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所以说就这个问题协会协会给我们的解释并不够清楚。我们不希望再有恶意的事件发生,仅此而已,也希望协会的人能够配合。”枢双手合十,镇静的望着不多话的十牙,“针对元老院的解散,吸血鬼界也需要新的统治机构。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纯血已经是少之又少,除了我和优姬之外,怕是能联络的上是在很少。一直以来,吸血鬼与猎人都是相互制约的存在,如果其中一方的约束终止,那么协会也会立刻失去存在的价值。”
“尽管如此,我站在猎人的立场上,也无法对你的说法照单全收。”零一手撑着头,一手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椅背。他硬是被理事长以“未来的协会会长”身份为由拽过来看着师傅和玖兰枢展开一场牙尖嘴利的拉锯战。问题的核心是上一次的战斗后一直处于瘫痪状态的吸血鬼统治阶级。可以说这是吸血鬼的私家事,轮不着猎人出场,但如今大家都处在理事长的乌托邦式和平之下,重新建立新的吸血鬼统治组织,是有着十分的重要性的。
“嗯,我不太支持让零当下一任的协会会长哦。”枢十指交叉,笑眯眯的撇开话题。
“嗯?”理事长闷哼了一句。
“我觉得零现在的状态完全就是我的属下哦,我可不希望猎人协会成为吸血鬼统治下的隶属成分哦。”枢当然不会把这话说的响,只是歪过头蹭在零的耳边,一边微笑一边呢喃着让零炸毛的话。
果然如此——不论零提出的意见是怎样的,最后都是这样的下场,被枢用极其暧昧的话语生生堵了回去。零很想发作,非常想,但只是瞪了他一眼,继续看向一直沉默着的十牙。
“之前协会所接到的关于人类异变吸血鬼的肃清事件,其实是由地方组织上报而来的,就算是元老院还存在的时候,这个任务分配问题也存在着很大的弊病,经常是元老院的贵族们在猎人之前就搞定了任务这样经常造成很多人员同时奔赴一个地点,而另一个事发地缺少人手这样的事情——”
“哎呀,这个问题上我比较赞成枢的方案啦,呵呵,大家先喝口茶吧,这是我刚刚煮好的肉桂茶哦,凝神的~~~”黑主灰阎打断了十牙的话,突然冒出一串极不搭调的玩意儿,零立刻注意到脾气一向不算好的师傅头上爆出青筋。
“谁能负责把这家伙给我扔出去。”十牙沉下声。
“我!”零立刻自告奋勇。


