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枢···”零酝酿了老半天才说出一句话来。
“怎么了?”低头嗅着零头发的香味,枢轻轻微笑着。
“把你的手,从我的腰上,拿下来。”话还没说完脸就已经红成了一片。
“不行哦,”枢坏笑着勾起零的下巴,让他更靠近自己的脸,“因为啊,零身上好暖的呢,我今天失血过多,体温肯定下降了不少。”
“那你也不用这样吧,”零再次试图挣脱枢紧紧的怀抱,发现反抗无效。
“零你借我暖一下,”枢把头埋在零的肩膀上,透过睡衣嗅着零身上淡淡的香味。“对了,零你用香水吗?”
“我又不是女人!用那种东西干嘛!”零恶狠狠的瞪了枢一眼。
“那你身上为什么这么香?”枢看似在发自内心的提出一个疑问。“难道是少女体香?”果然刚说完就被零狠狠一拳砸在头上。
“滚!你才少女呢!你···”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枢擒住了唇,零脑中一片空白,“喂···你···”想要挣脱却发现枢原本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已经按在了他的脑后,另一只手则死死的揽着自己的腰,开口想骂却被趁虚而入,灵动的舌亲密的交缠着,像是在交换一场曼妙的承诺。枢用舌尖缓缓的勾勒着零的贝齿,想要向那更深处探索似的,不断加深着这个吻。知道零憋得满脸通红快要喘不上来气的时候,枢才放开他。
“混蛋玖兰枢!你想杀了我啊!”零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面颊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窒息而呈现着淡淡的潮红···很诱人···真的很诱人···枢幽幽的叹了口气,零还没有说过爱他,不能鲁莽行事。
“你这个变态!色情狂!”零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不过也确实不过分,自己洗完澡刚换上睡衣就被枢拖出来抱在怀里,还不是KISS就是乱蹭的,换了谁是零谁都火大。
“睡你的觉去!烦死了烦死了!”零一把把滑门拉上,扯过被子钻进去,便动都懒得再动一下。
可怜的是——零睡觉有个习惯,喜欢面朝墙壁睡,而此刻没有墙壁,就只能面对滑门,更糟的是,枢立刻就会拉开滑门笑眯眯的注释着他,门关多少次,就会开多少次,所以零放弃了,他索性死死的闭着眼睛,不去理会枢的目光。
“算了···”无奈的抓了抓银发,零试图掩盖自己的害羞,“要不···你过来一起睡···”
结果是枢立刻二话不说将零抱到自己的大床上,紧紧地搂着零,死活不肯撒手。
“喂,你是小孩子啊···”零的声音从枢的胸口传出来,闷闷的,“只有小孩子才这么缠人···”
“在零面前···当一回小孩子不过分吧。”枢笑得很明媚。
“唔···”零用力点了点头,这个纯血种,继承者始祖的灵魂,确实没有过什么童年吧,“嗯···那你睡吧。”
单纯的满足你,单纯的想让你快乐,单纯的希望给你温暖。
我知道那就是爱了。不会错的。
“玖兰枢!”零愤怒的一把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纯血种。


“我可什么的都没做啊~~~”枢笑弯了眼睛,两手撑在零身边,看着零又羞又怒咬牙切齿的表情,故意用棕色的头发蹭着零的脸,“昨天晚上是零说要我一起睡的啊。”


“那我的衣服——”


“是你自己解开的。”枢这次确实无辜。由于零被枢圈在怀里死活挣不脱,又实在是热的不行,就把衬衣的扣子解开了,于是乎傍晚醒来发现玖兰枢正和自己面对面的拥抱,近得能够交换彼此的呼吸,更要命的是,枢的手伸进零解开的衬衫里,直接接触零的皮肤,温热的触感,暧昧的停留在零纤细的腰上。


被堵得说不出一句话的零只好两眼一闭,扯过被子蒙在头上,看来现在对待这家伙得用对优姬的方式:眼不见心不烦。


枢看着别扭的零,索性压上去,蹭在零的身上不肯动,零忍无可忍地一把掀开被子就看到了枢那张放大版的脸,附赠玖兰家的招牌微笑,零只觉得眼前一黑,差点儿没昏死过去。等枢终于放开零,洗漱好,从浴室走出来,看到零正在缝他的白衬衫,专注的穿针引线,大概是昨晚的战斗里被撕破了。


“穿这件吧,”枢从他的衣柜里拿出一件淡紫色的衬衫,领口和袖口满是中世纪那种颓靡又阴柔的繁复蕾丝。


“不用,谢了。”零只瞥了一眼那写讨厌的蕾丝,就翻了个白眼,继续低头缝衬衫。“你知道我柜子里那些衣服都到哪儿去了吗?”


“是优姬拿了吧,”枢有点心虚。


“真的?”果然被零识破。


“是理事长,”继续抵赖,“零,你只穿白衬衫,不觉得很乏味吗?”


