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章节字数:9380 更新时间:08-09-19 21:37
程若言仿佛被催眠般的闭上了眼睛。

柔软的嘴唇贴了过来,带着属于……方展颜的味道。

舌头钻进自己半开的唇间,追逐着自己想要逃开的舌尖,口腔内的每一个地方都被舔过,感觉……好奇怪。

身体开始变的热热的,不自觉的扭动起来。

结束长长的深吻,方展颜心中颇为得意。

看来,自己不仅在枪械方面有天分,这个……也不错。

看小家伙可爱的表情就知道了,陶醉的闭着眼睛呢。

既然这样,我们继续。

唔,又被方展颜吻住了……感觉……好舒服。

程若言闭着眼睛,扬起下巴,迎和着方展颜的吻。

方展颜一边吻,一边伸手抱住了程若言。

程若言也抬手环紧方展颜的肩膀,已经紧紧被展颜抱在怀里了,感觉……很幸福。

小家伙,有青草般的味道……嗯,自己这老牛,还是吃了嫩草。

这样想着的时候,方展颜的手已经自动自觉的拉起程若言的T恤,抚上他的肌肤。

温热的、柔软且光滑,摸起来好舒服。

指尖触到胸前的突起,程若言弓起腰,发出甜甜的哼叫。“嗯……”

咦,以前只听小家伙尖叫,都能震破耳膜,原来,还可以叫得这么好听。

听到这样甜腻腻的声音,方展颜的身体都热了起来。

还想要听。

继续着指尖揉抚的动作,方展颜的嘴唇,又移到程若言的耳侧、脖颈。

“嗯……”黏黏的感觉,皮肤被吸吮着,等等,会不会留下痕迹?

拉起程若言身上的T恤,露出他的胸口,方展颜又开始对胸前的小巧颗粒又舔又咬。

程若言被涌上来的快感刺激着,扭动着,扬起脖子。

“啊……嗯……”仿佛初生小动物那样的鼻音,细而轻,很诱人。

方展颜的大手,在程若言裸露的身体上划过。

小家伙,抱起来好舒服。

看样子,他很喜欢自己这样对他,自己,也很喜欢这样对他。

再多一点好了。

热热的舌尖在胸前滚来滚去,并且,有一只手划过自己的腹部,再住下。

隔着厚厚的牛仔裤,也能感觉到大手落在双腿之间,揉搓起来。

“啊……”申吟的声音变大了,也更加诱人。

方展颜的理智,这个时候,回来了。

抬眼看了看躺在沙发上的程若言,这个时候,真要做……下去,他也不会反抗。

小家伙躺在那里一脸很享受的表情,眼睛闭着,嘴唇微张。

可爱的声音,就是从那嘴唇间发出来的。

小家伙真是好可爱,摸摸他就变成这样……可是,这么做下去,是不是有点……趁人之危?本来只是想吻一下的。

嘿嘿,小家伙的初吻,赚到了。

感觉到方展颜停了下来,拥着自己的身体也离开了,原本温暖的体温渐渐散去,程若言睁开了大眼睛。

下意识的缩起身子,程若言有点不知所措。

方展颜替程若言把掀起的衣服拉好,搂住他的肩。

程若言小声的问道:“展颜,你对客人……都是这样……吻的吗?”

方展颜低沉的声音,贴在耳朵说出来,带着直击心脏的震憾感觉:“若言,给你的,是独一无二的特别服务。”

独一无二的特别服务……“可以,再一次吗?”

方展颜看着低下头的程若言,怎么?这小家伙,难道今天打算送来给我吃?

“可不可以答应,再一次,不是现在,是……我告诉你的时候。”

“好啊。”

“谢谢。”

方展颜不知道要不要说“不客气”。

明明是……被逼当牛郎,不然,现在蛮可以好好和小若言相处了。如果还是普通上班族的话,现在马上就可以和小若言表白一下,然后……

回到自己的房间,方展颜确定了一件事情。

自己喜欢若言,想要把小家伙据为己有。

然后呢……当然,想要正式的好好交往。

老姐?算了吧,恋爱是自己的事情,不关她的事。

若言也是自己选的,不然为什么那天受伤刚好被他捡到?可是,身份的问题……就比较不好办了。

假如,若言不介意我是“牛郎”,对,先这样跟他试着交往看看。

***

本以为那一晚过去之后,程若言和自己的关系会进一步,结果,方展颜发现,事情并不像自己的想象。

程若言开始刻意的保持一种距离,疏远了起来。

方展颜开始后悔。

那天,吃下去……但是怕若言生气。

那天,不吃下去……似乎也会让若言生气。

小家伙是怎么了呢?难道说,以后都不可以亲亲、抱抱了?