会议在理事长的捣乱下鸡飞狗跳的结束了,解决的方式是双方各退一步,均分对于肃清人类异变吸血鬼的权利。零觉得这似乎才是枢真正的目的——为啥要扯这么严肃的问题,无聊死了,自己本来就不想当什么协会会长,都是被理事长硬拉上岗,非得当师傅的接班人,哎,果然老人家事情就是多。
零幽幽的叹了一口气,随即感觉到枢的爪子一如既往的揽住了他的腰,“怎么,你这不要江山的家伙重新回来打理你的江山了?”
“我可是一直把你的事情放在首位的哦,”枢朝着零的耳边暧昧的吹气,看到零的耳朵仿佛实验室里的试纸一接触到化学物质就发生改变一样——简言之,迅速变红。“如果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哦,等等,零你觉得你自己是鱼还是熊掌?”
“你真的学过国语?”零在果断的丢给枢一记拳头之后,愤愤不平的吼道,“这种没品的比喻也用的出来?!”
“这可是枢哥哥唯独对亲爱的人使用的特权哦,”优姬不知道从哪里又冒了出来,兴奋地绕着零转个不停。
“什么特权?”
“乱来!”优姬笑眯眯的说道,“唯独对最重视的人哦。”
“···”零觉得这特权未免也太···可随即他的心一沉,优姬,也曾有过这样的特权吧,在优姬面前,枢也会放下浑身的戒备吧,也会像对自己这样随便吧···为什么这样想就会觉得有些不舒服呢,明明已经知道了枢和优姬之间仅仅是兄妹的感情而已。
等等!自己这种少女怀春的心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零立刻喝了一口打算压压惊,结果就感到枢双手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温热的气息在耳边徘徊着。“零,你觉得我会背叛你吗?”枢眯起眼睛,“如果我真的背叛你,你会有怎样的感受呢?”只是抱着想听到答案的想法,试探的问问罢了,却感到怀中少年的身体剧烈的颤抖了一下。不知为何有些后悔了。
“对不起···不该这么说的,”枢小声道着歉,“那样的情况绝对不会发生的,因为我自己都不会容许自己。如果我真的那样做了,也必定有不想让你知道的苦衷,在你不了解之前,你就是打我骂我,我也不会还手的。我就黏着你,赖在你身边,直到你原谅我为止。”枢吻着零的脸颊,“我就像这样抱着你,你拳打脚踢我都不走。”
“笨啊你,我打得过你吗?”零害羞的嘟囔了一句。“其实我不同意你对之前成立吸血鬼统治的提议,也是因为。如果外人知道了,未来猎人协会的会长和吸血鬼的统领是···大家会怎么想呢?”
“那就不管那么多了,我只要零你在身边,”枢像小孩一样撒着娇,用鼻尖蹭着零的鼻尖,“任何事情都要以零的主观意愿作为前提,我不是说过的吗?”
“唔···”零感受到枢办起自己的下巴,在唇上印了一枚浅吻。又顺势瞥向早已被如胶如漆的二人完全无视的优姬,她很不合时宜的扭过头,潇洒的喷出一口茶。
“对了,零,”枢拉起零的手,“你手上一直戴着这个铃铛啊。”
“因为是一缕留下的东西。”零的目光沉了下去。
“但是这样很不公平诶。”
“啊?”
“在你的手心里的,可早已经不仅仅是锥生一缕的留恋了哦,还应该有,我。”枢看似漫不经心的说着,“我在想该为零准备什么呢?”
“婚礼。”优姬同样装作漫不经心的,不痛不痒的丢出了一句话。
枢立刻扭过头,递给优姬一个“不愧是我的亲妹妹”的眼神,不幸的是被零的发现了。随即夜间部传来了零的怒吼。
“果然是你们两个合谋算计我!”
“我可什么都没说——”
“玖兰枢!你永远都不会得逞的!”
支葵叹了口气,转头望向一条,“今天这是第几次?”
“不知道,”一条笑眯眯的揽过支葵,“我建议你去问女生。”

 

【23】


“真没想到啊,暑假来的这么快。”黑主灰阎把双腿架在办公桌上“···这也就意味着要花钱了···”翻着手里的校园扩建计划,整修计划,宿舍楼编制计划,两行宽面条泪流下来。“小十牙,协会不能给点儿津贴补助啊啥的吗?”


“当然可以,”十牙放下手中的报纸,一拳头砸到理事长的脑袋上,“这就是津贴。作为你用那么恶心的字眼叫我的特殊奖赏。”


“小十牙~~~你太绝情啦~~~”理事长张开双臂扑过去时裹在肩上的绿色披肩打开来,像是只老蝙蝠。零一遍喝茶,一边看着两人你揍我一拳,我踹你一脚。


“时间过得真快啊。”他忍不住感叹了一声。“离你们回来,已经有两个月了。”


“不过枢哥哥和零的感情进步很快哦,”优姬优雅的端着茶杯,丝毫不顾及零脸上红绿灯一般变化颜色的表情。还一边拍着手一边和红玛利亚默契的说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说到底也就一个半月。”枢笑着看向别扭的恋人,“但是我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愿望啊,我也早就想和零你详谈了,比如你从来没有主动吻过我,比如你总是不肯乖乖的呆在我身边,比如你根本不会照顾自己,比如我们从来没有【哗——】过···”枢在零的耳边耳语着,恶趣味的想要再次看到零炸毛的可爱样子。结果得到的是零凶神恶煞的掐脖子攻击。


“对了,零,暑假你打算住哪儿?”理事长突然僵尸还魂。


“当然是住在学园里,我还能去哪儿?”零理所当然的说。


“这怎么行。”优姬立刻反驳。


“难道你不是住在学园···”零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我和你不一样,我没家。”零的目光又沉了下去,只是无声的抿了一口茶。


“我建议你和一起住。”枢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然后就听到零斩钉截铁的一句“不可能!”零几乎是吼出来的,“我就算是去协会打地铺也不会和你一起住的!”