“不觉得。”某朴素又缺钱的小孩说得理所当然,“而且就算不穿白衬衫我也会穿校服,死都不穿这件。”零瞥了一眼紫色的衬衫。


“行啊,可是你的校服也有那么大一道口子,你缝到什么时候才能缝完?”


“总之···就是不穿!”


“那你就穿着睡衣去上课吧,”枢玩味的看着一头“井”字的零。


“那···我能不能把这些蕾丝剪了?”


“当然不能,”枢看着打算妥协的零,“因为这是我的衣服。”





于是乎零最后还是被逼无奈的穿上了那件紫色衬衫,看着身着黑色衬衣,毫无累赘花边和蕾丝的枢,他有一种很想暴走的感觉。


当众吸血鬼们都准备完毕在楼下等待着他们的纯血种大人下楼的时候,就看到了他们的纯血大人正牵着零的手,而零一脸阴沉目光不知飘在何处,浅紫色的衬衣和那一头不羁的银发相称,紫色的眸子如星辰般美丽,两颊因为尴尬和害羞染上一层红晕。


优姬将重点放在了【可疑红晕】上,一条将重点放在了【零身上的紫色衬衫】上,而蓝堂和早园将重点放在了【枢和零牵着的手】上。


于是大家各自心怀鬼胎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17】


“好···漂亮···”当蓝堂英把目光移至零身上的时候,突然发出了一声感叹。
“形容男人不能用漂亮的这个词,”晓拍了拍蓝堂的头,“怎么说呢,是妖艳吧。”
枢揽着快要被气得咳血的美人儿从楼梯上笑眯眯的走了下来,得意的眼神似乎在声明着眼前这个人是他的所有物。优姬看着难得孩子气的枢,轻轻地笑了起来。
“大家久等了。”枢温柔的笑着,一只手还死死的抓着零不断想要挣脱的手。
这次由于两位风纪委员都不执行职责,大门打开的时候,日间部的女生们都簇拥在夜之寮的大门口,叽叽喳喳的等待着枢一行人从大门中出来。这一次却在众吸血鬼的身影中发现了衣着华丽的锥生零。
“天哪···那是锥生零么。”
“真没发现他这么好看。”
“的确,如果不面瘫的话,的确很漂亮啊。”
“呀,锥生和枢前辈手牵着手呢。”
一直拼命忍受的零在听到这一句之后脸瞬间变成了番茄,开始手脚并用的试图挣脱被枢箍的紧紧的手腕。
“玖兰枢!你捏痛我了!”忍无可忍的对着枢吼道。
“那就这样吧,”枢扬起嘴角,松开零的手,趁他还没反应过来的空,立刻揽住了零的腰,这下两个人贴得紧紧的,零这是第二次觉得自己被气得两眼发黑,来日无多了。真是拿这个纯血种毫无办法。
接下来的两节课,零是结结实实的睡了两节课,故意不去理睬身边的枢,把银色的脑袋埋进手臂中。枢看着困得一塌糊涂的零,宠溺的揉了揉零的头发,零竟像撒娇的小兽一般,用力蹭了蹭。
一阵甜蜜从心口扩散开来。
“零,你知不知道,你简直就是一味毒,我稍一染指,就会上瘾。”枢轻轻的在零耳边喃着,却并没有惊扰熟睡中的少年。是太累了吧。
于是当零醒来,看到的是枢撑着头,专注的上课的侧脸,英挺的眉稍稍扬起,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唇,线条显出温柔又干净的样子。像是在···笑。再往上瞧,就看到了正在侧目看着自己的眼睛。
零的脸一下子通红,偷看被发现了!他扭过头,故意不去看枢。
“零很喜欢看我么?”枢正说着,老师就宣布了下课,他不管夜间部众人和老师还没有离开,直接俯下身吻了吻零的银发。
“你这混蛋!”零果然炸了毛,一把推开枢,愤怒的夺门而出。直奔莉莉的马棚。气喘吁吁的停下来时,却看到了一脸笑意站在马棚里等着他的枢。
五秒钟——石化,然后迅速转身,刚准备逃,却被不知何时靠近了自己的枢从后面抱住,然后自己被枢横抱起来,走进了马棚后的树林里。
“你别碰我!”零大声喊着,用力从枢的怀抱中挣脱出来。
“零···”枢脸上的笑容忽然不见了,低着头,棕色的发丝没过了眉,看不见他的表情,声音确是异常的沉重,“零,你讨厌我么?”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孩子,声音都有些发抖。
“我···”零支吾着,不知该如何是好。
“为什么,怎样才能让你,在乎我呢。”枢别过头,声音都透着隐隐的不安和悲伤。“你总是一个人撑着,一个人顶着,就算痛苦就算难过,都不愿意告诉我。难道你就这样不信任我么,昨天,为什么又那么鲁莽的和修云说那些话呢,明知道···”
“不···不是这样···”零忽然感到害怕,他的身体不受控制般的,拥住了枢,“不,才不是!我喜欢枢!”感觉到枢的身体明显一僵,零这才发现···自己都说了什么啊!!!
“零···你说···喜欢我。”枢低下头,欣喜若狂的看着零的眼睛,零却双颊烧得通红,目光也不断闪躲着,因为害羞而不敢直视枢的眼睛。可随即而来的是枢疯狂的吻,仿佛要将那样的欣喜烙在零身上一般,炙热的唇对上零的,柔软的唇瓣轻轻摩擦着,然后舌侵入零的口腔,捉住零下意识往里缩的舌,轻轻的交缠着,有些粗鲁的独占欲,让枢的双手绕到了零背后,紧紧地抱住零轻轻发颤的身体,感觉到零的双手慢慢抬起来,修长的手指没入自己的发丝。枢觉得自己幸福得快要疯掉了。
“唔···唔···”零有些羞涩的回应着枢强硬又不失温柔的吻,他轻轻的抓着枢的头发,感受着枢有些浑浊的鼻息在自己的脸颊上留下的温热。那样缠绵又漫长的吻,枢的舌轻轻勾勒着零贝齿的轮廓,缓缓地,仿佛在亲吻着精美的瓷器一般,生怕这瞬间的幸福被自己的鲁莽打碎。
“零···我好高兴···我真的好高兴···”枢紧紧的揽着零,感到零在自己的胸口一阵撒娇般的用力捶打,枢笑弯了眼睛。
“你···你不要太得意了!”零稍稍拉开与枢的距离。
“零都说喜欢我了,还不许我得意啊。”
“我···那是···我和优姬···”
“哦,你和优姬怎么了?”枢打定主意想看看零手足无凑到底会怎么办。
“只是···只是我和优姬完真心话大冒险,然后···然后我输了,所以···”
“哦···这样啊,”枢轻轻抚着零发烫的脸颊,又深深地吻了下去。感觉到零的慌乱和挣扎,枢眼中的笑意更深了。
“混蛋,都跟你说了只不过是玩游戏输了而已!你不要太得意了!”说罢转过身,尽管被枢吻得浑身发热软,他还是勉强支撑着跑开了。
留下枢静静的站在原地,伸出手轻轻碰了碰唇,上面还残留着零甜甜的味道。枢轻轻的笑起来。他的零,真是太可爱了。
怎么办啊,真的爱上了,放不开手了。
零背靠着树,喘了几口粗气。一旦停止动作便瞬间感觉心乱如麻。完了完了,自己真的喜欢上那个讨厌的纯血种了,怎么办啊啊啊···零苦恼的揉着一头银发,觉得脸上的温度足够用来煎鸡蛋。
而且回莉莉那儿会被找到,会夜之寮又要和枢那家伙住在一起了···还要被他强吻,被拥抱···怎么办···
唔,零是真的急得快哭出来了。

