如同炸了毛的小猫一般的反应,于是接着说道,“是吻哦,而且啊,昨天还是我帮你洗的澡,能看的不能看的都看过了,你还怕什么。”
“玖兰枢,你混帐!”
“呵呵···不说那么多,先喝水,大声吵架挺累的。”二话不说把水杯塞进零的手中,“不过现在看来我疗伤也不管用,之前优姬准备了一点外伤的用药,只能用这么蠢的办法了。”
“我自己来,不用你管!出去!”
“可是零,你的伤在背后诶,你自己能够得到吗?”
“我···”
“听话啊,转过来!”
零只好认命了。
半个小时之后,当架院晓揽着自家表弟经过这条走廊时,阴差阳错的听到了一番诡异的对话。
“玖兰枢,我要杀了你!”
“马上就好,你忍一下。”
“唔•••痛痛痛,你不能轻点儿啊!”
“我已经很温柔了!”
这时,琉珈和莉磨也嚼着巧克力棒走了过来,在听到这番对话后,也停住了脚步,一脸复杂的看着同样一脸复杂的英和晓。
“啊•••你混蛋!”
“我都说了马上就好了。”
“你都上了半个小时了!还马上!”
“我第一次诶。你再忍一下,马上就好了。”
当一条,支葵,优姬和红有说有笑的走过来时,对话还在继续,他们也不约而同的,带着复杂的表情,石化了。
“唔•••很难受•••”
“过会儿就习惯了。”
“好了吗?”
“嗯•••好了,怎么样,还好吗?”
到这里,琉珈和英再也忍不住了,平时动不动就吵架的两人默契的同时一脚踹开了房间的门,大力拉开滑门,看到的却是这样一幅景象——他们敬爱的纯血种大人正小心翼翼的在零裸露的肩膀上上药,而零则皱着眉头红着脸坐在椅子上。两只手臂抱在胸前,身上的睡衣,滑下来,露出白皙的肩膀,一道触目惊心的红色伤痕,如蜿蜒的蛇,盘踞在零的肩上。
“你们有事?”枢皱起眉头,他意识到这是零的房间,震碎窗户不太好,于是忍住了,但神情还是阴沉得吓人。”
“枢•••大人•••我们•••不是故意的,你们继续。”
三秒钟之内所有人拉上滑门关上房间门,迅速撤离了三楼。

 