“果然是我自作多情了,”枢低下头,刘海没过眼睛,声音里也有些许的悲伤。优姬也似乎受到气氛的影响一般,扭过头去。“随便你,零,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零立刻感觉到一种坐立不安开始在身体里横冲直撞,“我不是这个意思。”他小声解释,“可是你们,蓝堂他们···还有我这样住过去,不明不白的···”零的声音有点打颤“我···”他有些窘迫,只是用手指绞着衣服口袋的边缘。


“零···”枢满意的在零耳边亲了一记。“我不介意,还有谁敢介意?你住的可是玖兰家宅。”枢朝着优姬的方向挑了挑眉,立刻收到优姬完全不介意的笑容。


“零,我觉得你可以参考枢的提议,因为学校不久后开始翻修,是不允许任何人员留校的。而且协会经过调查发现这一代还潜伏着大量的人类异变吸血鬼,需要进行肃清,所以更是不允许留在校内。”


“难道零你不愿意和我住?”枢轻轻挑起零的下巴“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我可是会永远黏在零的身边的哦。”枢暧昧的笑了笑,“还是说,你根本就是害怕什么···”


一瞬间,零的目光坚定了,带着一种英勇就义视死如归的坚强神情,对着理事长拍了板,“不就是去住玖兰家宅吗?!就这么定了!”

 

【24】


“玖兰家宅好大啊~~~”零和优姬异口同声的说道,零狐疑的看了优姬一眼,优姬温柔的笑了笑,“零,以后这就是你家了啊。你可不能没事儿就跑到理事长那儿,那可不算是名正言顺的回娘家···”少女还没说完,就被零掐住了脖子,对方还一边露出温柔而灿烂的笑容,看得优姬一阵鸡皮疙瘩。
不就是···笑里藏刀吗?!哼,现学现卖谁不会!
“不过优姬说得没错哦,”枢揉了揉零不羁的银发,“我之前吩咐的扩建,看起来效果不错嘛,”他甚为满意的看着巨大的宅邸,“上次被玖兰李土一搅,这原本舒雅的院子也落魄的不成样子。他也有脸回来,倒是可惜了满园的蔷薇。”
枢似乎还在对上次玖兰李土的事件耿耿于怀,但重点变成了——竟然敢在他的宅邸里建立临时根据地,而且还把院落糟蹋的不成样子?!零看着枢皱着眉头,嘴角不禁有些抽搐。幸好玖兰李土化成了灰,不然搞不好枢会让蓝堂他们把他挖出来鞭尸。
“这些蔷薇都是后来才种的,香魔84倒是以过了花期了,不知白夫人的情况如何。”优姬嘀嘀咕咕的说道,“这些蔷薇可都是枢哥哥特意给你种的啊~~~真是辛苦了那些花匠,没有休息日连续工作一个月···”
“开花的时候应该会很漂亮吧,”零淡淡的笑了笑,仰头若有若无的瞥了玖兰枢一眼,这一笑真是倾国倾城,枢当即就愣住了。“但是···”美人的表情瞬间阴沉,“那些家伙是怎么回事?!”
“来布置些杂碎罢了,”枢顺着零的目光看了看身后,支葵蓝堂等一行人正紧紧的跟着。
“这院子却是老旧了啊,”枢抚着墙壁上依附着的蔷薇藤蔓,“不过它若能有零这样的新主人,怕是能恢复往日的繁盛吧。”说罢就霸道的揽过零,吻上了薄薄的樱唇,零试图挣扎,最后还是无奈枢的温柔,反正被当面拥吻也不是第一次了···豁出去了···
“看来这次又有好戏可看了。”架院伸了个懒腰。随即收到了零和枢同时投来的冰冷目光,“啊啊,我的意思是···啊···喂···”
跟在身后的一行人包括优姬和一条之内同时露出沉痛的表情,他们头顶上仿佛有一朵乌云,明明白白的写着“沉默是金···祸从口出···”


