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干抹净三部曲】之【乌龙告白事件】


【13】
“所以血蔷薇现在还是不能用。”理事长总结了刚刚谈话的内容后,立刻又回到了包子脸的状态,“嗯,以后小零要去执行任务的话就由枢陪同吧,这样就安全了呢!”
“为什么我要和这个讨厌的家伙一起执行任务!”零不满的抗议道。
“因为零现在是手无寸铁的柔弱美少年,独自在外太不安全。”优姬笑眯眯的补充。
“谁手无寸铁!谁柔弱了!你们不讲理!”
“你的意思是说···你的武器是狩猎女神?”枢故意把女神二字说的异常清楚。
“我···”
“那就这么定了吧,”十牙合十双手,趁着零一时气结的空,拍了板,“我想我们还是能够信任你的,玖兰枢。”
“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信任。”枢优雅的笑道。
“喂,等等,你们竟然忽略我?我是当事人!”零冲着已经起身准备离开的师傅和理事长,举起了拳头,“谁都别走,把这事儿说清楚了!”
“已经很清楚了,零,”十牙语调低沉,严肃的看着零,“这是协会现任会长的命令,我们希望即使是猎人也能和吸血鬼和平共处。”
“难道我还不够和平吗?!”
“零,问题的关键就是‘为什么和枢哥哥一起执行任务’对吧,”优姬笑得一脸阴险,“话说零现在应该清楚对枢哥哥的感情吧,呐?”
“诶,感情?”枢愉快的装起了傻。
“我···没有!什么都没有!不就是执行任务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怎么说我也是最强的猎人!”零满脸通红,一看就知道防御系统又被优姬轻而易举的击溃了,哗啦啦的碎了一地。话说优姬这丫头,最近真的是···
“那就这么定了,”十牙和理事长双双离开。零泄了一口气,不满的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玖兰家兄妹。果然是合起伙来欺负我···一缕···哥哥好想你。
“十牙,这样小零和小枢就能好好培养感情了吧。”走廊上突然传来理事长那阴魂不散而且命中要害的发言,零愣住一秒···两秒···三秒···
“理事长!我听到了!”
“是爸~~爸~~哦!”

 

【14】
“零···你没事吧,怎么脸色这么不好。”优姬担心的看了看零毫无血色的一张脸。更要命的是,好看的柳眉紧紧扭在一起。
“没事。”语气僵硬···目光涣散···
“他知识缺乏睡眠罢了,”枢神出鬼没的往零旁边一站,顺便把手搭在了零的肩膀上。“滚,纯血种!别碰我!”零恼怒的甩开枢的手,离开了客厅。
“所以说~~~枢哥哥对零做了什么?”优姬两眼冒着绿光,神采奕奕的看着枢盛满了笑意的眼睛,“枢哥哥你笑得这么开心,不会是···”
“进度要有那么快就好了,”枢叹了口气,“零这别扭的家伙···”
让我们把时间往回调十二个小时。
理事长脸色凝重的把一张B级的任务单交到了零手里。
“不知道为什么,总而言之,这次猎杀的对象似乎是看准了你,非要你去不可的。”理事长难得正经的推了推眼镜,“而且对方似乎是贵族的样子,反正来头挺大的,之前的LEVEL E似乎也是他手下而非元老院余党的。其数量之多···真的是叹为观止。”
“查得出对方是什么人么?”枢抿起嘴角。
“和我有过节?”零一边翻白眼对枢表示‘ 别抢我话题’一边说。
“嗯,具体也不知道,有可能是过节哦,”理事长包子脸模式再度启动,“也有可能是觉得零抢走了枢很心不甘情不愿吧,所以呢···”小声···小声···小小声···但桌子上还是被零砸出了一个大坑···
站在一旁的十牙终于意识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即使是手无寸铁的柔弱美少年一旦暴走···后果依然是不堪设想的】
“好,那这次我和零一起去。”枢自告奋勇。
“哼!”零不满的撇了撇嘴,“随便你。”


当天傍晚,当枢和零追赶着贵族的气味,终于可以靠近对手的时候,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天空中碰巧无月,连星辰都没有。只有一片空地,隐约看得出是什么建筑的废墟轮廓,大概他们身处的地方正是一片开阔的广场,哥特式的尖顶和拱门绰绰约约的隐在不知从何处而来的浓雾中,零不屑的挑起了眉。
“哎呀呀,果然两位还是来了呢。”从浓雾中走出一个少年,一头灰色的长发直至腰际,衣着一身华贵的中世纪礼服,似笑非笑的眼睛直直的望着零。他直接忽略了一旁的枢,他慢慢的走过去,没有脚步声,没有影子,无声的靠近了零。
“很久以前就想见你呢,亲爱的零。”少年伸出手轻轻的勾起零的下巴,好冷的手指,冷得让零不禁打了个寒颤,“你大概还不知道我是谁吧,呐,小零?”
