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来的时候,零觉得心上一阵暖融融的,他感到自己正躺在一个温暖的臂弯里,胸膛上有着紫罗兰淡淡的香气,一只手静静的搭在自己腰上,一手揽着他,温热的气息在他的耳侧流连着,或许只是因为觉得很舒服的缘故,零把银色的脑袋埋进枢的胸口,也抱紧了枢,慢慢在他胸口蹭着,像一只可爱的,迷糊的小猫。
枢可以捕捉到了零这个可爱的小动作,他忍不住轻声的笑了起来,然后轻轻的吻了吻零的耳垂。在笑声和亲吻的双重效果下,零颤动睫毛,睁开眼睛,浅紫色的眸子上氤氲的水汽似乎还在表示主人并未完全脱离睡梦中的迷糊国度。
“零,身体还好吗?”枢温柔的抚摩着零的脸。
“什么···好不好的···”零似乎还未完全清醒,眨了两下眼睛,才发现他和枢正一丝不挂的相拥而眠,顿时,他的脸唰的一下涨得通红,他窘迫地想要推开枢,对方却只是抱得更紧了。
“现在知道害羞玩了哦,”枢玩味的轻吻着零,“昨天晚上,你已经是我的了。不过话说回来,你那个时候,好像还挺享受的呢~”
“谁···谁享受了!混蛋!你···你竟然···”零显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双颊发烫就让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们都是男人···这样···不会很奇怪吗?”
“呵,零你好可爱,”枢的手在零的腰后,将他拥得更紧了,“我们已经结婚了哦,现在是在洞房里哦,既然你已经是我的人,这还有什么奇怪的。”
“诶——那我们都不会再回黑主学园了吗,”零抓起枢的手,把两只戒指比在一起,枢的手很漂亮,十指修长白皙,其实自己的也不差,就是相比他的,型号小了一点罢了。
“你若想回去,我陪你。”枢笑道,“今后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的,谁让你现在是我的妻了呢。”枢一边憋笑一边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
“谁是你的妻啊!去死吧!”零羞恼的敲着枢的头。
“现在不承认也不行了呢,”枢抚摸着自己昨夜在零的锁骨上留下的痕迹,笑眯眯的看着一脸别扭的零,“你看你的身体已经习惯我了呢~是吧?”
“我,才,没,有!”零大声的说,推开枢想要坐起来,下身却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零双眉一皱,动作只得僵持着,疼痛感像电流一样流遍了全身。“唔···”他忍不住轻声呻吟了一下。随即便感到枢将他横抱起来。
“第一次总会痛的,昨天你还流血了,不过后来我帮你治好了。”枢抱着他从棺材里出来,通过楼梯直接到达了他们的房间。
“那你不会轻一点啊!”零倒抽了一口冷气,恶狠狠的看着枢。
“可是你昨天太诱人了,我迫不及待的就想要享用你呢。”枢一边宠溺的刮着零的鼻子,一边调侃他。他将他轻轻放在柔软的床上,然后去浴室把浴缸放满热水,再轻轻的把零抱进去。
零趴在枢的肩膀上,静静的享受着枢温柔的擦拭,“蓝堂那些家伙呢,如果我们不回去的话,他们应该也不会回去的。”
“那就随他们了,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打发他们走,我只要你在身边就够了。”
“不过···这样真的好吗···如果我们就这样在一起的话,你的纯血也就不能再延续了啊。那些贵族啊什么的,会怎么看呢···”零有些悲伤的低下头。自己毕竟是个男人啊,与女人相比,做枢的爱人,总是有所欠缺的。
“零,你是在想关于传宗接代的问题吗?”枢不怀好意的笑了笑,“这些啊什么的,其实都无所谓,我已经说了,我只要你在我的身边。只要我可以触碰你的身体,可以吻你,可以抱着你,就已经很满足了。”
“那你现在就应该很满足···”零不满的嘟囔着,“那怎么还那么欲求不满啊···”
“你真是···让我永远都不会腻啊,”枢愉快的笑着,从后面抱住零,两个人一起沉在温暖的水里。“对了,我们度蜜月的话,想去哪里?”
“哈?还要度蜜月?”
“不止我们要度蜜月,一条和支葵,架院和蓝堂,最近也都在想补个蜜月呢。”
“他们···他们结婚了?!”零惊讶的合不上嘴巴。
“是啊,我带着优姬他们离开后,他们就结婚了。”
“啊···”零似乎有些惋惜,“蓝堂穿婚纱了吗?!”
“···”枢愣了几秒,然后笑得弯下了腰,“无法想象···蓝堂穿婚纱是什么样子···不过优姬本来想让你穿婚纱的,”枢看了一眼零迅速黑掉的脸色,“当然,我知道你不会喜欢穿婚纱的。”
“哪有男人穿婚纱的啊——”零说完这一句后发现有一个矛盾,那就是这句话标明他彻底没把蓝堂当男人···这个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零···”枢突然凑过来,吻上了零的唇,零看着枢近在咫尺的睫毛,轻轻颤动着,像两扇柔软的羽毛,枢轻轻啃噬着零柔软的唇,然后慢慢探入他的口腔,捉住那不安分的灵舌,交缠在一起,零的眸子又慢慢蒙上了一层雾,他轻柔的回应着枢的吻,感受着枢的舌尖描摹他的牙齿和唇舌。然后双手不自觉的攀上了枢的肩膀。
枢只感觉到零被热水浸得滚烫的身体贴上了自己的,下腹又窜起一阵热流,他小心的克制着,轻轻揽着零,在他耳边沙哑的低声说道,“别诱惑我,亲爱的,我的自制能力早就被你消耗殆尽了。”
零被他说得一惊,迅速乖乖的躺在枢的怀里,不再乱动了。
随即门外传来了优姬元气十足的喊声:“枢哥哥!零!下来吃饭啦!”
枢和零对视一眼,默契的同时扶额。