“零,喜欢吗,我们的新房间?”枢拉着零环顾房间,镂金的窗栏,堇色柔软的地毯,床柱上雕刻着古旧的蔷薇图案,巨大的落地窗被薄薄的银色纱帘覆着,长棉布沙发上铺着白色的兽皮,的确是极尽奢华之事了。
“嗯···”零慢吞吞的哼了一声,“的确是很好···但是既然玖兰家宅这么大···为什么我还要和你一起住···”
“零,你可是不交房租的啊,怎能让你白住,”枢坏坏的笑着,揽过零的腰,两人一起摔在柔软的床上,“稍微牺牲点色相,不算什么的啦。”说罢,吻了吻零因为别扭而皱着的眉头,对方却也没有反抗的意思。
“如果你成了这宅子的主人,那倒是随你喜欢。”
“麻烦死了,那我得先坑蒙拐骗的让你留这座房子做遗产给我,然后再杀了你,成本比较大,而且成功率没有。”零盘腿坐在床上,玩弄着枢的头发,完全没听出枢的话里有话。
“呵呵,零你还真是迟钝的可爱,”看着恋人有些恼怒的神色,枢坐起来,勾过零的下巴,“我倒是有个好办法,零,不如我们共结连理,比翼双飞。不过那样的话,你确实成了宅子的主人,不过还是得和我一起住啊。”
零翻了一记白眼,用“想得美,”回应了枢装出来的一脸遗憾的表情。很可惜,反抗失效,枢毫不客气的摄住红唇好好吻了一番,才放开气息紊乱的零。“什么啊,简直就是帝王府···反正你房子大,不如开个后 宫算了。”零有些不满的蹭了蹭嘴唇。
“哦~零你这样想啊,那么你是相当皇后,还是贵妃啊。”枢有些轻浮的调侃得到的是零一番猛烈的枕头攻击。

“这个角度好!”优姬拿着望远镜,身边是无奈摊手的一条。
“我说还是真是晦气···”一条揽着睡意朦胧的支葵,“每次我看上的房间都能让你霸占,算了算了,这个最佳观测点我是让给你了。”
房间里正卿卿我我的枢和零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似乎感受到了有什么异样的关注···随即枢拉上窗帘,室内昏暗了一圈,只有零银白色的头发仿佛绚烂盛开的美丽蔷薇,透出清雅的色泽。枢走上前去,松了领带,手指抚上零光滑白皙的脸颊。枢酒红色的眸子里笑意更深了。
零觉得有些困了,半倚在沙发上,微眯起眼睛——一场难得的安心感。
他大概没意识到自己衬衫领口随意开了几个口子,露出白皙的皮肤和纤细的锁骨,而枢的目光也轻轻掠过他修长如天鹅的脖颈。枢的唇慢慢蹭上零的脖子,毛茸茸的发丝弄的零脸上痒痒的。纯血的酒红色眸子亮了起来。
“想吸血就请便咯。”零闭起眼睛。
“还挺大方的嘛,”枢看着零明显因为紧张而轻轻颤抖的睫毛。轻笑起来。随即牙齿轻轻啃噬着零的皮肤,獠牙刺进零血管的那一霎那,少年的身体里僵硬了一下,皱着眉,应该会有一点痛吧。枢揽着少年纤弱的身体,感觉到温润的血液顺着喉管慢慢滑入自己的身体,还有零淡淡的心情。很轻,很温柔。
“零···”枢没有多吸血,只是静静地抱着零,两人就这样纠缠着倒在沙发上,“你的温柔不许给别人···听到没有?”胸口传来零的闷哼声,瓮声瓮气的,但却很有力。
“乖。”枢奖励似的吻了吻零的眼角。紫色的眸子流转着琉璃般的光泽,很温柔的笑着,零的双手环到枢身后,安心的相拥。
“零···我好高兴。”枢的声音有些发颤,“感受到你的温柔,我就觉得自己高兴地快要疯掉了。”
“傻···有点帝王范儿好不好啊,”零眯了眯眼,“实话告诉你,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可是梦想过将来佳丽三千啊···要是没有你出现,说不定前途一片光明。”
“只可惜我一出现,你的美好梦想破裂了,”枢笑眯眯的打趣。“让我抱着你,让我这样抱着你,永远,好不好?”
“要被你勒死啦···”零小声抱怨着,“别缠那么紧!要窒息了!”
“吸血鬼不会窒息的。”
“你这只讨厌的八爪鱼 !”
“很可惜,你一名被我缠上啦——”
“滚吧——!”


“嗯,是的,你们无论如何也要在后天将这一批花束送到,我的意思,你们听不懂吗?”蓝堂恼怒的挂了电话。
“枢大人也真是的!!!哪里弄来那么多的白蔷薇啊!!!”
“认了吧。”晓揉着太阳穴,“谁叫你自告奋勇的接下这个烫手的山芋。”
“啊···我恨白蔷薇!!!”
“你也知道枢大人要求苛刻啊,还不加班。快快快。”
“不活啦——”(转自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