正想认真同小若言沟通一下,好好的正式交往、恋爱,怎么突然变成了这样?

方展颜越发的郁闷。

小家伙到底是怎么了呢?人也不回来了,吃饭也在外面,偶尔回来一次,躲进小屋不出来,有心去抓出来,又怕惹他生气。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叫小家伙不开心了呢?

程若言也正在为两个人的关系而烦恼。

方展颜愿意跟自己交往吗?自己又没钱,只是一个穷学生。方展颜可是红牌。

一定有很多有钱的恩客吧?他已经是成熟的男人了,会喜欢这种瘦巴巴的小鬼头?可是,真的好喜欢方展颜。

如果他可以……从良……可是自己又没有能力让他从良。

那个“妈妈桑”一定不干,而且,听说这种都是有黑社会在后面的,要是因此而让方展颜被黑社会欺负、毒打,那……怎么办啊?

程若言继续躲着方展颜,不敢看他,他怕一看,自己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程若言想到了方展颜曾经说过的话:“独一无二的特别服务。”

可是,他还有多少套“特别服务”呢?喜欢展颜,希望他能在自己身边,不想和别人分享。

温暖有力的手臂,却还要去拥抱别人,想想就觉得伤心。

带着醋味的泡泡从心底里冒上来,越冒越多。

本打算和程若言再好好沟通一下,方展颜却在这里接到了野外训练的通知。

为时三周?回来的时候,圣诞节都过了!

本来还打算今年和小若言一起过圣诞节,乘着机会好好沟通,看看到底是哪出了问题,然后好好弥补一下。

结果居然有三周时间看不到小家伙。

唉,就算在家也还是看不到。

无奈的方展颜,留下了字条,训练去了。

程若言看到了留言,更加难过。

一定是富有的金主,邀约方展颜共度圣诞。

三周,这么长时间,真有钱。

程若言每天闷闷的上学,打工,回家。

街上越来越热闹,这一切似乎都与程若言无关。

程若言和自己老姊、方家姊姊,一起度过了平安夜。

看着程若言闷闷不乐的小脸,方晓颜明白,他是因为展颜不在。

唉,展颜也真是惨,相识的第一个纪念圣诞,居然不在!本以为可以藉这个机会,成其好事,看来不行了。

独自静静的考虑了一段时间之后,程若言有了新的想法。

太喜欢展颜了,不想和他分开。

想要好好交往……展颜的身份,暂时不考虑了。

记得展颜说过,他的工作和生活,是完全分开的,那么,就不要去想他的工作好了,什么工作不是工作呢?展颜也是服务……好讨厌的服务!

生活中,展颜有他自己的一套,相处的日子里看到他都是过着居家生活,明明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男人。

这样的话,只要好好和生活中的展颜相处,就可以了。

谁没有过去呢?他也只是普通市民,为什么不可以和他恋爱?

这天,程若言回到家,一进客厅,就看到了沙发上的方展颜。

结束训练课的方展颜,也是刚进家门,衣服都还没有时间换。

短短的陆军头,黑色的紧身背心,勾勒出手臂和胸前精悍的肌肉,绿色的军裤,战靴,手边拿着一顶软军帽。

哇,真的好酷!

方展颜见到程若言,也是一愣。

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小家伙了,好像瘦了?

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方展颜,散发着一种强悍的吸引力,仿佛可以保护一切。

程若言真的很想马上过去,坐到他身边,抱住他,向他撒娇,倾诉思念,然后得到温柔的紧紧的拥抱和甜蜜的亲吻。

可是一想到他是去干了什么才回来的,再加上看到这身自己喜欢的装扮,他是穿着用来讨好他的金主……

程若言突然一低头,转身回房,砰的关上房门。

方展颜愣愣的坐在客厅里。

小家伙,话还没有跟我说呢,招呼都不打了吗?到底是怎么了?死也要让我死个明白啊。

方展颜和程若言进入到了僵持的阶段。

明明已经想好了,不介意方展颜的职业,想和生活当中的他好好交往,可是程若言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他做不到。

***

一转眼,二月份,程若言的生日。

程若语和方晓颜聚在方展颜的家里为他庆祝。

蛋糕、蜡烛、鲜花,还有祝福。

吃过蛋糕,程若语看着方展颜,笑咪咪的说道:“从今天起,若言就二十岁了。”

方展颜暗暗叹气,我马上就要二十七岁了,老牛。

“二十岁,成年了,什么都可以做。”

方展颜继续叹气:他现在甚么都不让我做。小手都不给拉。

“展颜,你干什么皱眉,欲求不满吗?已经可以了啊。”

听到程若语的话,方展颜和程若言都跳了起来:“甚么!”