 

【18】


零在学园的树林里跳了一棵枝干较为粗壮的树,打算再上面将就着睡一夜,想要让他在莫名其妙的告白之后再回去面对玖兰枢放大版的招牌笑脸睡觉?除非一缕能活过来!要是一缕能活过来,他倒是什么都愿意做。
可惜一缕再也回不来了。
零靠着树干想着年幼时的许多事,便又觉得眼眶发涩,鼻子也酸酸的,他没管,只是不愿再人前落泪,并不代表没有眼泪。只觉得一缕死后,优姬离开之后,这些时间里,都在没有放声大哭过,如果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着,大声的哭一场,把那些苦痛,那些挣扎,那些悲伤都哭出来,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累。如果有这样一个人,该有多好。
却不知为何脑海中浮现出枢的脸,温柔又坚定的,还有刚才那个冗长又缠绵吻,枢的唇有着蔷薇般淡淡的香味——自己都在想什么啊啊啊!!!不会真的喜欢那个家伙吧!!!要死呀!!!
零就这样慢慢的睡着了,尽管树枝很硬,弄得他脊背僵硬,很难受,但也习惯了,过去嗜血的心情浮现时,不是把自己反锁在屋子里,就是出来睡在树上,一个人想着这些年发生的很多事,很多恨意,其实都已经沉淀了。或许自己是羡慕着一缕的,他能够那么勇敢的爱着,而自己只会推脱,试图证明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下去。如今却是证明了这并非做不到,但心里的孤独,挥之不去。