【11】


“我以为会有生命危险的···”蓝堂英一脸后怕。
“枢哥哥肯定是碍于零在的缘故,才没发作···”优姬也拍着胸脯长舒一口气。
“锥生同学救了我们一命呢。”一条揽着已经睡着的支葵,一如既往的淡定微笑。“不过话说回来,枢最近一直很在意零呢。”
“啊啊啊,真是讨厌死了,那个该死的LEVEL E干嘛一直黏着枢大人啊,”英苦恼的揉着头发,“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份,呜呜呜,话说枢大人最近真的是很不关心下属啊。”
“心思全放在锥生那小子身上了。”琉珈也不满的抱怨起来。
“大家,知道枢哥哥回到黑主学院的原因吗?”优姬突然严肃起来,“一个人在黑暗中行走,其实很寂寞吧。枢哥哥生活在那样无法排遣的寂寞里,即使是作为有着几乎一样血统的亲生妹妹,我都再难以看到枢哥哥的心了。那种作为王者的孤独,伪装着微笑独自度过漫长的岁月,很可怕呢。一直以来,枢哥哥都以那样绝望的姿态生活,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只有在面对零的时候,才会流露出真正的感情,就算是讨厌,就算是觉得碍眼,至少也是发自内心的,是强烈的。漫长时光会渐渐让人遗忘爱的感觉。我想对于枢哥哥也是一样。疲惫了,麻木了。”优姬揉了揉湿润的眼眶,声音也有些颤抖。
“大家想过零吗?零没有做错什么,却一直要承受那么多,他想要保护一缕,守护一缕的心情,大家都看得到吧。可是当他最终被唯一的亲人背叛,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容身之所,生活在那样的不安里,如果是大家,能够忍受吗?当我们在欢笑,在享乐时,零他孤身一人在外猎杀LEVEL E,伴随他的只有一把冰冷的血蔷薇。零他一个人慢慢的孤独的忍受嗜血欲带来的那种痛苦,如果换做大家,真的能像零一样,一样坚强吗?”不知不觉,纯血种珍贵的泪水,沿着脸颊的弧度滑落。
“枢哥哥跟零,他们都是那样孤独的存在啊。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够拥有幸福,为什么他们不能快乐,为什么他们就要承受那么多背负那么多。而我们自称是他们的伙伴,他们的亲人,为什么,什么都做不了!”优姬用手捂住脸,“他们都是我最爱的人,最想保护的人啊,我希望他们能够幸福!请大家,也和我一起,至少为他们祝福吧。”
“喂···优姬大人···其实,我不是那个意思,”英的眉毛因为难过皱了起来,眼中似乎也含着泪水,琉珈只是别过头去,咬着唇角似乎在强忍着什么。一条低下头不言语,沉寂的身影似乎也含着哀伤。
只有红翻了一个大白眼,死命的拽了拽优姬的衣角,递给她一个“你给我适可而止”的眼神,优姬立刻回复,“我这儿声泪俱下还没完呢,你急什么?”
于是,夜间部的众贵族在优姬感人肺腑的演说中,终于接受了枢与零之间的种种,而此刻,零抓着睡了一夜有些蓬乱的头发,阴着脸走下楼梯。当然,身后一定会跟着阴魂不散的枢。
“为什么我要穿你的衣服!”零很不客气的瞪着某纯血。
“我觉得酒红色挺适合你的,锥生同学。”
“哼!”零别过头去不理他。
“不过零穿这件衣服很好看呐,“酒红色的衬衫上有着蔷薇的黑色花纹,领口开得很低,扣子也是随意的扣了几个,修长的颈部如天鹅般白皙优雅,一头银发衬出不羁又温柔的味道,在众人一脸“锥生零竟然也有这么好看的一面”的惊讶表情中,语不惊人死不休地说了一句,“果然人靠衣装。零你太没品位了。”
丝毫没有听出别的含义的零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左手握成拳头搭在右手手掌上,一脸沉思的表情,“这么说来,的确应该给莉莉换一套马鞍了···”
面对单纯到有点傻,并且但应如此迟缓的零,众吸血鬼默契的扶额。
只有红看到当枢把手轻轻附在零纤细的腰上,一脸笑眯眯,宠溺的看着零时,优姬望着楼梯上的两人,两眼发绿光。
自己的努力真是没白费啊。太美好了。优姬觉得如果他们两个现在能KISS一下,那她就会体会到生命的价值,看到神的涅盘,她就能圆满了···升天了···当然,想让零乖乖的在楼梯上被枢拥吻,那是不可能的。
红看着优姬脸上红绿灯般不断变换的颜色,一直没有扶额的她,也扶额了。
“零,你怎么不吃饭?”
“嗯,我饱了。不饿。”零扒着碗里的饭。
“吃这么少,怪不得锥生同学这么瘦。”一条笑眯眯的看着零。枢却立刻抬起头,用严厉而且略带威胁的目光看着他。一条顿时感觉到自己滴了一滴汗,“此‘瘦’非彼‘受’也。”支葵淡定的帮一条解释着。
“枢哥哥你吃醋了!”优姬大声笑了起来,红也偷偷笑,只有零一头雾水的看着笑得阴险的众吸血鬼,默默的继续扒碗里的饭。背负着这样的命运,还能笑得这样开心,真的好羡慕,一缕,如果你还在,应该也会这样笑着吧。总是笑得不怀好意的呢,一缕。
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没有人离去一样,零轻轻的扬起了嘴角,手腕上系着一缕留下的铃铛,发出碰撞的声响试图将零从幻境中唤回。可零依然笑着,紫水晶般的眸子轻轻眯了起来,舒展的眉轮廓清晰。
看到这个笑容的英,口中的一团饭掉了下来。
架院筷子间夹着的肉丸滚落进碗里。
琉珈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支葵抬起了头。
那是一个如初绽的蔷薇一般美丽的笑容,如同沐浴着和煦阳光的矢车菊,清新又自然,锥生零难得一见的笑容···竟然这样好看,即使是他们天生拥有美貌的吸血鬼,也自愧不如。才短短一天多的时间,众吸血鬼已经被零惊艳到好几次了。
“零?你笑什么?”优姬也有些惊讶。就算是面对自己,零也没有露出过这样的笑容,今天是怎么了。
“啊?”反应过来的零抬起头,“只是想起来,小时候和一缕,还有爸爸妈妈一起吃饭的时候,也像现在这样,有笑声。后来,就很少有了吧,似乎过去很多年了。”
“零···”
“唉?!”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竟然对这群吸血鬼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而且还是和一缕有关的?!天啊,自己竟然···这样说话,一定会被嘲笑的吧。思及此,零的耳根有些发红。
“呐,锥生君,还能像过去那样,和大家一起微笑吗?”英都不知道自己的泪水是什么时候落下的,“和枢大人一起,微笑好吗。”
“如果微笑只能留在回忆里,”琉珈皱起眉头,这冷血的美女看向零的眼睛里甚至有一丝疼痛,“如果只能在回忆里微笑,那就太可怜了。”
零再也说不出一句话,只感到一种淡淡的温暖,慢慢的将心紧紧的包围起来。有一双手在桌布下伸过来,轻轻的握住了零的手,比想象中还要暖一些的温度。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开始莫名的加速,零摇了摇头。
“零,和我们大家一起吧。”枢温柔的微笑着。
“啊···我···”零感到窘迫,只觉得脸上发烫,想都不用想自己现在肯定是只大番茄,他只是用力的点了点头。
“呀~零君害羞了呢。”红玛利亚抿起嘴角,愉快的和优姬交流了一个眼神。


