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他一点都不宅!

他庄至璧只不过是不太喜欢出门、爱上网、看动漫、收集公仔而已。

为什么大家都要逼他出门啊啊啊--

但为了心爱公仔们的安全,他只得迫于亲妹的淫威,和朋友出去一趟。

只是明明说好是去Cosplay吃茶屋,会变成夜王牛郎店呢......

要不是赌输了,何书衡也不会被逼在朋友的牛郎店下海站台。

他可没想过会服务到个男人!

而且这个白目男人竟是因为一只公仔而点他!?

「你是为了它?」

「拜托啦──好啦,求你了──」

看着眼前的庄至璧,何书衡决定要给这个「阿宅」一个好看!

序曲

「我不要!」


若大的房子里,传过来的就是这么一句简洁有力,后头附带着嘟嘟嘟对方收线的声音,拿着手机的女人,气得整张漂亮的脸蛋,狰狞得叫人退避三舍。


想她堂堂荣登大学四年的校花,脸蛋精致小巧,鼻梁直挺美丽,配上下面那张樱桃小嘴,以及两只会放电的迷人大眼,艳丽中带着少女的清纯,清纯中却又不输艳媚的娇气,有哪个男人能抵档的过她的魅力,只除了......


「庄至璧,你老娘我跟你卯上了。」她对着无言的手机吼着,吓坏了一干死党们。


「梓筠,气质、气质。」


「气质?气你个头,老娘的气质老早就被那个自闭男气光了。」


想她风情万种,迷倒天底下多少根草,但偏偏就是栽到庄至璧的手上。


也不晓得是上辈子没烧好香,还是忘了积阴德,自从自闭男北上后,她就和他同校近七年之久,这就算了,偏偏连同班、同科系的同学中,也都有这号人物的存在,想不熟比登天还难,虽然他的个性真的会让人抓狂。


约他出来十次,他给你拒绝个十一次,多出来的一次是预告下一次的活动,真是够他妈的宅,可是当事人又死不承认。


他宅的程度可媲美在陆地上慢慢爬的乌龟,三不五时就缩回他的龟壳里,但是说真格的,乌龟偶尔还会探头出来说哈罗,但这小子却连伸个头,打声招呼都有困难。


「唉──我就说约了也是白约。」


「梓筠,你就不要再坚持了啦。」


外号圆圆的思庭,啃着洋芋片,不是很诚意的安慰着。


「圆,别吃了,我知道你不会游泳,也用不着拚命的把泳圈现出来,我相信在你有生之年,冰山融下来的水是淹不到你的。」坐在她旁边的大男孩──正勋取笑着,思庭不假思索就一个飞拳赏了过去。


梓筠翻翻白眼看着已经开始打闹的死党们,皱起眉头。


「你们没有办法把那死宅男给抓出来吗?」


「有有有,把他打昏罗!」


「啧,烂招。」


嘘声响起,正勋心有不甘,没好气的说:「这也不行,那只好挂了他,看他下辈子投胎后会不会好一点。」


「呿──」再度被嘘,他委屈地撇撇嘴。


梓筠转向始终沉默的琪琪,「你呢,你鬼点子最多了,想想办法。」


琪琪咬咬指甲,眼睛转了转,笑了。


「男人嘛,如果交了女朋友不就好了吗?有了个会撒娇又爱玩的马子,我就不相信哪个男人还会放心的让这种女朋友独自『趴趴照』。」


「这主意不错......」所有人点了点头。


大家频频附和着,但这计划有个很严重的漏洞,你看我我看你,梓筠缓缓问道:「谁要当这个倒霉的女朋友?」


此话一出,所有女性动物自动撇头过去。


圆圆更是激动的拚命摇手,几个碎片还从她嘴里喷出来,「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一排黑线掉下来,正勋同情的拍拍她的肩膀,叹口气。


「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们也不会找你。」


圆圆高兴的露出可爱的虎牙,直到扫到死党们的视线,就落在她微突的小腹上,她眯起眼睛,狐疑地问。


「你们这是在笑我?」


大家心照不喧摇摇头,但就有个小白,名叫翰羽,哈哈哈的嘴巴一直没停过,因此免不了受到肉弹攻击,差点喘不过气来。


撇开这对冤家,梓筠又回到正题上。


「你有人选吗,琪。」


「你就好啦,你异常地关心他耶。」


「饶了我吧!我是念在他跟我交情不错才想帮他,我可不想哪天在报纸的头版上看到,年轻男子暴毙在家中,三天无人发现的斗大标题。」


夸张的大喊,夸张的表情,可见梓筠有多不想接这重责大任。


「连你都不肯,那一定没有哪个好女孩愿意。」这个事实严重打击到所有人,琪琪扫了张张没希望的脸,无奈的咬着吸管,无奈的说:「没办法啦!只好找她了。」


「谁?」


「我的一个朋友,在花街那边工作。以Cosplay为卖点、打着笑脸迎人的美女为招牌的冷饮店上班。她只要有钱,基本上什么工作都愿意接。」


「那岂不是很乱?」


纤细的食指摇了摇,「你错了,她私生活保护得还不错。放心,她虽然什么工作都愿意接,但是不接以性为主的工作。」


「喔──」


发出不明的语助词后,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这是一个不错的点子,该说是只要牺牲的人不是她们,基本上是OK的!但是花街那边的人......可不会有什么都不知道的清纯小女孩。


大家怕惹事上身,有道是平常都不发作的人,一旦踩到地雷,可是非同小可──这是他们亲眼看过庄至璧揍人后所下的感想。


没人担保得起这事情的后果,索性看向和自闭男有着深厚友谊的梓筠,自闭男应该会看在梓筠和他难得的缘分上放过她。


大大的眼睛骨碌碌地转了几下,缓缓地抬起头,露出诡异的笑容,檀黑色的大眼闪过诡异的调皮,对所有的死党笑了笑,道:「那就这样决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adar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