方晓颜嘿嘿一笑:“少装了,哼哼。”

程若言想到曾经的吻,那时,算是做……到一半了吧?太丢人……

看到程若言红脸,两家姊姊赶紧告辞。

电灯泡走了。

方展颜回房,取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大盒子,交给程若言:“这是送你的礼物,生日快乐!”

程若言低头:“谢谢,你已经送了蛋糕给我,还煮大餐,不用那么客气的。”

方展颜把盒子推过去:“二十岁值得纪念,不要拒绝我。”

抬头看看方展颜温柔的笑容,程若言接过了盒子。

一整套汽车模型。

程若言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啊!你……”

“我希望你能喜欢。”

劳斯莱斯、宾士、法拉利、保时捷、雷诺、雪佛兰、蓝博基尼、马莎拉蒂,一共二十四辆汽车模型,几乎包括所有的厂牌,制作精美宛如艺术品。

程若言抬头:“真的……送我?”

方展颜笑了:“当然。”

“谢谢你!”

从餐桌边,移到了沙发中间铺着的仿毛皮地毯上,程若言摆开模型,一个一个的看,真的很精致,就像真车。

“还有悍马!”程若言惊叫。

其实方展颜也蛮惊讶,居然这一套模型中还有悍马。

应该说,经典的名车款都在其中。

拿起一个模型看着,方展颜说道:“本来想送二十个,刚好是你的年纪。结果店员说不拆卖,所以我就买了一套二十四个。等你二十四岁时,我再送你一套。”

程若言感激的看着方展颜:“这,太贵了。”

“别介意,收下就好。”

可是,方展颜赚钱多不容易。这可是他……

想到这里,程若言脸上又闪过了忧郁。

方展颜盘膝坐在地毯上,看着眼前低下头的程若言:“若言,能和我谈一谈吗?”

“什么?”程若言低声说道。

“最近,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情,所以你老是回避我?”

“没有。”

才怪,没有为什么不可以亲亲、抱抱?“不要瞒我,若言,这么明显的抗拒,我看不出来?”

程若言跪坐在地毯上,手抓着膝盖处的衣料。

方展颜靠过一点,凝视着程若言的眼睛:“说吧,到底是什么事?我错,我改,你告诉我。”

程若言吸一下鼻子,表情有点委屈。“我其实,我其实已经想好了,想要和你好好交往……虽然你是那样的职业,但是我都想好了我不介意。你说过,生活中的你和工作中的你不一样,所以,我想要和生活中的你好好交往,我真的很喜欢你!可是,一想到你,你和别人在一起,我……我……”

方展颜先是开心。

啊哈,太好了,小家伙说喜欢我!

然后,他就纳闷了。

我几时和别人在一起过?我可是只有你一个。

方展颜歪着嘴,眯起眼睛。

哦,小家伙是说,男公关……

死老狐狸,都是你!如果不是你!若言会这么不开心吗?总有一天让你给我解释清楚!

但是方展颜马上就又开心起来。

小家伙连自己的职业都不介意,一定是真心的喜欢自己。

多么不容易啊!小家伙一定也挣扎了很久吧?

别怕小若言,我的职业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捧起程若言的脸,方展颜看着他的眼睛。“若言,你真的愿意跟我交往?”

“嗯。”

“我可以保证,生活中,只有你一个,你是独一无二的特别存在。”

若言,除了我的职业之外,其它的一切,都不会向你隐瞒——只有这一点,请你原谅我。

握住方展颜的手,程若言说道:“只是,有一件事情,希望你能答应我。”

“你说。”

“你如果……要外出……请不要离开那么久。”

“好的。”哦,小若言还在想圣诞节的事情,这可是第一年相识的纪念呢,结果都没有在一起。

只是,方展颜有点担心,以后还会有长时间的任务或是训练吗?如果有,哼,就抓老狐狸来摆平!谁让你是“妈妈桑”?对,就这么办!

最后的一点点犹豫消除之后,程若言和方展颜开始正式交往起来。

***

谈恋爱的感觉真好!