“的确不知,” 零厌恶的皱起眉。
“嗯,不过我可见过一缕哦,”少年看着零错愕的表情,接着说道,“当年你的父亲奉命杀死我,但看到我已经没有了吸血鬼的气息,表现得完全像个人类就于心不忍,将我偷偷收养在后院那个废弃的屋宇里,还记得那座楼吗?经常传来孩子哭声的那一座?”少年扬起嘴角,看着零。
“你以为那里养着的是一条狗,对吧,每次我都能看到你和一缕,在院子里玩耍,奔跑,当时我想你们真是太过幸运,能够如此自由。那是还因此怨恨你们的存在的哦,现在依然呢,不过我不怨一缕哦,他当时是我唯一的朋友,”少年眼中隐隐露出哀伤,“一缕发现了我,但是我要求他保密——唯一对零哥哥保守的秘密。他真的那样做了,会偷偷溜进来,我们在那个破碎的窗口坐一会儿,然后他独自离开。话说,零你还不知道吧,当时的一缕又多么恨你,那种怨恨,和我十分相似呢。不然我们也不会在绯樱闲到来之后逃走。不过他跟着闲走了,我留在那里,看着你被救,看着你父母死去,然后我吞噬他们的魂灵,最终重新拥有了吸血鬼的体魄。”
“真的是很多年没有见你了呢,零,或许你听过我的名字哦——修云雾。”雾轻轻笑了起来,靠近了零沉浸在悲伤,悔恨,痛苦中的脸,自顾自的继续说道,“零啊零,你真的是很过分呢,当初抢走了我爱的一缕,现在要和我抢枢大人么。”
“什么···你们···”另不可置信的望向一直沉默着的枢。
“嗯,的确是···好久不见了呢,修云。”枢僵硬的笑了笑。
“枢大人可是我的青梅竹马哦,枢小时候很可爱呢,是吧,可惜我家遭到肃清的时候呀,枢大人正忙于优姬的事呢,那个可爱的小女孩。”
“如果不是你当初放了LEVEL E去碰优姬——”
“啊,你还记得呢~那天下着雪对吧,很美呢,鲜红和雪白的映衬,”修云似乎回忆起了什么,“怪不得呢,枢,你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那一天,是你背叛了恋人的日子,我说的没错吧。”
恋人?——零眉心紧锁,看了枢一眼,目光似乎有黯淡下去。
“零啊,你这是不乖的孩子,给你两个选择哦,把枢大人还给我···或者是···”打了两个响指,浓雾中走出无数的LEVEL E,枯槁的发血红的眼狰狞的面容,正是野兽的象征。
“还真是开门见山呢,”零的笑容如洁白的蔷薇,轻轻的绽放着。
“怎么,给我个选择吧。”修云轻蔑的望着零。
“那就是后者了!”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说出这句话的,简直就是脱口而出。随即举起的狩猎女神已经开始动作。
枢轻轻地笑了,望着零认真又有些害羞的脸颊,目光一闪,围上来的一群LEVEL E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的零,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零,你的身手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呢,”修云调侃的语气激怒了气喘吁吁的零,他却毫无知觉的继续,“当初在院子里,你和你那猎人师傅交手的时候,伸手就是如此之差。”说罢轻松地躲过了零的攻击。
你这混蛋···零恼怒的望着正悠然自得动用力量消灭LEVEL E的玖兰枢,不料后者似乎已忽略自己恶狠狠的目光,嘴角还挂上了一抹笑容。
“根本无法控制狩猎女神,我说的没错吧,毕竟那时优姬小朋友的武器,而且像你这么别扭的人肯并不会拎着‘女神’走来走去的,我说的没错吧?”
“罗嗦!”
“话说,零你这守护型的武器,是要用来守护谁呢?”