饭后,零在厨房里帮优姬收拾碗筷。
“零,我想知道你对枢哥哥的看法。”
“诶?”零乱了阵脚,洗着盘子的手也停了下来。
“零,你体会枢哥哥对你的心情吗?”
“嗯,至少不是讨厌吧,”零的脸又红起来,啊啊啊,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至少现在可以确定,不是敌人关系。”
“零你装傻,”优姬将两手搭在零的肩膀上,“枢哥哥对你的爱,你感觉不到吗?”优姬眯起眼,认真的看着零,可零只是躲闪着优姬的目光,“不要跟我说你是吸血鬼猎人,与我们是对立的一类的话,爱一个人,要本着原则去死的态度。”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难以控制自己了。”零皱起眉。
“零,你也是爱着枢哥哥的哦,但是你感觉不到——”
“我怎么可能喜欢枢那个纯血种!”
“你不喜欢他,但是你爱他!”优姬笑了起来,“不然,你刚刚脱口而出的,为什么会是‘枢’呢?”
“啊···”零脸红成一片,“可是···我···”
“零,你知道血蔷薇为什么会失控吗?”优姬一本正经的说道“因为血蔷薇是与你缔结了契约的武器,它是被你的意志控制着的。因为你的意志不愿杀死枢哥哥,所以血蔷薇的子弹才会消失。而且,仅仅是在乎的人,这种自动解救也不会生效,只有面对所爱之人,血蔷薇才会失去攻击和伤害的能力。是所,爱,之,人哦。”优姬故意将所爱之人四个字说得一字一顿。
“优姬你呀,又编故事骗我,不过是血蔷薇出故障了而已嘛,而且理事长已经拿去修了啊,还拿什么爱不爱的说事,对了优姬,你最近到底发什么疯啊。”迟钝的某人完全不相信优姬的言论。
“哎呀,零,你···算了,这样吧!如果你不肯相信,我将狩猎女神借给你,通过我的意志,要求狩猎女神像血蔷薇一样与你形成间接契约,你可以试试用它来攻击枢哥哥,如果还是不能伤到枢哥哥的话,那就不是偶然性了哦。”说罢优姬从裙摆下拿出狩猎女神,闭上眼睛集中意志,狩猎女神瞬间爆发出火花和电流,优姬睁开双眼,将狩猎女神塞进了零的手中,“按照我说的做吧,零。如果你想确定自己对枢哥哥的心情。”
门外的枢轻轻扬起了嘴角。

 

【12】


“所以说,我到底应该继续履行作为风纪委员的职责还是应该和夜间部的那些家伙一起走出来?”
“零~爸爸好开心你竟然说了这么长的话!”包子脸笑得过于灿烂是会遭到拳击的。
“先回到我的问题!”有点火大!
“话说,零问什么要纠结这个问题!”好不容易严肃一回,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睛。
“这涉及到立场问题!”
“所以需要自己选择。”
沉默良久,锥生零放弃了,他意识到他犯了一个错误——跟这个包子脸交流,是不会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结论的。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零还是义正言辞的决定执行自己作为风纪委员的职责,与平常不同的是,没有了血蔷薇的零,手中握着优姬那把巨大的狩猎女神,黑着脸,像个凶神恶煞的门神一般,杵在夜之寮门口。
优姬一脸无奈的看着头上一堆“井”字并且不断散发低气压的某人,不由得往后退了两步。夜之寮门口依然是这样人山人海啊,不过理事长说自己和枢哥哥离开之后,就要冷清多了呢。真好,一切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优姬抿起嘴角。
“诶?锥生,你是女神诶。”英指着零手中的狩猎女神,不怕死的说道。
“真没看出来呢,零君你用狩猎‘女神’诶!”红玛利亚不怀好意的飘过。
“诶?女神?”支葵倚在一条的怀里,睡眼朦胧的望着零,似乎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优姬只感到零成为了低气压的中心,方圆十米之内没人敢接近。倒是枢异常勇敢,一脸的波澜不惊,“哎呀,零,你这是要守护谁呀?”
零这才意识到,优姬的狩猎女神,是守护型的武器。
黑主学园夜之寮大门口,一只银发猫咪再一次的炸了毛。