看到方展颜天天如沐春风的样子,伙伴们甚至羡慕起来。

“展颜,最近和小家伙相处融洽吗?”

方展颜得意的一笑,“关你们屁事。”

李贝一脸欲泣的模样:“展颜,分手费!”

“你给我滚!谁一天到晚直着脖子大叫‘我们之间是清清白白的’?”

林SIR眯着狐狸眼睛:“展颜,阳台上的东西,可以不用了。”

哼,还用你说!

方展颜只觉得越来越幸福,天天走路像在飘。

只是,有一件事情比较令人郁闷。

小家伙当然是可以亲亲、抱抱,但是,接着就不行了。

有那么几次,气氛那么好,明明都已经快要……结果小家伙又把自己推开了。

真是……

现在的方展颜,越看程若言,越觉得他可爱,简直可爱的要命。

什么时候,才可以吃呀?这种事,当然不能找老姊,一定会被念死的。要不,在老狐狸那边旁敲侧击打听一下?也许,他会有不错的主意。

正在考虑着要如何旁敲侧击的打听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方展颜打消了向老狐狸请教的念头。

这一天,飞虎特警的办公区,如常般安静、肃穆。

没有突发案件,大家处于待命的状态。

突然,来了一个不是特警的人。

这一区是特殊办公区,由于特警身份的保密性,一般的警员是不可能进到这一层楼来的。

要进来,需要经过一道道大门,一次次身份识别。

对于出现的陌生人,方展颜他们都站了起来,望向他。

陌生男人微微一点头,继续向前走,再前面,就是林SIR的办公室了。

“请问你是……”

另一个来者,解除了方展颜等人的疑问。

跟着陌生人身后的,是飞虎特警的一个负责人之一,高SIR。

高SIR介绍道:“这位是市立高等法院的欧阳检查官。现在有一宗旧案需要林SIR协助,他特别申请来这里。”

哦呀,政府的检查官。

方展颜不由打量起这位检查官。

应该是一八七至一九零之间。怎么检查官也需要这样的身高吗?已经可以去打篮球了。

一身黑色笔挺西装,淡蓝色衬衫、深蓝领带,笔直的裤线,标准的公务员形象。

黑发黑眸,容貌非常俊朗,面无表情,气质冰冷。

这位欧阳检察官,安静的走过,从他的身上发散出一种强烈的磁场,一种不能不去注意的强烈存在感,仿佛是可以划开空气的冰冷刀刃。

当他出入法院和检察院的时候,一定会被所有的人注意。

有这种人在谁还敢犯罪?还没动手就先被冻死了。

看着欧阳检查官敲响林SIR的房门,然后进去之后,其它的人不由凑到一起。

“好厉害!”

“走过的地方一定都结起了冰。”

“好冷!”

“可怕!”

高SIR呵呵的笑了起来:“欧阳这个人是比较严肃。”

这种男人,林SIR还玩得起来吗?

“咦,高SIR,你不进去吗?”有人问道。

高SIR摇头:“他和你们头儿认识,不必我介绍。”

哦,大家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有、问、题……

哼哼,老狐狸认识万年冰山男!这个万年冰山男,老狐狸会把他配给谁?

大家用目光互相询问:哈哈,终于到了我们帮老狐狸配对的时候了。

突然,整队的人都开始感觉到了曙光。

天亮了、花开了、山青了、水绿了,老狐狸终于有克星了……

这时,办公室的门打开了。

咦,这么快?

大家急忙站好。

欧阳检察官,周身仿佛带着一股无隙可乘同时又无坚不摧的寒气,走了出来。

嗯,这样的男人,这么整洁、端庄、不苟言笑的男人,冰冷的、充满了强烈的存在感,拥有绝不动摇的意志和坚毅表情的男人,老狐狸还能拿他如何吗?

回过身,欧阳检察官说道:“稍后,我会再和你联系。”

连声音都是冰冷的,没有一丝起伏,但是,凛冽的声线中带着一种特殊磁性。

“好的。”

哟,老狐狸难得的一脸严肃。

等欧阳检察官和高SIR离去之后,其他人又交头接耳了起来。

“他们以前认识?”

“不知道是什么关系?”哦呼呼呼,多么值得研究一下。

这时,林SIR离开了办公室,往资料室走去。

看起来,多么忧郁的脸……咦,不对,老狐狸那不太像是忧郁,倒像是……思春!啊,难道……老狐狸倾慕冰山男?

这也不奇怪,林SIR这种怪异的男人,还真是需要一个万年冰山,来中和一下,免得他祸害太多。

以前就认识……不知道有什么历史?