 

【29】

 

“大家对蜜月旅行,有计划了没?”饭桌上优姬兴致勃勃的问。
“又不是你去度蜜月,你那么激动干嘛?”零衔着筷子,瞪了一眼好死不死的优姬。
“我们要关心时政嘛~~~”红玛利亚迅速站在了优姬这边,摇旗呐喊,俨然是腐女二人组的架势。
“我听晓的。”蓝堂红着脸表了态,立刻得到被晓逮住啄了一下。
“我也随便一条。”支葵蹭在一条怀里,自然也就不用说了。枢满意的看着他们,然后略带期待的看向零,可零依然在若无其事的用筷子绞着他眼前的南瓜饼,丝毫不受四周气氛的影响。
“零···?”某纯血只好亲自开口。
“把血蔷薇还给我,我就听你的。”零附赠一个白眼。
“拜托,你们才刚洞房花烛夜,现在就想着谋杀亲夫啦···”优姬故意将“洞房花烛夜”几个字说得很缓慢,语气还异常暧昧。果然零的脸“唰”的一下红了,“反正我的血蔷薇又杀不死玖兰枢。”
“小零~~~”门口突然传来理事长的声音,“爸爸把枪给你带回来了~~~”
零立刻起身,往外看,黑主灰阎正拿着一个包裹朝他走过来,邻近的时候把包裹抛向了零,包裹打开之后,两个月前失去的血蔷薇终于呈现在零的眼前,但是···为什么拿起来这么重···
“理事长,你把我的血蔷薇掉包了?”
“呵呵~~~这个就给你当嫁妆啦,这可是纯银的啊,你拿起来也比以前那把重了吧,我看你这孩子也挺可怜的没啥资产,就给你做了一把一摸一样的,哈哈,以前那把是镀银的呢~~~”笑得脸都快皱起来的理事长好死不死的看着正不断散发寒气的少年。
“所以说!!!你把我的血蔷薇弄到哪里去了?!弄把纯银的过来!是想怎样啊!没用的话我怎么当猎人啊!谁叫你自说自话的换我的枪!”零恨铁不成钢的一把揪过包子脸的衣领。
“其实这把枪能用的,小零···就是不针对吸血鬼···”
“也就是能杀人?”
“呃···理论上是的。”
“那正好!”零顺势就掏枪,结果被一双手从身后抱住,他挣扎了几下,却挣不脱,“血蔷薇在我这里。”枢在零的耳边低沉地说,“但是我不能还给你,零。因为如果你拿到血蔷薇,就又要离开我了,又要一个人自说自话的去执行任务,不吭一声受了一身的伤也不懂得心疼自己。我不许你这样不爱惜自己。我们新婚,难道你还要跑去猎人协会度蜜月不成?就算是,我也不许,我要把你栓在身边。”
零无奈的放了手,他感到非常愤愤不平,每次都是玖兰枢,只要他用那样的声音和自己讲话,只要他的手将自己揽在怀中,只要他对他露出一点点悲伤的神情,自己的理智就会立刻溃不成军,只能在他的温柔攻势中妥协。
“好吧。”
“啊?”
“啊什么啊,我说好,我听你的!还不行吗?!”零翻个了白眼,用力敲了敲枢的头。爱人立刻吻了下来,也不顾在场的那么多人,硬是把零吻到呼吸紊乱。