的确,我在守护谁呢?如此拼尽全力,如此不计后果的,我到底在守护着谁?为什么总是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即使无法确定那个人是否真的在乎自己,为什么呢,不论是一缕,还是优姬···自己果然一直···其实自己的执拗无非是在给他们添麻烦,可是···即使是最最简单的事情,也想要为他们做些什么···来证明自己其实并不是一味的索取和贪图啊···可是现在,已经不仅仅是这样的心情了吧···不再是那样的心情了呢,那到底该怎么办···
趁着零走神的空挡,修云突然划破了自己的手腕,鲜血馥郁芬芳的气味迅速占领了零的意识,只感觉到心上如同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噬着,那种钻心的痛苦瞬间点亮了零紫色的眸子,镀上一层妖冶的红。獠牙变长了,指甲也变得尖锐了,嗜血欲变得如此猛烈。零惊恐的向后退了一步,手中的狩猎女神掉落在地上,空出的双手似乎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反手扼住了自己的脖颈。
“啊啊,我还以为是个大人物呢,没想到是我们的同类呢,在鲜血的诱惑下就露出本性了吗?”修云轻轻笑了起来,“阿咧阿咧,这样的零,看起来还真是性感呢。”二话不说直接靠近了正被嗜血欲折磨得痛不欲生的零,双眸沉淀出血红,狰狞的面孔笑意还未消失,手中化出的利刃直逼零的胸口。
“让我送你一程——”
“修云先生,”一直默不作声的枢优雅的微笑着,纯血种的气息一下子难以控制的向着修云涌去,逼得他只好停下动作,“没有想到多年不见,你竟会给我这样一份见面礼,不过好意先是心领了。”
一直气定神闲的修云眉心一皱,惊恐了后退了一步。
“首先,我想我跟修云你声明过很多遍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只不过是父母相识罢了,见过面的次数也不多,所以希望你能收回你那无聊的话,”枢伸手摸了摸零的银发,温柔的目光静静的包围着零,半晌才再次开口,“而且,你还不知道吧,玖兰家家的家训,以及,我们绝对无法容忍的事情——不知名的猎狗前来抢夺我可爱的猎物。这可怎么办才好呢,修云。”话音未落,空气卷起强大的气流,广场上的雾一下子消散得无影无踪,四周原本数以万计的LEVEL E早就已经被枢变成了一堆堆的黄沙。
“我劝你最好还是走,今天我没心情杀人。”枢的面容冷冽又不带丝毫感情,只有那王者的傲慢和独占欲,拢在温婉的目光里,却只留给那银发的少年。
“为什么!为什么!枢,我这么爱你,为什么你不肯到我的身边来,我今天偏就不走,我在这里等,直到你——”修云的泪水毫无征兆的落下来,四周立刻再次升起浓雾,一级贵族的能力不可小觑,枢却只是轻蔑的笑。
“喂•••那个什么,你叫修云是吧”零挣扎着站了起来,“很痛苦是吗,已经厌倦了,那种独自一人的感觉了对吗,当时我也和你一样呢,”零苍白的微笑着,“失去了父母,失去了一缕,失去了一切•••我也想着要夺回来,要复仇,要追回失去的一切,可是,没有用的,修云”零有些涣散的目光被雾包裹着,看起来并不十分真切,紧锁着眉心却又微笑着,凌乱的银发显得有些憔悴,“那些逝去的,再也回不来了•••再也回不来了,所以•••你可以尝试着去•••”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修云歇斯底里的大声吼道,“你有优姬,有家,还有枢,可是我呢!你别以为你在这里假惺惺的装什么好人就有用了,我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像以前的你那样悲惨!”浓雾似乎凝成了一股绳子,鞭子般朝着零的方向抽过来,校服被撕出一道大口子,鲜红的血顺着肩膀流了下来。另一道浓雾似乎是牵制着枢,刻意不让他进行保护似的,却在零受伤之后立刻崩解。
“够了!修云,”枢冰冷冷的目光仿佛锋利的刃,刺进了修云的心里,“这无聊的戏码,应该结束了。”举起的手,毫不留情的劈开空气。
我不管你是谁,就算你是天神,也没有资格伤害零。
我的话你是听不懂么,永远不要奢望能从玖兰家族的王手中抢夺猎物•••哦,不,已经不能说是猎物了呢。枢勾起嘴角,一瞬间,血光冲散了迷雾。

 

【15】
“零?你没事吧。”枢扶起跪在地上的零,迎上的却是对方涣散的目光,夹杂着伤痛,无奈和荒凉,那目光像一把尖锐的刀,看的枢只感到心上一阵密集的疼痛。
“你杀了他?”零的声音都很轻。
“嗯,这是他应得的结果。”枢的眼中闪过一丝寒光,他揽着零的肩,抚着他摇摇晃晃的身体,沿着回学院的路极慢的走着。
“如果一缕没有···没有被绯樱闲救···那现在,情况会好得多···”零闭起眼睛,苍白的脸仿佛在蒸发了所有的血液一般,变成了易碎的瓷器。他推开枢温暖的手臂,撑着墙喘了几口气,然后似乎是打算和枢拉开些距离似的,匆忙的往前走了两步,然后一把抓住领口,感觉压抑到无法呼吸。
“他的血,有毒···”零拼命忍受着在身体里横冲直撞的嗜血欲,“你是纯血种···感觉不到,嗅到那种血的味道···就停不下来。”零把嘴唇咬出了血,“所以···你快走,跟理事长说我过一会儿就回去。”
“零,吸我的血,”枢拉起零,扳过零的脸,强迫那一双紫眸对上自己的眼睛。
“不··不··,”零痛苦的咬紧了嘴唇。
“为什么?为什么不吸我的血,我是纯血对吧,是纯血的话只要我的血就能让你平静下来的,对吧,那你吸我的血啊,为什么不?”似乎是有些生气了,如此逞强,如此不堪重负,这样忍耐着忍耐着,只是因为不肯信任自己吗?