当林SIR拿着一叠档案袋回来的时候,迎向他的,是一双双亮眼睛。

“你们看什么?”

老狐狸在故作平静哪。

暗暗阴笑之后,有人问道:“长官,高SIR说你以前就认识欧阳检察官?”

“是。”

“怎么认识的?”

“校友。”

哦,原来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很难想像可怕的腐男老狐狸林SIR,也有学生时期幼嫩嫩的时候。

“关系怎么样?”关系……可以有很多种……

林SIR瞪起了狐狸眼睛,板起面孔:“怎么,录口供?”

“不是,不是!”

“不是就做事去!”说完,林SIR走回办公室,砰的关上了房门。

哦呀呀,一直以来情绪值都是满分的林SIR,也有低气压的时候?当然,他的满分值是由欺负我们而得到的。今天,终于轮到我们出头了!

要继续注意动向!伙伴们很有默契的交换眼神,忍住笑。

原来老狐狸也有死穴?方展颜打消了向他咨询的念头。

还是自己动手吧。

***

最近,方展颜的工作不太忙,可以有较多的时间陪伴在程若言的身边,好好经营这段感情。

依偎在一起,坐在沙发前的仿毛皮地毯上,方展颜和程若言一起看影片。

方展颜一只手臂搭在程若言的肩头,没太注意演了些什么剧情。

他的注意力,被片中的枪械吸引住了。

嗯,都是新款,果然是大制作。

唉,骗外行了吧,这种手枪只能装八粒子弹,都不知道开了多少枪了,还没有重新装弹的镜头。

当然,电影嘛,又不是真的。

程若言的注意力,也没有放在电影上。

肩上的手臂,让他觉得心痒痒,坐立难安。

展颜不会今天又想……

揪着身下的毛毯,程若言突然问道:“展颜,怎么想到在地上铺这个?”

“地毯?”

“嗯。”

“冬天有点冷,坐在木地板上不舒服,我喜欢坐在地板上靠着沙发看电视。铺上这个就舒服多了,这个是仿的,不是真的兽皮,我很环保。”

摸着柔软的毛皮,程若言说道:“好像真的,摸起来软软的。”

咦,小家伙干嘛老说地毯?难道,在暗示我……

伸手按住程若言的肩,方展颜轻轻用力,程若言就躺在地毯上了。

穿着T恤的后背,贴上软软的毛皮,果然不冷,甚至有种背部被爱抚的感觉。

程若言脸红了。

“躺上去的感觉也不错吧?”

“嗯。并不冷。”

看着程若言眨啊眨的大眼睛,方展颜慢慢靠了下去。

嘴唇贴合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闭上了眼睛。

电视机里,警匪双方枪战正酣;接吻的人,完全没有听到。

变换着角度深吻,方展颜现在对自己的技术满意的不得了。

一有时间就和小家伙来练习,已经做得很棒了,我果然有天分!

手滑下去,想把T恤从牛仔裤里拉出来,程若言按住了方展颜不规矩的手腕。

咦?怎么还不行……那,再亲亲也许就可以了。

程若言挡住了方展颜再一次靠过来的脸。

被方展颜仿佛看什么美味食物那样的看着,程若言紧张起来:“你不是真的要对我做我姊和你姊希望你对我做的事情吧。”绕口令般的一段话说完,程若言自己都晕了。

“是。”方展颜大方承认。

这种事,堂堂正正承认就好。

“不,不太好吧,如果被她们知道……”

真是,这种气氛,不要提那两个不相干的人好不好?

“她们不是一直盼着?”现在我可比她们还要更迫切的盼望着。

“只是乱腐而已,不会真的盼吧?”程若言眨着大眼睛。

“那试过不就知道了。”

“谁要跟你试啊。”这种事你还要“试”?

“那我们就来实打实的做一做。”方展颜笑咪咪的扑了上去。

“唔哇!”程若言手忙脚乱的挣扎、踢打。

一见小家伙不愿意,方展颜马上住了手。

怎么还是不行啊……

“你不要这么急。”

不好意思,我承认猴急是我不对,可是真的很喜欢你,当然想把你……据为已有,这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无奈的低下脑袋,方展颜说道:“对不起。”

程着言抓着地毯,嗫嚅着说道:“我并不是说……不行……”

方展颜眼睛一亮。

“只是……能不能再等一等……”

哦,好吧,我等。

带着些微不满的心情,方展颜乖乖的坐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