“喂——你们差不多一点!”优姬尽管还是很想看好戏,但是显然蜜月这个问题搁在她的面前,让她这个牵了线的标准红娘也有点为难。
“不如去一条家的别墅吧,我记得他家还有片私人海湾,貌似还有个小岛屿也是他家那片海域里的,一条跟我说那边还开发过游乐设施什么的。”支葵歪着脑袋,好不容易蹦出一个对策来。
“的确是这样,不过也荒废了蛮久。而且现在哪儿又很多人类。”
“我们都是贵族等级以上的吸血鬼,晒太阳也不会怎样吧···”莉磨面无表情的补充道。
“那就去这里咯,其实我也一直听先看看一条家的宅邸到底有多大。”优姬刚准备回过头询问自家哥哥的意见,就看到枢正搂着零,让他坐在他的大腿上,微笑着哄一脸不高兴的零,然后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零一开始绷着脸,后来慢慢扬起了笑容,睫毛如同盛夏的合欢树花朵一般,轻轻颤动着。优姬咽了口口水,一边感叹着自己又被零惊艳到了,一边转过头去回答蓝堂的问题。
“不用询问枢哥哥,他忙···而且这小两口,就是去游览一趟撒哈拉沙漠都能浪漫甜蜜···他们在乎的只是在彼此身边罢了···”
“那你拍板吧···优姬大人。”蓝堂幽幽的说道。
瞬间,原本还聚在餐桌边的众人立刻作鸟兽散,临了优姬才发觉不对劲,对着楼梯大吼道“喂,你们就这样走了···策划呢,行程安排呢,费用统筹呢···喂喂喂,你们···红玛利亚,至少你得给我下来呀!!!”
“呜呜呜···留一个人啊···”

 

【30】

 

蓝堂:“为什么我们要坐马车去?”
优姬:“节能减排。”
蓝堂:“难道连车都没有?”
优姬:“你在怀疑玖兰家的财富吗?”
蓝堂(警觉):“不敢不敢!”
零:“为什么这两个人也去?”(指向黑主灰阎和十牙)
优姬:“这个问题我也想问。”
黑主:“哎呀,小零,我们做家长的当然要监督你们啦,虽然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零:“我不是你儿子!!!还有,你们不是早就度过蜜月了吗?!”
黑主:“讨厌啦,零,这种事不要说出来嘛!”
零:“枢,你带纸巾了吗?”
枢:“怎么了?”
零:“我要吐了。”
琉珈:“坐马车都会晕车吗?”
枢:“你有意见?”
琉珈:“不,枢大人。”
一条:“哎呀呀,大家都平和一点嘛···”
红(正在驾车):“优姬,你弄来的辆两超大的豪华马车,驾驶起来很累。”
优姬:“是独角兽在拉车···”
红:“那为什么我要全程监控?”
优姬:“因为独角兽没有驾驶执照。”
红:“···你认为那种东西我会有吗?”