“所以呢,零约我出来是想要说明什么问题?”枢温柔的笑脸下其实是一张阴着脸奸笑的模样,不过当然不能表现出来。
“那个···玖兰···枢,”零支支吾吾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站在这个人面前,就觉得心跳加速,“那个···优姬说···希望我能够···确定自己的心情,所以···”怎么办,冷静不下来,“所以···”心脏快要崩溃了,“那个···对不起了!”话音未落,已经举起了镰刀状的狩猎女神,朝着枢的方向劈去。
为什么不躲开,明明已经这么近了···
就要碰到了···
完全刹不住···
怎么办····
心脏···会死的····
不要!
一瞬间,狩猎女神从零手中飞了出去,就在快要碰到枢的时候,一股巨大的力量反弹到了狩猎女神身上,零只感到感到重心不稳,然后狠狠的摔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来得及告诉自己不哭,泪水就已经留下来,沾湿了零的脸庞。为什么呢,在刚刚的那一瞬间,如此强烈的,抗拒着,不希望眼前这个人,就这样离开,就这样死去,甚至在想···如果死的人是自己,也会比···是他要好啊。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呐,零···哭了啊。”枢轻轻的圈紧了手臂,“果然还是杀不了我吗?”宠溺的抚上那抹傲慢的银白,轻轻的,缓缓的揉了揉,“零,现在可以确定对我的心情了吗?”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枢感到从胸口传来零闷闷的声音,“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只要一看到你就慌了阵脚!为什么碰到就会像控制不了自己!为什么你一回来之后什么都改变了,你应该知道的啊!”零几乎喊了出来,“你明明知道的啊,为什么还要回来!为什么要搅乱我的生活!”
“因为···零是我的猎物哦,”轻轻吻上那不羁的银发,“有几千年了吧,独自行走在那样的黑暗里,不知道未来,找不到方向。一直什么都不缺呢,金钱也好,地位也好,属下也好,这些都不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生活感受不到任何兴趣,没有什么能够让我动容,让我感到快乐。”枢轻轻的闭上眼睛,怀里的少年似乎愣住了,一动不动,“呐,可是现在不同了哦,现在我找到了可以让我心动的人,我终于不必再生活在那样无尽的未知和孤独中。而唯一能让我动容的人,就是你,零。”
银发的少年睁大了眼睛。
“所以,零,或许现在,你并没有完全爱上我。但是——你逃不掉的哦,就算是为了纯血种的尊严,我也不会让你逃掉的哦,我的零。”轻轻的吻掉少年面颊上的泪,那一双紫水晶般的眸子不可置信的望着自己。
呐,这就是幸福吗?爱一个人的幸福吗?像融化了的巧克力,甜腻但却有着一点点的苦涩。
“零,你一定要努力爱上我哦,”枢静静的望着零,“你要知道,被爱所拥有的,至多是安全感罢了,只有爱别人,才能拥有幸福。我希望我们能够同时幸福,零也不甘心输给我的,对吧?”
“枢···我···”惨了,脸红成一片,“其实···我···”
“枢大人!您没事吧!”蓝堂一行人冲了过来,望着地上的狩猎女神,不约而同的皱起了眉毛。
“什么啊!”零大喊了一声,头也不回的就往夜之寮走去。
“蓝堂···”完了···树都被劈成一半了···死定了。
“呐,枢哥哥,冷静···冷静啊···”
“枢大人···那个···”


零背靠在树干上,轻轻咬住了下嘴唇。
啊啊啊!讨厌死啦,自己这是什么该死的少女情节啊!玖兰枢,你去死吧!我跟你没完!!!算了···不想这么多了···好累···还是去找莉莉吧。(转自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