“不,反正···我都习惯了,”零垂下眼眸,“而且···我不想再欠你和优姬任何东西,你们已经——”
后来枢忏悔了,他那时真的发了脾气,大概是后一句话激怒了他,于是一把揽住银发少年的腰,把他狠狠的贴在自己的身上,随即按下零的头,便马上感觉到脖子上传来零艰难的吐息,似乎仍然不愿放弃的挣扎着,但很快,獠牙就刺破了皮肤,嗜血的声音回荡在寂静无人的小巷里。
零不停的发着抖,于是枢只好收紧手臂,将零紧紧的抱在怀里。两个人就这样默默的站立着,投下交织在一起的寂寞的影,却依然是那样挺拔如树。当这血的祭奠结束,零才发现自己的双手,已经绕到了枢的背后,就像是——就像是一场漫长的,如胶似漆的拥抱。
“零?”枢试探性的叫着少年的名字。
“嗯···”声音依然沙哑着。
“零···”枢伸手轻轻的抚摸着零银色的发丝,“零···在我身边好吗,零···?”
眼泪毫无预兆的夺眶而出,一颗接着一颗的从浓密睫毛覆盖着的紫眸中滚落,滴在枢的后背上,蒸发了温度后剩下一片冰凉。为什么,仅仅是被对方叫了名字,仅仅是这样一句意义不明的话语,泪水就无法控制的流下来。
“对我的好的人···都会死的,”零轻轻拉开和枢的距离,低着头,一双手无助的垂在身体两侧,看起来像个无辜的孩子,“先是我的父母,然后是一缕···优姬也···有那么多的不幸···被诅咒了吧。我。”
“没有的事,”枢轻轻扳起零的下巴,昏黄的路灯下零的脸纤瘦又干净,一双流泪的眼睛湿漉漉的,还不停的躲闪着枢的目光,枢轻笑起来,“零···美好的东西都很易碎,其实我们很相像,失去的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零。不要一个人撑下去,好不好,”不知为何喉咙哽咽了,“以后的日子里,当你哭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哭,当你笑的时候,我会陪着你笑,这个世界上会有对你好的人,会有珍惜你的人的,零。”然后是轻轻滑落的泪水,不多,却蕴含着滚烫的心情。
纯血种···哭了?零有些不知所措,这一次却是身体比思维先行一步,自己踮起了脚尖,轻轻的吻上枢滑落的泪水。等反应过来,已经被擒住了唇,炽烈的让零脑中一片空白,只是四片唇瓣的触碰,很轻很轻,却被零生涩的回应唤醒,枢慢慢的将零抵到墙上,舌探入零的口中,轻轻挑逗着零的舌,感受到腰被零紧紧的抱住,便立刻揽住零的肩膀——一个漫长的,缠绵的,美丽得令人心碎的吻。在这静谧的夜空下,有什么悄悄的破茧而出。零想,他明白了。枢笑了,他永远不会再放手了。
我终于自那茫茫人海中找到你,我终于握住了你的手,我终于将那深情的吻印在你的唇上。我终于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难以割舍。从此,我将为你披荆斩棘,不再让你痛苦,悲伤和烦扰,不再让你受到哪怕是最轻微的伤害。
我爱你。(转自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