莉磨:“我们还有多久能到···”
一条:“呃···大约半个小时吧。”
(两小时后)
蓝堂:“我们还有多久能到···”
晓:“呃···半小时吧。”


优姬:“天黑了···”
红:“独角兽会迷路吗···?”
优姬:“我说过他们没有驾驶执照···”
红:“我说过我也没有···”


枢:“别急。”
零:“到底还有多远啊——”
枢:“已经看到灯火了,快了。”
零:“好困啊——!”
枢(温柔地):“在我怀里睡吧。”
零(蹭蹭):嗯

蓝堂:“晓···你也借我靠一下。”
晓:“嗯。”
一条:“支葵你不要说梦话哦。”
支葵:“罗嗦死啦。”
十牙:“灰焰,你别挂在我身上啊。啊,那你没办法。”
灰焰:“累了累了,就靠一会儿嘛···”


莉磨:“所以我们这些孤家寡人怎么办?”
琉珈:“···”

颠簸了一个下午后,一行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当然,枢是抱着零下车的。一条家的深宅门口挂着一盏孤灯,四周杂草破败,有一层灰蒙蒙的雾气笼罩在城堡四周,给这座古老的建筑增添了几分神秘和幽深。
“啊,的确是好久没来了呢。”枢一边帮正在自己怀里浅眠的人儿系好风衣的领口,一边抬起头,“记得小时候还经常来这里呢。”
“是啊,我也的确好久没来了。”一条也正揽着自家支葵,看向眼前的城堡。“倒是这道结界还是一点都没变啊,把好好的城堡硬是装点得这么破败。也真是服了祖辈的戒备,不过没想到啊,我以为,一定会有人毁掉这结界的。”
“这就是以记忆构筑的结界吧。力量果然不可小觑。”琉珈伸出手指,在厚重的木门上轻轻一划,留下的划痕仿佛烫伤一般迅速变红发黑,然后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呵呵,我们不是这个家族的人,是根本打不开这个结界的。”
“那要怎么做啊。”蓝堂刚睡醒,挠了挠头。
“当然是一条来开结界。”优姬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看了看一条。可一条的脸一下子青了,他却带尴尬的点了点头,然后朝木门走去。他对着门苦思冥想了一会儿,然后抬起手扣了扣门“喂——斯冥,开开门啊!”
“不是应该在门上画正确的阵吗?”枢有点汗颜的说道。
“几百年没回来了,那种东西怎么可能记得啊···”一条继续尴尬的笑着,一边对着木门连踢带踹“斯冥···是我啊,开门!”
“叫破嗓子都没用的吧···”莉磨叹了口气“不画出正确的阵是不可能给你开门的啦——”
莉磨话音未落,只听“吱呀——”一声,木门开启了一条小小的缝,然后从门里探出一个金黄色的小脑袋,是个少年,眉目清秀,浅绿色的眼睛,正狐疑的打量着眼前的一行人。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一条身上后,立刻扑了上去。
“少爷!”那个少年一把抱住一条的腰“你好久没回来了,我好想你!”
“斯冥···你先从我身上下来啦···”一条更加尴尬了。结果一回头就看到支葵丢来的白眼,还有附赠的一句:“这是怎么回事····?!”
“啊,枢大人,好久不见。”叫斯冥的少年朝枢望了一眼,显然是想去拥抱枢的,但看到枢正抱着银发的少年,而且两人身边几乎能看得见一圈粉红色的泡泡,也只好作罢,只是悻悻的说了一句“这位是···”
“我的爱人。”枢说完还不忘吻了吻睡梦中的零。
“啊,枢大人结婚了啊。那少爷——”
“我也结婚了。斯冥,”一条笑了笑,拉过还在闹别扭的支葵,“这是我的爱人哦。”一条话音未落,斯冥眼中的光突然暗了下去,双眸仿佛灯光熄灭一般,没有一丝光感,像潭水一样死寂“啊,这样啊。”
“斯冥?你怎么了?”
“没,大家进来吧。”斯冥敞开木门,在众人都进来之后,将结界重新合拢。
“斯冥,平时这座城堡,戒备都这么低吗?”一条突然转过头来,看着金发的少年,“我是说,现在外面很乱,万一我是假冒的呢?”
“啊,怎么会,”斯冥笑了笑,“小冥一直记得少爷身上的味道哦!”