入夜时下了一场雨,不大,但细密,零却一直都没有回来。枢看着零空空的床铺,难道还是无法接受自己么?明明都说了喜欢,为什么还是不能进入他的心,为什么不能让他对自己坦诚呢?到底哪里做得不够,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着,只有零,只有零让他捉摸不透?
“枢哥哥,零他还没回来么?”优姬有些担心的看着落地窗上的雨滴。“或许是零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情,但是···按照零的性格,应该无法接受的吧,一直以来他都是一个人背负着那么多,连我——我一直以为是他最亲近的人,却都无法进入他的心,枢哥哥,零真的太善良,他不该又那么悲惨的命运···那么孤独···永远那么孤独···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幸福,他却连伸出手接住这样的幸福都不敢?”
“不会的,”枢看着棕发的少女将脸埋在双手间,少女的声音也变得悲伤,他只是温柔的笑了笑,“有我在。零他有我在,既然我已经知道了他的心情,就不会再让他孤单,再让他不幸福了。”枢站起来,拿了风衣披在肩上,“我出去找零。”
“啊,等等···我知道了!”优姬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立刻冲出了屋子。
“优姬大人···”一条的唇刚刚碰上支葵的,就看到优姬一阵旋风般的冲进了自己的房间,而自己的手正将支葵的衣服解到一半。优姬只是转过头抱歉的笑了笑,然后迅速的拿出望远镜,拉开窗户时还不忘回过头说了句“你们继续”弥补下自己的莽撞。于是一条只能先将支葵的衣服系好,少年递给他一个巧克力棒,空空的目光里闪过一丝笑意。“优姬大人是在找锥生零么?”一条笑眯眯的望着她。
“嗯呢,零和枢哥哥又闹别扭,现在大概在院子里哪棵树上睡着了。”
“在喷泉后面第三棵树上。”
“诶?你怎么知道?”优姬用望眼镜仔细望了望那边,果然隐约看到一个人影。
“拿着望远镜偷窥的绝不止一人,”支葵难得说了这么长的一句话,“恶趣味。”果然看到两张微笑着的(伪)纯良的脸。

枢在接到优姬的消息时,立刻冲出夜之寮往喷泉的方向跑,雨下得有些大了,只是希望零又树叶挡着不至于淋湿。可是感到时看到的却是零背靠着白色大理石喷泉,用力的掐着自己的脖子,白皙的脖颈已经被勒出了一道红痕。
“零···”枢轻轻唤着少年的名字,对上的却是一双血红的惊慌的眼睛。“零···我说过你不用一个人这样死撑着,如果像吸血,就吸我的好了。”枢跪下来,轻轻握着零不住颤抖的双手,温柔的望进他的紫眸,然后靠近了少年。
零似乎迟疑了一会儿,但不久后枢还是感受到了颈上零冰冷的唇。
那样黏稠的,炽烈的,带着一点心疼的情感,从零的唇齿间,一点点的流进他的心里,他觉得自己快要支持不了了,完全支持不了了,泪水再也无法控制,他松开枢,放声大哭起来,泪水混合着雨水留过他微微发红的双颊,迷离的眼睛,被雨水打湿的睫毛,让零看起来像个委屈的孩子。
“玖兰枢你这个混蛋!你干嘛对我这么好?!又有什么目的!我都保护了优姬了,我杀了玖兰李土了!你怎么还不放过我!你干嘛要对我好!干嘛给我希望啊?!我一个可以活下去啊,我可以活得很好!为什么你偏偏要介入我的生活!”零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只是觉得将这些积郁和苦闷吼出来,身上彻骨的冷就会消失,“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为什么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我受够了!我不要!父母没有了,一缕没有了,我什么都没有了,你能从我这儿得到什么?!”零觉得越来越难过,就像是一块石头压在心上一样,简直快要窒息了。他的手渐渐变得无力,视线也变得很模糊,只看到那温柔的眼睛,听到他温柔的声音···一整个世界里都是玖兰枢···全部都是玖兰枢···
枢看着小孩子般胡闹的零,却觉得有点高兴,零将这一切不愉快都喊出来,都哭出来,或许就能好一点吧,即使这样也无法弥合那一道道伤痕···不过时间还那么长,生命还那么漫长,就让我用这样的温柔为你疗伤吧,我的零···
“有我在,”枢的声音很坚定。“你没有失去一切,你还有我。”
“为什么啊···,”零越哭越无力,他觉得累极了,累得快要虚脱了。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因为我的世界里全部都是你,为了你可以与全世界为敌。难道你还不明白吗?难道你还要踌躇吗?我爱你呀。
零似乎是因为听到了这一句,满足的哼了一声,便闭上了眼睛。枢抱起浑身绵软的零,他的唇一片冰凉,双颊和额头却滚烫。
“是发烧了吧,”枢不太懂人类的疾病,“叫你胡闹,到处乱跑,不回家。活该发烧。”他吻了吻零滚烫的脸,目光如星辰一般明亮。
“傻瓜,如果你不会照顾自己,就让我来照顾你。”(转自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