“喂,枢,”零在被子里踹了踹枢,“今天那个叫斯冥的,喜欢一条吧。”
“恩呢。”枢将头埋在零的颈窝里,点了点头。“他很小的时候,就在一条身边。说起来家里是没落的贵族,将他送到一条家里,也是打算要么做祭司的祭品,要么驯化的。但是一条都没这么做,大概是因为这样,斯冥很喜欢一条。”
“怪不得呢。”零往枢的怀里缩了缩。
“怪不得什么?”
“一条说他和支葵在一起的时候,那家伙很悲伤的样子。”零又想起斯冥当时眼眸里瞬间熄灭的光。
“话说···你不是睡着了吗?怎么会知道啊···”枢扬起嘴角,在零耳边暧昧的吹气“难道···你装睡?”
“没有···”零的脸又迅速的变成了番茄“我才没有···我只是听到的!”
“哦?真没有么?”
“谁让···谁让你怀里比较暖。”零虽然很小声很小声,但还是被枢听到了,枢在零通红的脸上轻轻啄了一口,然后挑起零的下巴,吻上零的唇,那双唇总是有着如此甜蜜的味道,轻而易举的就让枢沉醉,他轻轻的撬开零的牙关,用舌尖挑逗着零口腔的每一个角落,勾勒着贝齿的形状,零也羞涩的回应着枢的吻。
直到两人都窒息了,枢才放开零。枢轻轻抚摸着零的银发,看着零渐渐平息了急促的呼吸,但双颊依然通红,零垂着眼眸,浅紫色的眸光仿佛在躲闪着枢。枢有些按耐不住的舔去零唇边的银丝。
“不许乱动哦,小猫。我可是说过,我的自制能力都被你耗尽了,乱动的话,我可能会一不小心吃了你哦。”枢刮了刮零的鼻子,爱人也确实乖乖的躺在自己怀里,不敢再乱动了“如果不是考虑到你的身体呀,我真想吃了你。”
“以后不是有的是机会嘛——”零小声的嘀咕道。
“嗯呢。”枢抱紧怀中瘦弱的身躯“零,你知不知道,你一直都是我的憧憬。之前我根本都不敢想,能像现在这样抱紧你,嗅着你的气息,能像现在这样吻着你,拥有你。当时我想,只要你能不那么讨厌我就好了,如果你能对我微笑就好了,就算不是恋人,仅仅是朋友,我希望你如果有烦扰和苦闷都能对我说,你悲伤的时候能够让我陪着你。那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后来,我们的关系缓和一些了,我想吃你做的饭菜,我想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看书,我想牵着你的手···我想得快要疯掉了。所以现在,我都怀疑,我所拥有的幸福,会不会是幻觉啊,因为我太想你,所以产生的幻觉啊。”
“我在。我在这里。”零伸出双臂环绕着枢,轻轻拍了拍他的背。“你这家伙要我说多少遍啊。我会一直在,一直在你身边。不论是死了,还是活着。”
“我才不会让你死呢,”枢紧紧抱着零,在他耳边呢喃着,“我只是觉得,我是不是太贪得无厌了呀。”
“不会哦,”零抬起头吻了吻枢“我爱你。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零。会一直爱下去。”


“零,以后,如果你遇到了危险,而我不在你的身边。只要你呼唤我的名字,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立刻来到你的身边。”
——半梦半醒之间,零听到枢的声音,暖暖的,很温柔。
——只要你呼唤我的名字,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立刻来到你的身边。(转自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